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追球的日子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

光念书不玩耍,只会变大呆瓜。


上述的谚语是我的老师最爱说的一句话。如今我也当了老师,所以就倚老卖老,重复再说。^_^

我是好动的tomboy型女人。在学校时是运动健将。几乎有一半的时间花在训练。虽然爱运动,但并不影响学业。可说是文武双全的学生。(嘻嘻。。又再how lian了。。)

与球结下不解之缘是从小学开始。那时候最爱与同学打兵乓球。每次休息时间,就会与同学拼个你死我活。当时木兰打遍全校无敌手。这可是难忘的小学生涯。^_^

然后上中学,就爱上英式篮球。英式篮球不像篮球般消耗体力,所以,我选择它。我们学校的英式篮球队,可是顶呱呱打遍全昔无敌手!但,木兰也因打球晒得好象马来婆。^_^

毕业后,就与同事打羽毛球。羽毛球也是一种需要体力的运动。于是乎,我只能混合双打。单打会要我的命!木兰打球很狠,所以有一个外号:冷面杀手!^_^

除此之外,篮球也是我们常玩的球类之一。一班同事一起玩,那段日子是美好的。玩球不在于输赢而在于快乐。没有了压力,大家就会玩得尽兴。所以,想抒解压力,不妨考虑球类运动。

离职后,当上老师,就少打羽毛球与篮球,偶尔玩兵乓球。可是体育馆拆除后,改建保龄球场,木兰就只好和学生玩保龄球。保龄球场就在我家附近,很方便,想玩就去玩啰。

保龄球不容易玩,尤其像我双手细小无力的人,只能拿7-8lb重的保龄球,又无技巧,每颗球都是扑空滑沟!很差劲呢!^_^ 我玩保龄球,还玩到手脱臼,实在太利害了。呵呵呵。。。

现在年纪大了,就少玩球类运动。目前我最感兴趣的就是跳舞!^_^

多运动,身体好。大家一起来运动吧!

11 条评论:

Mr Wai 说...

我现在进行着激烈的脑部运动:温习!

左手 说...

我不打球。
我只做腰部的situp動作,
因為腰太粗了!
呵呵!
妳是運動型女生,
身材一定超級捧囖!
呵呵!
加油!

Janelle 说...

你很厉害也!我对所有的运动项目,都只是半桶水而已。。

花木兰 说...

小歪:哈哈。。。脑部运动?不要shock掉!我会伤心的。。。

射手:哈哈。。。中年发福?身上有救生圈了?我以前是运动型的女人,可是现在却是肥师奶一名!^_^

janelle:好动所以喜欢运动,不过我也付出不少代价。每个男人都说我是男人婆,结果学生时代竟然没人追!呜呜。。好可怜。。^_^

阿洛 说...

我终于了解为什么你的网名取花木兰了。
犀利犀利。。。^___~

zzhen 说...

看不出噢

我不打球
難怪笨笨的^^

onn8864 说...

好久好久没打我喜欢的羽球和乒乓了啊!想当年的我,球艺的精湛,难逢敌手,唉,在岁月无情的摧残下,有点声泪俱下般的感觉了啊。呵呵!

Unknown 说...

嗯,木兰,你有打过的球我也有玩过,原来是前辈,久仰久仰~哈哈~

花木兰 说...

阿洛:嘿嘿。。有眼不识木兰。。现代花木兰不会武功,当然要精通运动!^_^

龙猫:看不出我是运动员?我可拿过全昔最佳运动员奖哦,。。^_^

8864:哈哈。。现在运动未迟也。。。你还年轻。。

疯侠:哈哈。。你以为我是娇滴滴的女人?

迷迭香 说...

我也是玩篮球的哦...^_^

凌迟魔女 说...

超喜欢保龄球滴..XD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