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私人空间


虽然说人是合群的生物。但,每个人都想有独处的时候,

自己一个人享受那宁静的拥抱。。。

而一间设备齐全的房间,就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木兰的私人空间构图是如此这般的。。。。。。。

一件空气流通,阳光充足的房间,里面有一个大书橱,一张宽大的桌子,

一架电脑,一架好的音响和一张很舒适的看书躺椅。当然一定要有空调,

不然好像烤炉的房间,哪有心情看书呢?^_^

我们每天都要“应酬”很多人,那耳朵和嘴巴,根本没有机会休息。

如果有自己的私人空间,那我们就可听听歌,看看书,写写稿或漫游网海;

再上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唔。。太幸福了。。。

老实说,木兰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对许多事都要求不高。


木兰有时也喜欢想些东西,尤其在无人的夜晚,心超宁静的。。。。

所以,私人空间是木兰是个人的福利。

一个人独处


是灵魂最纯洁,也是心灵最宁静的时候。。。。


木兰是这样认为。。。。。

14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我也很喜欢独处
因为可以沉淀自己
平时都是一个人上网,上到三更半夜
整个村剩下我家的灯是亮着的

沙发~

李逸迷 说...

一个人独处。。。

老爷爷不准出现??

好像没有什么听你说你的老爷的。。

我是不是以后不可以提呢??

嗯。。收到。。。

狂暴の君主 说...

一个人独处的感觉...

有点像吸毒..


会上瘾....

simple woman 说...

女人结了婚还有私人空间吗?

May Chew 说...

个人空间,对我来说已不存在。
很久没像你酱享受过了。

龍貓 说...

我有太多私人空間…

myfertilitydiary 说...

我喜欢独处, 静静一个人才能让我专心的写文章!

花木兰 说...

百勤:沉淀自己?唔。。很好的形容。。。

peter:木兰很少提起老男人,那是因为我家老男人是个ABC...完全不懂华文。。跟他聊天?宁愿睡觉。。。再说,我们相处了二十多年。。淡如水。。^_^

君主:你能体会?那很好。。。

simple woman,may:我的女儿都已长大,没有什么事可烦,我只想做我以前没机会做的事。。你们也可以啊?^_^

龙猫:还没结婚吧?所以时间多啰。。哈哈。

myfertilitydiary;你好!欢迎你。

:: 绮绮 :: 说...

有时候我也很喜欢独处~
一个人的时候感觉自己比较属于自己~

魔女 说...

魔女超愛有私人空間,
喜歡自己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睡覺...

一次,一個人去電影院買票,那天是一個華裔女人,
她問魔女要幾張票,魔女說一張,
結果,她叫到死鬼大聲:“一個人啊!”
walau...很多人看過來勒。
魔女忍不住叫回去:“一個人不能看戲啊?”

有病~~~~~哈哈哈!

vivian 说...

怎么突然想拥有私人空间?发生什么事呢?

处女座男孩 说...

我的文章也是在一个人独处时写出来的..真难想像改天有女朋友这么办?

花木兰 说...

绮绮:同道中人。。。

魔女:一个人的好处。,你知我知。。。

vivian:没有什么呀?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其实我是有点孤僻的人。。吵杂的地方不适合我。。。

处女作男孩:到时候有女朋友就一起写啦。。

魔女郡主 说...

老查木:
干嘛整天你知我知????
哈哈。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