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女人死穴

女人驾车尤其驾名车,看起来很“威水”啰。^_^

但换轮胎几乎是每个女人的死穴。好像花木兰拥有执照二十多年,

却不曾自己“下海”换过轮胎,遇到爆胎,往往一个电话就把老男人

叫来搞掂,我是事不关己的在旁观看。呵呵呵。。。

回想这段驾车的日子,我还算幸运的,因为只爆胎过一次,当然我常祈祷

不好在我出坡时遇到。

可是好运不常有,不久前花木兰的车在外地就倒霉的爆胎!!爆胎的地点

四周无人,只有“好兄弟”的家~~义山。

说来奇怪我四处打电话找救兵,但不是无人接就是没有讯号,我心里

是有点发麻,你们知道啦我最怕遇鬼!^_^

可能我不是年轻的美女,所以没人停下帮我,我站在那儿足足一小时,

才有一个印度大兄肯相助,那一刻我简直要把他当英雄。可是,换好后这位

“仗义相助”的黑大佬竟然向我索取服务费,你们知道啦花木兰打战是

顶呱呱,可是换轮胎却是白痴一名,于是只好乖乖奉上几十零吉!

经过这一次“惊险”后,我发誓来世花木兰要投胎当性感美女。如果

是美女,那么就会像电影的情节般,俊男会很好心地停下来相助。呵呵。。

就那么巧,那天在网上看见这篇轮胎帖,就转载给大家看,因为此帖是

所有驾车女人的救星!



















在最近举行的东京车展上,普利司通公司展出了一款非充气轮胎。

该轮胎使用了特殊的树脂材料,采用网状编织以便于承受重量,

每根辐条的内周侧和外周侧都与车轮中心呈大约45度角。很好

的避免了因为轮胎空气压力问题造成的行车安全隐患。由于辐条

部分的材质使用可循环利用(材料循环)的热可塑性树脂,

包括胎面部分的橡胶在内可100%循环利用。

















不过现在该轮胎还仅可用于1人乘坐的电动小车上,每只树脂轮胎

可以承受150公斤的重量,由于轮胎完全不需要充气,所以司机无需

担心轮胎漏气或者爆胎等现象的发生,不过有一个技术问题还没有

解决,那就是轮胎内部可能会进入杂物,并夹在轮胎内难以取出。

希望有一天这个研究成功后,我们就没有爆胎的烦恼了。

9 条评论:

嘿嘿 说...

下次就准备一个性感尤物的气泡娃娃,一有爆胎,就吹涨它,记得要买长发女郎的,比如林志玲、林青霞、或者是舒淇的!

包你一切搞掂!嘎嘎嘎~~~

居安思危 说...

在车上准备一个充气器。假如只是漏气,先充气,再找附近的轮胎店。在路边等援手,其实很危险。
我的车子一年平均爆胎5,6次。经验之谈。

Vincent Cho 说...

这位印度兄简直就是趁火打劫,趁人之危嘛!

Sheue Li 说...

我赞同居安思危说的,在路边等救命,其实很危险,分分钟会没命!更何况没有讯号的地方,实在太危险了!

Invisible 说...

幸好他只是換輪胎,沒做什麼,好險好險~

花木兰 说...

嘿嘿:你这个建议留着自己用吧!呵呵呵。。。

居安思危:我这个后知后觉的女人也是事后想起才觉得危险,看来一个人发生事故脑袋是一片空白啰!^_^

花木兰 说...

vincentcho:现在的世界难于找到好心人啦!

SheueLI:对啰!我也是觉得危险,不过还好没事。

invisible:我的同事也是如此说。^_^

非一凡 说...

你当做是给人家工钱就好啦!
有工具也不容易,因为不够力。我试过,整个人踩上去,就是开不到。。。。

普普 说...

这年头,大家都对治安没信心。要停下来帮你的人,大概也会想,你是不是和一伙人施苦肉计打劫的~:)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