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摇钱树
























在英国北约克郡,钱竟然能从树上长出来,树干中密密麻麻全是硬币,

活脱脱是一棵名副其实的“摇钱树”。

当地居民也因为“摇钱树”纳罕不已, 刚开始他们也不清楚树里怎么

能长出硬币来。后来调查了后才发现,这些长钱的树曾是‘许愿树’。

 当地的人说,“在18世纪英国,人们都相信,如果病人自己把硬币砸进

树里,他的病就能被这棵树带走了。”




















据悉,几个世纪前,不少过路人用石头把硬币砸进树干,以求自己的

好运气,或有情侣将硬币砸进树中代表两人情深不渝。



















传统上认为,树是有灵性的,所以有不少人逢年过节会给树上装饰彩带、

糖果和礼物~~这也是现在圣诞树的由来。几百年后,树渐渐长大变粗,

原本被砸进树干里的硬币又重见天日,随着树长了出来。

我想每个人都希望家里种有一棵摇钱树,因为没钱的时候,就可以去

摇一摇,然后花花绿绿的钱就掉下来,想怎样花就怎样花,多爽!^_^

发白日梦是花木兰的嗜好,大家不要见怪。呵呵呵。。。。。

12 条评论:

ching 说...

木兰姐,一大早你就开始发白日梦了啊!
呵呵~~

Grass 说...

这棵树,给了不少人希望和信念 (却苦了自己)。。。

匿名 说...

摇钱树,大头要一棵啊!!

Vincent Cho 说...

难为了这棵树…@_@

草夫 说...

高素质的文化,才会有如此的神奇事件。如果此类许愿树长在我国,ha,漏夜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薰衣草夫人 说...

我不要这棵,我要会长钞票的!

嘿嘿 说...

你做我的摇钱树,不就永世无忧!哈哈哈哈哈~~~

普普 说...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要付出代价的~~~

花木兰 说...

ching:没事做发白日梦是很爽滴。呵呵呵。。

grass:呵呵呵。。。这样叫伟大。

大头:好!拿点种籽回家种。^_^

花木兰 说...

vincentcho:可能它觉得自己伟大,因为给世人希望。^_^

一介草夫:呵呵呵。。。你说的对。

薰衣草人:原来你比我贪心。呵呵呵。。。

花木兰 说...

嘿嘿:你做我的摇钱树才对,你像周润发,比较值钱。呵呵呵。。。

普普:发白日梦不要紧吧?^_^

嘿嘿 说...

能花的木兰,还不是摇钱树咩?嘎嘎嘎嘎嘎~~~~~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