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3 in 1

现在是3 in 1 的时代。
马来西亚3 in 1的产品不胜枚举。最常见的是饮料,而咖啡是其中的佼佼者。

即溶3 in 1 咖啡卖得满堂红。促使了许多公司纷纷推出其它饮料如凉茶,燕麦及果汁等等。

除了饮料,洗头水公司也推出-洗发精 + 软发素 + 维他命的3 in 1 “仙补”。它的功效是否如广告说得那么好。就见仁见智啦!

目前流行的三温暖,也强调温泉+ 按摩 +桑拿 的配套,听说反应还不错呢!(嘿嘿...有机会老查某也想试一试.... )

马来西亚也有许多3 in 1 血统的混血儿。华巫印,华印英等...总之爱上了对方,大家的结晶品都混得乱七八糟....

除此之外,马来西亚还有一个特色,那就是语言。本地人所说的语言都是2 in 1 或3 in 1。举几个例子大家就明白。

“你真是pandai!” ( 华语+巫语)
“你不要siasui 我。” (华语+福建)
“我很 xian 啊....” (华语+福建 )
“我 behtahan 他。” (华语+ 福建+巫语)
“不要kacau 我。” (华语+巫语)
“I makan already!” ( 英语+巫语)

独具风格自创的语言。全世界只一家-马来西亚公司出品!

我们的大马卡,不久前也搭上3 in 1的快车。人民只要出示大马卡,一切事都搞掂!

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3 in 1产品出生,甚至4 in1 , 5 in1, 6 in 1, 7 in 1......

没有评论: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