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补牙

那天,牙痛去看牙医,却让木兰遇到不愉快的事...........

早上九时,
某医务所,木兰是第二挂号的病人。
当第一个人出来时,心想轮到我了,才刚站起来.....
护士竟然喊得是另外一个人名字,我感到错愕!
就这样第三,第四,第五.........(这时候人潮渐多),可是竟然还未轮到木兰,心里超不爽。

于是去询问处柜台问个究竟。谁知护士说:他们都是拔牙的,拔牙比较快,所以让他们先进。而你是补牙,需要长一点的时间,你再等一会儿吧。

等?我的天,什么歪道理?拔牙快就可先?那登记拿号码干嘛?多此一举!
为了赚钱不顾病人的感受,这还有天理啊?当时我的牙还在痛咧。

结果,足足等了两个小时,才轮到木兰。在这两个小时的时间,木兰从第二被挤到第十二个,排队挂号雷同虚设。
在补牙过程中,我都是脸黑黑的。哪个欠扁的牙医,让我越看越咬牙切齿。

哼!木兰发誓再也不自投罗网了!

没有评论: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