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偷工减料

之飞机梦

老查某这一生对老大有一份愧疚
因为老大的愿望是想成为一位飞机师

但可惜,她偏偏生的超矮。只有152cm 的高度。这样的高度驾车,恐怕连踩煞车器的长度都不够,更别妄想驾驶巨无霸--飞机!

为此,老大常在我面前碎碎念,害得我背着一个愧疚的包袱。

唉!都要怪老查某啦!为什么当初怀老大时要偷工减料?人家“改我门”的工程偷工减料,害得那美美的大厦,这边漏水,那边也漏水。人家的罪魁祸首可以辞职谢罪,而老查某难不成要自刎谢罪

老查某常想凭我身高167cm ,怎会生个矮冬瓜?我家老男人身高中等,不过他的姐妹们都是矮婆一族,莫非遗传到他们的基因?想到这心里也好过些。

老大的志愿这一生是不可能实现了。不过,为了圆她的梦,老查某倒想带她到funfair 坐那机票只售三零吉的“小飞机”。让她过过瘾试试驾飞机的滋味。

可是,老查某不敢开口说。因为怕她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控诉:“呜呜。。。都是你害我的,你还敢叫我去坐这样的飞机?”罪过,罪过。。。。


Dolls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之:爱美婆


老二的身高正常。不高不矮,所以没有怨言。

不过,头脑很单纯。外表长得不错,(幸亏,外貌不像老查某长得很“抱歉”!嘻。。)但,读书天分不如老大高。哎呀!又是我偷工减料啰。。。嘻嘻。。

超爱美的老二,最喜欢照镜子。把自己打扮得美美是她的嗜好之一。也因为这样,老二很会花钱。她的愿望是成为美容师或化妆师。

对她的愿望,家里的另外两个女人,都举手赞成。因为将来家里有个免费的美容师,省很多钱咧!

因为爱美,所以很会花钱。老查某的私房钱都快被她败光了!我到底前世欠了她什么债呢?儿女债??

1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3 评论:
Alice Chong 说...
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

我要看你两个女儿的照片。。。

2008年9月5日 下午11:28
~惠云~ 说...
老大几岁啊?我觉得她的年龄好像跟我差不多,真想跟她give me five, 因为我也是大概153罢了。。曾经想当空服员,因为153,无奈。。。

2008年9月6日 下午11:33
老查某 说...
我家老大今年十七岁!做梦的年龄。。

2008年9月7日 上午10:13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