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与死神擦肩而过。。。。

突然间,木兰竟然有不知从何下笔的时候。。。。

其实我应该高兴的,可是笑不出。。。。。。。

就从几个星期前说起吧。。。。。。。。

某天木兰发现身上有不知名的肿瘤时,就马上去看医生。医生检查后,竟然神色凝重地对木说

“肿瘤很大,你必须马上去马六甲的专科医院详细检查!” 说完还写了推荐信给我。

这时候的我开始害怕。我问医生究竟是患什么病呢?医生说他很难下判断,

必须照过X-ray才能知道是良性或恶性的肿瘤。。。。50-50。。。。。

吓!当时我听了吓了一大跳。恶性肿瘤可是癌症咧!!我竟然可能患上癌症?

我脑袋一片空白,我一向来都很健康,一年生病从不超过两次,

就算生病也是喉咙痛,发烧之类的小毛病。。。。

现在竟然有可能患上癌症,你叫我怎样接受这个事实呢?

老实说,以前我一直认为自己很坚强,也常说死没什么可怕的。。。可是当你接近死神时,

心情就很不一样了。。。我开始感到害怕,我害怕就这样死去!我还很年轻咧。。。

我还要看我两个女儿结婚生孩子,我还有梦想未实现。。。。。

这个月我也不知怎么过的,心情好坏,脾气也变得暴躁,时常向身边的人发脾气,

总之生活都被弄乱了。。。。有点世界末日的感觉。。。。真的!世界末日。。。

我心里有太多太多的放不下,所以,如果我现在死去一定很不甘心。。。。

看了好几位医生,检查,等报告,我都快麻木了。最要命的是每个医生都问我一句话:“你的家族有人患癌症吗?”哇唠!这句话让心中的恐惧感加深。。。。。该死的医生!

如果我不是当事人,可能我一世人也不了解那些病人的心。。恐惧无时无刻的吞噬你的心。。

我并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此事。因为我只是大家心目中的一个过客,不必让大家因我的事而伤心。

我还是继续写我的博文,强颜欢笑得跟大家聊天。。。天晓得!其实我一点心情也没有。。。

在这段日子,我睡不好,吃不下,情绪低落的连写文章也灰色的多。。

有几个网友还问我近来怎么啦?我哑然。我都不知如何开口????
甚至为了这不知名的病,我开始疏远大家,我不想让朋友为我难过。我也故意去伤害身边的人,

我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当时的我只想减低大家的伤心,我实在不想死前还有挂念。。。

如果大家讨厌我,那很快就会忘记我,那我就放心的,静悄悄关闭博客。。。。

这样时间一久,大家也渐渐忘记我了。。。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局。。。。

相信我等待死亡的来临是件可怕的事。。因为你会胡思乱想,然后做出一些自己

也不想做的傻事。如今经过漫长的等待(一个月对我来说就好象一年),

现在总算有结果。。。。。。

我死不了,死神爽约了!!!

我又活过来了!我现在的心情难于形容。我只想对我曾经伤害过的人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现在的木兰只想好好睡一觉,然后好好吃一顿,补偿这个月来的损失!!^_^

24 条评论:

歪先生 说...

怪不得。。。既然现在是学校假期,岳母大人就争取时间好好休息吧。
保持心境开朗才是最好的保健良方,岳母大人加油!
你还要看我给你奉茶的~~~:-P(笑一笑就没烦恼)

客家妹 说...

吓死我了!以后不许这样,有事说出来让大家关心你,给你分担也好嘛!不要这样自己吓自己!!!

=MiyUki= 说...

没事就好!!阿弥陀佛!

董百勤 说...

木兰阿姨,谢谢你,不舒服,还这么关心我,今天看了你的文章,眼角又泛泪。

尤其今天看了“tuesday with morrie相约星期二”,我更是感触良多。

董百勤 说...

告诉你哦,如果你不好好照顾自己,百勤就不理你了!

知道吗?一定要!

疯侠 Chaos 说...

喂~木兰,这样来瞒着大家,不过还是要恭喜你已经“没事了”~

李逸迷 说...

一天都光了。。

好人有好报。。

不用怕怕。。。

魔女 说...

永保安康!

匿名 说...

所以我想说,都是少根经的人比较快乐。一个月?我想这里完全没有人知道这已发生了一个月!

P/S:真的不是兴灾乐祸,我只想知道,为什么要那么坚持呢?你不过写也不过半年左右,真傻。不过我听人说,写博客可以转移疾病的视线的!疾病对你的博客好奇,就懒得理你了……

By: 飞

杨 霓 说...

你没事就好了!
匿名飞说得非常好。。。写博客可以转移疾病的视线的!疾病对你的博客好奇,就懒得理你了……(不过也不知是不是能?)

c@therine 说...

好好休息,
让心灵放个假!!

Alice Chong 说...

没事就好,活回来更好。。。木兰,要加油哦~

yoyo 说...

没事就好。。。
^_^A

p/s: 这次的家很漂亮,很有禅意&还有我最喜欢的青色^^

sock peng 说...

你把我吓死了
下次,如果你有不开心,要告诉我们,不要一个人痛苦!!
朋友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狂暴の君主 说...

你厚....
记得每天早上要去耍太极

然后每天都要吃早餐

下午的时候不能吃太油腻的东西

晚餐不能吃太饱

每天一颗维他命...


抄起来了吗???

重复..
每天早上要出来耍太....

捕捕蛋 说...

几个月前,我去做全身检查,
就发现身体很多小毛病,
那时也闷闷不乐好久。
从那时起,才会想到要照顾身体。
所以,你也是要多加注意咯。。。
不过,以后有事就要说出来。
说了出来大家会给些意见和鼓励,
总好过自己默默承受,不是吗?

女爵士 说...

恭喜你又重生了。

黛丝 说...

我告诉你;就算是生病,不管大小,都要说出来。尤其对家人。。
就是因为什么都自己收在心里,不让家人,好朋友知道,把自己强压抑,病情可是更严重!!
虽然,很多事情很难与启齿,但是也得找个人来说话,如果是好朋友,好知己,都不会嫌弃你的。。。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很多人就是不想,不敢讲,才把自己逼死的!!
(我今天心情很好,不想弄糟心情!!)
老查某,想想吧!!

安哥爵 说...

木兰表妹,
傻的你.
现在真好.
我才不放过你呢.
追你的博文.

要时时追踪那...

May Chew 说...

没事就一天都光晒!
目前的心情是不是更珍惜亲人,
还有我们。。

婷婷 说...

他们都讲我想讲的话,省了。
木兰查某,你给小心点。。











照顾你的身体。知道吗?吓倒我几下咯。

迷迭香 说...

你是自己吓自己...
顺便也吓吓我们厚!! >.<"

龍貓 说...

嚇到龍貓

yeh
不要去想了
活在當下
要開心噢

花罗汉 说...

報告到底是怎樣??

無論如何不要封閉自己。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