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日本料理

最近天气很热,木兰请大家吃日本昆虫料理,看看能不能消暑。

大家不用客气,任吃。^_^

















白白的幼虫寿司,吃下去可能会在肚里蠕动。。。。
















蜘蛛寿司,吃了不知会不会变成蜘蛛精?^_^

















螳螂蒸豆腐,吃了皮肤又滑又白。。。。





















黑黑的昆虫寿司,吃不下啦。。。
























这个很恶心。。。。。





















蚱蜢寿司,吃了蹦蹦跳。。。。。

















这只昆虫有点像小强,就成为小强寿司吧!^_^





















黑毛虫寿司。。。。




















蜈蚣寿司吃了不知会不会百毒不侵?





















这只昆虫好大,如何吞下去?

老实说,日本人在吃的方面给木兰的印象是很变态的,以前我曾介绍过

吃少女粪便大餐,女体盛,现在则是昆虫料理,下次日本人又不知会

吃什么?



22 条评论:

苦妈 说...

我刚刚吃了早餐。。。。
现在想吐了。。。
可以吐了我的早餐,
再吃妳的昆虫料理吗???

我的天地 说...

嘻嘻,看了看,其实觉得我并不是很喜欢日本料理,木兰姐守着自己享用吧~~

Vincent Cho 说...

哈哈哈哈哈……还是生的吗?

khengsiong 说...

日本人变态,西方人爱搞怪。只有伟大的中华民族最正常?哈哈。。。

令狐火野 说...

天啊。这是Fear Factor 的游戏啊!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樱樱美黛子 说...

我的胃在翻滚!

ady 说...

看起来不错~ XD

ching 说...

寿司我没有很喜欢。
还是看看就好~~

老二 说...

我。。。减肥中。。。你慢用**"

cherlyn 说...

我刚刚吃了午餐,好恶啊~

俳优 说...

EEEeeeeeeeeeee......

yoyo 说...

哪里有的卖?
我要吃。。。

lee 说...

要我吃这个,
我情愿挨饿!!

細水長流 说...

我不怕,哈哈哈
期待木兰秘书请我吃寿司?

走过岁月 说...

哇!这些怎么吃哦?吓死人了。

薰衣草夫人 说...

谢谢你,我饱了,你慢用吧!

蓝色郁金香 说...

喜欢sushi的我,头皮发麻了,尤其是蟑螂蒸豆腐。花秘书真的是好介绍。

胡言乱语 说...

潜水很久了,现在出来show一下。
喜欢这里特别的介绍,可是今天昆虫料理真的让我不敢恭维!

Alice Chong 说...

好恶心。。。呕!呕!呕!!!

冰珊 说...

木兰姐,我好想吐了!

嘿嘿 说...

酱多人想吐,是不是都有了???

哈哈哈~~~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