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紫色的梦。。。

不知从何时开始。。

木兰开始喜欢上紫色。。。

尤其那粉粉的紫色薄纱。。。。。

随风儿飘呀飘的。。。好浪漫咧。。。。。

可是现实中的木兰一点也不浪漫。。。。。。

所以,只有在梦中寻找那紫色的感觉。。。。。。

以前的木兰乐园好老土,因此木兰决定搬新家。。。

于是乎。。

木兰花了好多时间心思设计新家。。。

唔。。。。木兰用紫色为主题。。。大家的感觉如何呢?

希望木兰紫苑能让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啰。。。。。。

19 条评论:

c@therine 说...

你也喜欢紫色哦!
祝你新居愉快哟!!

黛丝 说...

你这老妖精。。真是tong 你beh-tiao!!
来个紫色的!?!?
现在脑海里都是紫色的老妖怪,一直不停的飘啊飘。。。。。
而且,这个老妖怪还在扮浪漫,喷白雾的配合着呢!!!
你啊!! 真是发神经!!

veronica 说...

新家入伙,用红色啦!!哈哈哈哈!

Alice Chong 说...

木兰姐,你不要等下又跟我说你又要搬家,你喜欢粉红色聊哦。。。。

janelle_l 说...

原来是搬家。。还好不是退休!

可是,我还是觉得titanic不是很适合啦。。

龍貓 说...

坐不到沙發^^
恭喜搬家

vivian 说...

感觉老查某不是老查某了。
感觉花木兰不是花木兰。。。有点陌生。
怎么那么浪漫?怎么突然那么感性?好不习惯啊!

Sally 说...

哎哟!吓死我料,以为要关闭了,害我急一个晚上不敢去zzzzz,以后不可以huh...

嘻嘻!紫色几浪漫一下,不错!

歪先生 说...

你不够浪漫不用紧,我浪漫就好了,包管疼你的女儿(们)疼到出汁。

~~~小白爱人~~~ 说...

哼哼~~
耍我们。。
不来看你才知道厉害。。。^^

杨 霓 说...

哦你也喜欢紫色啊?me too。
喜欢紫色的浪漫哦!romance...

sock peng 说...

很美!!

很浪漫!!

喜欢你的新家

乖媳婦 说...

沒有麼可以送給奶奶,
祝奶奶:

浪漫滿滿地、幸福滿滿地、笑聲滿滿地、米桶滿滿地、油缸滿滿地、冰箱滿滿地......

哈哈!還是要叫你老查“木”。

捕捕蛋 说...

希望你不会一下红色,一下黄色的。。。
到时不停搬家就惨了。
呵呵。。。

花木兰 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

处女座男孩 说...

这么讲呢?就是喜欢你那种八八的文章..至于颜色我是不介意啦!害我还要换你的link!

twister 说...

搬家了,恭喜! 恭喜!

May Chew 说...

木兰本来就是女的,
应该浪漫啦!
恭喜你

李逸迷 说...

老查母变老查木之后是老紫苑。。

真是百变女狼。。。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