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花大嫂出城记



之一:《《《 艳遇篇 》》》 有时老查某不得不认老,才逛了两小时的商店;脚就开始发软酸痛,肚子也饿口也渴。于是,向几位好姐妹要求休息,奈何那班没人性的购物狂正逛得起劲,所以一致反对。她们叫老查某去食坊休息;待会儿才来与我回合,没办法咯,谁叫我那双腿不争气! 老查某叫了一锅瓦煲鸡饭,找了一个位子,就像饿鬼似的扒了好几口饭后,才发现忘了买水喝。于是,搁下饭去买饮料。 谁知回来后,竟发现那锅鸡饭不翼而飞。起初还以为走错地方,还倒回去另一方找。但,那鸡饭还是不见踪影。 这时有一个清理工人,推着一辆置放碗盘的车子经过;我的天,老查某看见了那碗未吃完的鸡饭。哎哟!敢情被清理工人拿走了?我只好自叹倒霉咯。 老查某只好再叫一盘香菇面。当老查某吃得起劲时,竟又发现邻桌的老外,对着老查某笑。笑是一种礼貌。老查某是个有礼貌的人,当然马上“以笑回笑”,并且还向他点头示礼。然后,继续吃我的面。 但老查某还感到老外那双眼睛,依然瞪着我。当时老查某心想,难道此行有艳遇?想到这心开始碰碰跳......... 那老外虽长得满脸胡须,好像猩猩。不过,四周那么多人,却只对老查某笑,嘿嘿!看来老查某似乎还有几点姿色,临老走桃花运哩! 但,心里暗爽还不到一句钟,那位欠扁的老外竟说了一句话:“your chopsticks upside down!” 说完还对老查某笑笑。 吓!筷子拿反了?仔细一看还真是阴阳筷呢!顿时,老查某尴尬的想找一个洞钻进去。好糗啊! 呜呜.....这次十分钟的“艳遇”,就这样泡汤了。回去后真得无颜见山东父老.......... &&&&&&&&&&&&&&&&&&&&&&&&&&&&&&&&&&&&&&&&&&&& 之二 : 《《《迷路篇》》》 早上七点半,大家都还在睡梦中。老查某决定下楼去买报纸和打包早餐。 于是,搭电梯下楼顺便四周溜达。朋友所住的公寓很大,分好几座,而我们在B座六楼。 买了报纸,打包好早餐,老查某就打道回府。按了六楼的电梯,抵达家门口敲敲门。可是好久都没人来开门。喊了几声也没人回应,难道记错号码?当时我是这么想。 于是,往下一楼找找看,但是还是没有人开门。就这样一楼又一楼找下去....我的妈呀!竟然找不到回家路。老查某心里开始慌了。手机没带,最糟糕的是也记不得别人的电话号码。老查某的方向感很差,顿时不知该怎办才好? 大清早,好多居民都还未起身。所以,老查某都不找不到人问路。而且那老爷电梯,不但陈旧还有异声,独自一人搭电梯,心里毛毛的................... 到最后,老查某不得已到底楼的保安处,询问地址。结果,保安人员笑眯眯地说:“你的朋友住在A 座六楼,不是B座六楼。而你却去B座,当然找不到啦!”说完还笑的颇大声,真是吹涨.... 结果,有劳保安人员带老查某回去A座公寓。回到家告诉朋友,大家笑得在地上打滚。笑老查某一大把年纪,竟然是个路痴,出门还要保安人员护送回家!哇!好瘀............! &&&&&&&&&&&&&&&&&&&&&&&&&&&&&&&&&&&&&&&&&&&&& 之三 : 《《《 赌场篇 》》》 “肯定害人” (Genting Highland) 老查某去了好几次,但这次是第一次进入赌场,不过却在半小时后就冲出来。因为里面 “烟朦胧,人也朦胧” ,搞得老查某叫 “多隆”! 老查某是个赌博白痴。不管是哪一种赌博,都搞得糊里糊涂。人家教了几十次,都不会,笨的像只猪!所以,赌场想赚老查某的钱,等来世吧! 这次被朋友“激”到,她们说我是大乡里,不去见识见识,愧对世人!因此,老查某只好捨命陪“赌婆”进去咯! 谁知赌场里面的空气如此糟,不到半小时,老查某已经顶不顺,开始感到呼吸困难。于是,匆匆忙忙的交了RM50学费(学玩老虎机)。(五十令吉不到二十分钟就报销了,老虎机好像吸血鬼呢。。) 结果,老查某一个人像傻婆的四处溜达。那些没人性的赌婆,害老查某在外面等了好几个钟头,气死人哪! 结论是“肯定害人”除了空气比较冷,其它的消费都贵的离谱,像吾等孤寒帮的子弟,还是少来为妙! &&&&&&&&&&&&&&&&&&&&&&&&&&&&&&&&&&&&&&&&&& 之四: 《《《 吃篇 》》》 老查某对吃不讲究,而且也极少在外用餐。不挑食是我的优点。 而老查某那班朋友除了血拼,就是喜欢找吃。 KL市有几家的食物还蛮不错,价钱也公道,如玉兴餐馆的瓦煲老鼠粉,大口仔的药材肉骨茶,焖鸡脚,药材鸡,以及阿来的咖哩面。味道好令人难忘。 老查某食量小,可是我那班朋友的食量让人佩服。好像在云顶的点心店用早餐时;她们就叫了三十个蒸笼的不同点心,十盘的猪肠粉,三盘酥皮卷,三盘罗卜糕以及炒芋头糕等。桌上放满了食物。可是我才8个人吔! 早餐吃了三百多令吉。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七月饿鬼出关!真的让人大开眼界。 大家都说难得出来玩,就吃个够本回去才减肥咯!也许能吃是一种福吧! &&&&&&&&&&&&&&&&&&&&&&&&&&&&&&&&&&&&&&&&&&& 之五: 《《《 吃豆腐篇 》》》 茨厂街来过好几次,这次大家提议去逛逛,老查某当然奉陪。 茨厂街变得好多,摊子似乎过多,路狭窄,人挤人,而且好热。我们一班人进去差点不能出来。 男游客也比女游客多,而且人挤人的时候,有些男人还吃女人的豆腐。幸好我们有两位男生,一前一后为我们护航,不然可吃大亏! 茨厂街卖的东西来来去去,都是女装手提袋,手表,皮带, T-shirt等......而且都是冒牌货。老查某的朋友就买了不少的仿造名牌手提袋。她们说充充面子也好,不说没人知是真是假。老查某对这些没兴趣,结果空手而归。不过下次还会来吗?答案是 NO! &&&&&&&&&&&&&&&&&&&&&&&&&&&&&&&&&&&&&&&&&&&&&& 之六: 《《《 手信篇 》》》 每次去外地走走的人,都会买手信送人。可是,老查某却不喜欢。因为大家喜欢的东西不同,很难买到对方的心头爱。贵的买不起,便宜的又显得寒酸。而且,这么多朋友怎能满足大家的希望?所以,老查某一向来都不买。免得顺的哥来失嫂意! 不过,这次老查某却例外。老查某为那两个一大把年纪却又爱撒娇的的网上朋友---李逸大叔和猪妹妹,买了两份礼物。礼物就是.............. 下次自有分晓!

1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10 评论:
EgG1EgG 818 说...
看來你這次出城收獲可不錯嘛!對囖!云頂“肯定害人”

2008年8月19日 下午4:45
ET女子 说...
哈哈~被老外说那错筷子的那一幕还真的很窘啊~~囧

2008年8月19日 下午9:51
疯侠 (chaos) 说...
哈哈~老查某,你还真多趣事哦!

2008年8月19日 下午10:01
猪妹妹说...
快点给礼物,快点给礼物,快点给礼物!

哈哈哈哈哈!

2008年8月19日 下午10:32
marytance 说...
你出城的趣事多;迷路那一篇让我感同身受,因为我是路痴,方向感是差到不得了。

2008年8月19日 下午11:11
李逸迷 说...
礼物快来,礼物快来。。。不要阿芝啊佐。。

2008年8月19日 下午11:17
魔羯女 说...
你你你。。。真的还蛮糊涂的咧。。。糊涂得可爱^^

2008年8月19日 下午11:26
凌迟魔女 说...
其实我也不喜欢去茨厂街
XDD

艳遇篇好鱼哦
XDDD

2008年8月20日 下午2:28
老查某 说...
兄弟姐妹们:其实老查某身边发生这么多糗事,那是因为我很糊涂,糊涂的让人笑,不过不要紧啦,老查某是个开心果,只要大家高兴就ok 啦。。。嘿嘿。。。

2008年8月20日 下午4:00
大恶魔 说...
我觉得写的不错啊~
我想在笑ing
你一定是个开心果咯=)

2008年8月24日 上午7:26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