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童言童语

“如果老师是我妈妈该都好,跟老师在一起我感到好开心.....”
(哟 ..甜言蜜语, 木兰的真面目,你这个小瓜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嘿嘿.....)

“我的爸妈思想不开通,又只会唠唠叨叨。每天叫我读书补习,我都快发疯了....”

“我爸妈说不读书,将来去倒垃圾....难道不能选别行?.....”

“我不喜欢的事又逼人家做,讨厌死了....”

“我不要考试, 压力好大。我玩电子游戏是为了解压,为什么爸妈要反对?....”

看! 这些不满的话都是当今小孩的心声。木兰当然知道,有时候父母的爱对一个孩子来说的确是沉重的负担。不过,世界上什么东西都能选择,只有父母不能。埋怨归埋怨,爸妈还是自己的好.这个道理, 以后你们就能领会. 相信木兰吧!

人就是永远就是那么不知足和矛盾。没人关心,就说没人爱她;有人关心,又埋怨连连....
父母难为,希望小娃儿能体谅他们的苦心,那天下父母就不会为儿女操心的白发苍苍咯...

没有评论: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