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Mr.&Mrs Blind


感情压倒理智,这就是人间产生罪恶的原因。”
---欧里庇得斯


总所周知,恋爱中的男女都会患上短期性的症候群----瞎眼也!

爱情是盲目的,这可是至理名言,不容否认。

不信的话,请往下看,阁下即可了解恋爱中男女所做的蠢事....

(1)明明对方有极重的狐臭,而且十英里内都可嗅到。他或她
却仿佛鼻子失灵,丝毫无感觉。相反还会说这是特殊的香味,
闻之欲醉..............

(2) 明明对方烟瘾大,满嘴犹如阴沟的臭味;可是接吻时
她还很陶醉地说:" 唔!别有一番风味在心头................."

(3) 明明对方那股汗味,浓之又浓,生人免近;可是她却
认为这是男人味,够 man ..................

(4)明明对方任性,刁蛮,嫉妒心重,发起脾气来爱扔东西;
可是他或她却认为这是爱的表现,爱是自私的,爱就是占有....

(5) 明明对方是老粗,发起脾气来,不但出口成脏,甚至还会
动手打人;可是她却认为那是真正男人的行为.......................

(6)明明对方是购物狂,血拼时卡刷爆一张又一张;可是在
她强词夺理地说,花钱打扮全都是为了让男人有面子不失礼,
而男人就心甘愿的成为菜头.................

(7)明明对方一脚踏两船,却口口声声第三者是干哥干妹关系,
手拉手纯粹是兄妹情;而另一方也傻乎乎的深信不疑...............

(8)明明对方是爱情骗子,骗财骗色;可是当事人却深信他
是逼不得已的,他是有苦衷的,他是爱她的...................

(9)明明对方已有老婆,却脸不红气不喘的说,与妻子已无
感情,迟早会离婚,你才是我的真命天女;而爱得糊里糊涂的
女人,也深信自己是他的救星.......

(10)明明对方是吃软饭的小白脸;可是她还是心甘情愿的
送上一叠又一叠的钞票给他花,并自我安慰的说,爱情是不分
你我,我的就是他的.........................

世间“明明”的故事不胜枚举,木兰也不说了。

总而言之,爱情是盲目的,大家都傻过,包括你和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7 评论:
魔羯女 说...
哈!说得真贴切!有点好笑,但又觉得有点悲哀呢^^

2008年8月11日 下午4:07
李逸迷 说...
ha ,finally i know where to get you loh..i still in oversea,cant write chinese...wish you all the best..madam lao cha bo...ha

2008年8月11日 下午7:44
疯侠 (chaos) 说...
哈哈!爱情是盲目的!

2008年8月11日 下午7:47
~~~小白爱人~~~ 说...
嗨~~你没有cbox,所以我只能在这留言囖^^!!
我也是越来越接近老查母了,哈哈!!

放个cbox一起聊聊天吧

2008年8月11日 下午8:34
幸运猪说...
好傻好天真,最佳自我安慰写照!

老查某,祝妳好运啦!

2008年8月11日 下午10:50
刘昱品-lauyupin 说...
的确是盲目的!如果有人还爱得很清醒的话那就少了一份真真的味道了!!呵呵~

2008年8月12日 上午12:21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