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迎新除旧

华人的节日很多,而农历新年是最受重视的节日。
为了迎接牛年,家家户户都回来个大扫除。
把一些无用又阻地方的东西,统统丢掉。
这也意味着把一年来的霉气全除掉,
然后注入新的气息在新的一年里。

我这个懒阿嫂也不例外啰!^_^
不过,在收拾家时,我发现到原来每个人都有奢侈的一面。
看见喜欢的东西,不管实不实用,都很冲动的买下来。
结果,一买再买,那些战利品就堆积如山。

话又说回头,也多亏我们这些败家阿嫂,国家经济才会那么好,超市才不会倒闭。
我们也算对社会有贡献吧?呵呵呵。。。(强词夺理^_^)

花了老半天的时间,才把屋里打扫干净。那些该丢都丢了,不该丢得都收拾好。
哈!那些垃圾竟然有六大包!敢情这一年来我都是与垃圾为伍?

哎哟!原来我才是不折不扣的大懒虫!^_^

10 条评论:

黛丝 说...

少买一点,节制一点。。。
这样促进国家经济,自己的经济还ok哦!!?

哈哈哈。。。

❤oms❤Ψ 说...

happy new year!

祝你心想事成!

对咯
多亏有你! xD
(开玩笑!)

janelle_l 说...

通常大扫除时,我只会丢出很多受了很多年的废物而已。。还好。。

龍貓 说...

我也想收拾啊


新年快樂噢

龍貓 说...

我家又有禮物拿噢? 快來支持噢

嘿嘿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嘿嘿 说...

还好没错把大懒虫也一起倒掉!

哈哈哈~~~~~

ೀ †ChueN ੴ 说...

哈哈,
我家也要大扫除了呢~

新年快乐^^

李逸迷 说...

旧的废物不去,新的废物不会来。。。

请加油买废物。。。哈哈哈

PikuLingu 说...

光是我房间就很多垃圾了~我收拾自己房间都收拾好几天,靓嫂你那么快手脚的~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