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吓你一跳

恳亲会结束了,花木兰心情极佳的放了几张照片,你们有眼福了!

因为终于可以看见花老师肥师奶的look了。呵呵呵。。。


















简单的舞台。。。。。。




















花老师很专心为宝贝换舞衣。。




















我家老二在帮忙化妆。。。。

花老师最喜欢大笑,这张笑得好像傻婆!呵呵呵。。。。

9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吓我一跳~
花老师你是潮妈leh~
发型、服装都很潮哦~美女~

Alice Chong 说...

你放大一点才能吓到我。。。

俳优 说...

何止吓一跳,今晚肯定发恶梦。。。哈哈哈

伍肆叁 说...

543跟着笑长过来 ,有他老人家伴着,胆子何其大!不怕勒。。。哈哈哈哈。。。

kheeliam 说...

终于看到了,很有爱心的花老师
老师,你好。

普普 说...

有些条件是与生俱来的,注定要做老师,怎样看都像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

安哥爵 说...

傻婆回来了.
我来"沙卜"一下.

花木兰 说...

winnie:我脸皮厚厚的承认,我喜欢时髦的衣着。因为这样才像辣妈!呵呵呵。。。

alice:我害羞不大敢露面。呵呵。。

俳优:吓到你才好,不然你那会记住我?呵呵呵。。。

花木兰 说...

543:你是跟屁虫!俳优给你什么好处?^_^

Liam:没有爱心最好不要当幼教老师,不然孩子会受罪。呵呵呵。。。


普普:你这么说,我的老脸有点红。呵呵呵。。

jazz 大哥:好久不见了,应该也忙着赚钱吧?我等你请客等很久了。呵呵呵。。。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