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木兰VS 狗老弟


老查某相信因果循环这回事。如果与狗老弟前世没有宿怨的话,为什么这一世,老查某与狗老弟就好像贴错门神誓不两立?
老查某不讨厌也不喜欢狗。远观还好,近距离接触可是万万不行。
每次狗老弟看见老查某,都会狂吠不停;不然就会穷追不舍。我的天!狗老弟,究竟我们有什么深仇大恨呢?
犹记得,有一次晨跑时,老查某感觉到后面有沉重的呼吸。当时老查某想,莫非有人跟踪?现在的治安不好,窃财窃色的案件常发生。老查某虽说人老色衰,可是听说这些色鬼是饥不择食,老少通杀.......所以不怕才怪!
加速脚步,后面的人依然紧紧跟着...为了看清对方是何方神圣,于是老查某就来个急转身,结果大家都被对方吓了一跳.......
我的妈!竟然是一只长得高头马大的黑犬。那黑犬大概也没想到老查某突然刹车。它也向后退了一大步。结果老查某VS狗老弟的画面,就出现了......
身穿黑衣的老查某与一身黑毛的狗老弟,就像黑社会火拼,双方对峙良久。最后,我们都向各自的后方狂奔....谁怕谁?恐怕只有老天爷知道。
当时的情况真是有惊无险。如果黑犬狗性大发,老查某厄运难逃。
这是第一次被“人”追,老查某还以为有“艳遇”,那知竟然是........

没有评论: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