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浪漫

我是史上最不浪漫的女人。

老妈生木兰时,一定是忘了注入“浪漫”基因,
结果害到木兰一点也不浪漫。

每次看见别人的浪漫故事或情诗,总觉得鸡皮疙瘩 。。。

浪漫是天生的。真的!如果故作浪漫,会让人感到好恶!

每当看见男人送花求婚,烛光晚餐,或在大庭广众
告白的情节;都会觉得好好笑。(语气有点酸哦。。)
我承认是个粗枝大叶的女人,浪漫这套我真得不行。

木兰喜欢实际的东西。如果你问我,该送我什么礼物?
我的答案是:现金! ^_^

玫瑰花,烛光晚餐,统统给我闪一边。
“有情饮水饱”这个调调对木兰来说完全行不通!

过惯平淡如水的日子,如果有一天老公特地制造
浪漫给我惊喜。我想我会吓得吐白泡----归西去也
呵呵呵。。。。

没有评论: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