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休息了两个星期,清风凉雨也荒废了一段日子。大家都猜测花木兰

跑哪儿去了?难道上网对我来说不再有吸引力了?也许吧?

换了以前,一天不发帖,感觉怪怪的,现在我竟然若无其事,

看来花木兰已成功戒了网瘾。呵呵呵呵。。。

其实学校快放假了,我忙着出考卷,也为筹备毕业典礼而忙。

再加上两个女儿休假回家四五天,所以我就趁机让清风凉雨休息啰!

这个周末我又要上KL受训几天,哎哟!木兰没时间上网找资料发帖,

看来只好让大家再等一些日子。sorry!

谢谢大家对清风凉雨的支持。^_^

7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好好忙吧~
我们等你的^^
(就来放假啦XP)

萧遥 说...

等你回来。

細水長流 说...

最近都在潜水。。。哈哈哈

总有一天等到妳。。。

普普 说...

路过。。。吃闭门羹,本来想找你喝茶的~:)

Vincent Cho 说...

木兰姐过来KL,可是我过去韩国了…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别来无恙?
有缘在KL会!

嘿嘿 说...

我也一样忙!嘿嘿~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