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一个曾做傻事的女人

美不应当美在天然上,而应当美在灵魂上。”
- --契诃夫

女人一旦爱上一个男人,她绝对是百分百投入,兼死心塌地又
非你不嫁的痴心。

木兰就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她为了挽回男人的心,做了一件令
身边亲戚朋友震惊的事..........

她叫玲,一个对爱情充满憧憬的女人。她就像其他女人一样,
恋爱时容光焕发,一副幸福女人的模样。

但男人都喜新忘旧。而且一变心起来,借口特别多。这个负心
汉爱上另外个女人后,就开始嫌弃玲,说她说话粗声粗气,
嘴巴大,爆牙,脸太圆,波小发黄。
看!男人就是这般贱,恋爱时,对方的缺点全是优点;
想劈腿时,就反口嫌东嫌西,太卑鄙了。

玲为了挽回这段感情,于是她向父母要求给她一笔钱整容。
容貌是天生的,起初她的父母反对,可是玲却以自杀威胁。
结果,她的父母只好乖乖投降。是不是好像电影情节?
但却是千真万切。

玲拿了这些钱,立刻飞到新加坡整容。他对医生提出要求,
她要变成男友心目中的女神!于是,医生为她抽脂,隆胸,
隆鼻,整牙及把嘴巴缝小。这些手术分几个阶段进行,
那过程可是好痛苦。

一年后,她回来家乡,大家几乎不认识她,因为整容后的她
倘若两人。她变美了。

她一厢情愿的以为男友会回心转意。可是她却不知道变了心
的男人,是不可能回头的。

结果,男人的一句话伤透了她的心。他说他最不喜欢人工
美女,好假!

最后,这个故事的结局是这样,女的继续伤心,不过不会为
负心汉自杀。因为,整容后的她让许多男人惊艳!追求者不绝。

现在的她已婚,婚姻美满。问她后悔整容吗?她说不后悔。
整容后的她活得更自信。不过她补充说,千万别惹她大笑,
因为她怕那缝过针的嘴巴会裂开!

哈哈!还会自嘲呢,这证明过去的阴影已随风而逝.......

祝福你,我的朋友。

1 条评论:

匿名 说...

6 评论:
刘昱品-lauyupin 说...
她有段可怜的遭遇,但我也为她后天的幸福而感到安慰。 :)

2008年8月11日 上午2:39
yh chan 说...
老师,谢谢你到访http://manwith40.blogspot.com!

相信做老师的观察能力比我还要敏锐。我是属于迟婚,所以孩子才四岁及两岁,而自己却已年过四十。

Segamat,我到过好多轮,但是那些都是结婚前的事情了,哈哈......

2008年8月11日 下午1:08
魔羯女 说...
我只能说:她太傻太傻,女人的价值是由自己创造,不是由他人特别是身边的男人来评定,真的只能祝福她,希望她会想通^^

2008年8月11日 下午1:10
幸运猪走天涯 说...
唉。。。爱情的牺牲品!

老查某,妳会酱吗?

2008年8月11日 下午1:49
老查某 说...
幸运猪:老查某才不会这样呢!我活着是为了自己,早在N年前时我就知道了这个道理 ..哈哈...


魔蝎女: 我这个朋友现在过得很好,不过有时会担心整容的后遗症.......

2008年8月11日 下午2:32
李逸迷 说...
你这个神奇的查母,真的是有这样神奇的朋友。。真神奇。。

ps-汉哪。。知道你是噢里鸡(original)。。的啦

2008年8月20日 下午6:15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