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第一个目标

今天是新年的最后一天。没上课浮出来八一八。^_^

十五天的新年,花木兰就像所有的华人般大吃大喝,结果。。。。

高热量的美食,让好不容易瘦下来的花木兰又打回原形~~变成肥木兰!

腰好粗,裤子拉链差点拉不上,吓得我赶快把剩余的“祸首”全部请学生

吃。(好坏的老师咧!呵呵呵。。。)

所以,在龙年里,木兰要定下的第一个目标是:减肥!!

下图的女郎是花木兰的减肥目标:























瞧!这位美女竟然能把裤当衣服穿。如此苗条的身材让女人流口水!

姐妹们,快向她看齐啊!!呵呵呵。。。。

9 条评论:

居安思危 说...

女人嫉妒,男人流口水。

khengsiong 说...

新年大家都加重。不過對我來說是好事 ^^

温馨小屋 说...

我每一年的目标都是减肥~~但是....haiz...

非一凡 说...

你慢慢享瘦~~

说...

我天天都喊减肥,好像越来越肥... =.=

嘿嘿 说...

这衫裤内有乾坤,仔细看没看到腰,所以腰粗的人也可以获救!嘎嘎嘎嘎嘎~~~~~

吃是福,不吃会“落壳”!哈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那条裤子修宽一些些就ok了!呵呵…

普普 说...

好!没有穿衣脱衣的累赘,省很多~:)

薰衣草夫人 说...

我精神上支持你,加油!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