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引人三思

网海里,什么人都有。
俗语说得好:“一种米养百种人”
在这半年里,木兰认识了不少朋友。
不管是男女老少,他们都曾在我的博客留下很有意义的一番话。。。
这些留言,木兰都很珍惜,也把它们记录下来,得空时拿来看看和参悟。
以下是网友们的精彩语录:

Catherine:虽说内在美比外在美重要。但是最怕没有外在美,就没有耐心等着发掘内在美。。。

yungwei : 不想知道别人的秘密,顾好自己最重要。。。。。

yungwei: 女人的价值是由自己创造,不是由他人,特别是身边的男人来评定。。。。

疯侠:凡事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peter : 对朋友不能太好。。。

花罗汉妹妹:对朋友要有保留。。。

黛丝妹妹:做朋友最好不要牵涉到金钱,人心难测。。。。

刘怀友:做朋友要坦诚,也要保持点距离比较好。。。

百勤:独处可以沉淀自己。。。

xuanjing:看美好的事物,可以平衡下现实的残酷。。。

vivian:真正夫妻不在于结婚与否,而是心心相系的一对相爱男女。。。。

飞:生气就是跟自己过不去。。。。。。。

飞:没有是因为补缺,就很少烦恼。不缺却又想拥有,就会有很多烦恼。

may:写部落格是留给自己以后的回忆。。。。

哈哈。。。这些就是亲爱的朋友们所写的留言了。。。大家有什么看法?要不要补充?


16 条评论:

客家妹 说...

有,我爱你!!!= 爱自己!!!^^
其实是经过好几次的互动,发现咱俩的共同点还不少

董百勤 说...

别人眼里,往往比我看得多,有时候自己没看见的,并不代表不存在,而是自己蒙骗了自己,需要别人淋一桶冷水来淋醒自己。

看到木兰阿姨的细心,真的很感动啦~

安哥爵 说...

木兰表面,
你真是有心人.全记下.也放在心.
来你这留言很值得.嘻.
cat说得很好.

安哥爵 说...

刚睡醒,叫表妹,想吃面,就写成--
木兰表面.
哈,表妹笑一个.

龍貓 说...

就是~
很高興認識大家

泰迪妈咪@cherlyn 说...

网络世界认识的朋友是最真诚的
至少我是那么认为~

李逸迷 说...

你用(心)对待我们。。。

我们会用(金)对待回你。。。


要吗??咔咔卡(闪)

ೀ †ChueN ੴ 说...

在部落格的世界里,
大家都是一家人,
拥有着一颗真诚的心~
哈哈!

娃娃 说...

比古李, 不要在别人家乱放金, 污染了木兰阿姨的家.

凌迟魔女 说...

好有心的说
XDDD

萧遥 说...

喜欢百勤写的独处可以沉淀自己。。。
我有好久没有独处了,如果突然要我独处的话,我应该会觉得寂寞。
而寂寞的时候,就会写写字来排解寂寞。
好久都没感受寂寞了,所以最近写的字是越来越少了。

花罗汉 说...

对朋友要有保留,尤其是從未見過面,沒有接觸過的。

雖然真誠的交個心出來交朋友是種美德,但現在的世界變樣了。

疯侠 Chaos 说...

嗯~连我都不记得有讲过这样的话,呵呵~天大地大,人在做,天在看咯~

c@therine 说...

哎哟!你真有心啊!
我还真吓了一跳呢!
看到自己的名字和说过的话出现在你的文章,
要慎言啊!!

Liam 说...

do you know where is yungwei?
suddenly disappear for so long time liao

黛丝 说...

阿姐;
作一本网友语录吧!
大家都感激你。。。^_^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