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异度空间

老查某有一个死穴, 那就是怕黑! 晚上老查某绝对不敢单独出去.尤其又暗又寂静的地方.

话说在七岁时, 外公去世的那一天, 老查某尿急, 便吵着老妈陪我去厕所.

因为以前的厕所都建在屋外, 又没灯不怕才怪!

当时道士在念经, 大家都跟随道士绕场拜拜. 老查某只好硬着头皮自己去尿尿.

结果,蹲在厕所时, 老查某竟然看见外公的高大影子站在旁边. 我的妈呀!

小胆的我怕得大声叫妈妈... 老妈听到赶快过来看个究竟. 可是老查某吓得不敢说出来.....

这是老查某的第一个秘密...

七年后, 妈妈因车祸去世. 在回魂夜里, 听见老妈的哭声,似乎在哭诉她的不幸,好凄惨....

老查某再次被吓得身体直发抖, 一夜不能入眠... ..这是老查某的第二个秘密....

再另一个七年后, 老爸也在跟着心脏病发作去世. 呜呼! 老查某又在回魂夜看见老爸...

这一次的惊吓,让老查某足足一个月不敢单独一个人睡觉. 这是老查某第三个秘密....

幸好老查某见得都是自己亲人 ,外人可见不着. 不然早就吓破胆了.

(如果有阴阳眼, 老查某可不想活了, 想想每天都见到好兄弟的, 做人有什么意思? )

至今,老查某也老了,再也没有这种怪异的事发生 . 不过, 如果有人问老查某世上有没有鬼?

( 应该是灵魂吧) 老查某的答案是:有! 当然信不信由你啦!

没有评论: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