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灰色的天空

蔚蓝天空,情到深处,你浓我浓。
灰色天空,情到尽头,你怨我恨。

当一个男人变心时,他总会找借口来掩饰自己的不忠。

他甚至对身边的女人,诸多挑剔,以前眼里的优点全都变成缺点。

变心的男人,也会以芝麻绿豆的小事吵架。然后,

他会很无辜的对朋友说:“性格不合,勉强没幸福。”

木兰的亲人,最近就遇到此类型的婚变遭遇。一向来活在天堂的她,被一句七字真言

“性格不合,分手吧!”就在霎那间从天堂堕入地狱。。。

这打击对她犹如晴天霹雳,世界末日!


女方极力挽救这段婚姻;男的呢却像只缩头乌龟躲起来。他以为这样避而不谈,事情就能解决,一个天真的老男人。


婚变的后遗症。。,女的发狂似的不停发短讯找亲朋戚友当说客,或托他们寻找负心汉的下落。可惜,男的狠心,避而不见。。。


突来的婚变,女方一夜间变得憔悴不堪。。。。那模样让人看了好心疼。。。


为了他,女的四处求神拜佛,喝符水,甚至找降头师解降。因为她深信丈夫的变心,

一定不是他的意愿,而是狐狸精施的降头。唉!好傻的女人。。


为了他,女的茶饭不思,工作不做,就只会呆在家里,每天等待老公的归来。

这一切的自我折磨,为的是什么?为的是她心爱的老公。。。


为了他,女的甚至想跳下大桥,结束自己宝贵的生命。以一条生命来挽回负心汉的感情,

值得吗?一个执着的女人,永远都会被痛苦束缚着。为何不解放自己?说不定明天会更好。


如今已快一年了。那负心汉已另娶她人。可是,这个傻女人坚持要等他回心转意。

因为她深信他总有一天会倦鸟归巢。。。。哎哟!好蠢的女人!


情已逝,心已变,这是一个事实。木兰希望她能重新振作。虽然情伤好深好痛,

但我相信只要一段时间,伤口还是会痊愈的。。。

醒来吧!姐。。。

35 条评论:

行者 说...

典型的例子
典型的变心男人
典型的痴心女人
典型的旁观者
不知道有没有留下典型的单亲家庭孩子。。。

捕捕蛋 说...

男人。。。
当不爱你时,什么烂借口都说得出。

别以为我只是乱骂。
这等事我也做过,幸好的是,她现在已有男友,我们也还有联络。

只是,回想起来,我还是觉得我对不起她。

小陈 说...

希望她能放下去寻求另一片美好吧
不然她会很辛苦的

May 说...

深爱一个人很难说
身边人尽量开解她咯

janelle_l 说...

这个时候,就需要靠身边的亲戚朋友多开导,关心她了

冰珊 说...

唉~女人啊~
男人啊~

嘿嘿 说...

最新的“文明”格言:

倪震:全因结构上出现了明显的中年危机,就此引咎分手。

周玉女(代笔?):我的伴侣绝对犯得起这个错误,也只能无奈地选择“做回朋友”。

牛粪!嘿嘿!

李逸迷 说...

唉。。。希望这种悲剧不会降临到我们大家的身上。。

来。。祈祷。。。啊累路亚。。。啊闷。。

西瓜 说...

已经变心的男人~~

就不要再为他痴痴等待~~

即使有天他回心转意~~

这样的人~~

不要也罢!!!

花木兰 说...

行者:当事人的孩子都很大了。。他们明白的。。

捕捕蛋:哇!原来你曾经师傅信函。^_^

小陈:她很固执,坚持等待,谁也劝不了。

may:问题的是现在他已结婚了。。这种爱要来干嘛?

janelle:口水都干了,他一意孤行。

冰珊:女人啊女人,爱情是你的弱点。

嘿嘿:那个倪花心说的话狗屁不通!

peter:现在的婚姻很脆弱,是应该祈祷。

西瓜:我也是这样对我姐说的,可是。。

女爵士 说...

就是咯!
结婚那么多年了才来讲什么性格不和?鸟才相信那些烂鸟话呢!
为什么上床之前又不会先想一下是不是不合?
性格不和?
鸟那些kanasai的臭人!凸!

客家妹 说...

把不适合自己的男人抛掉!从此自由自在海阔天空,女人不是为男人而活的,生命里还有很多其他美好事物

小河 说...

我想对她说:女人啊!站起来吧!前方还有美丽的风景呢!
加油!加油!加油!

西西 说...

是你姐姐?
一定很心疼吧...

希望她可以站起来,
看到自己美好的一面,
不要再想那个负心人了

Alice Chong 说...

他们有孩子吗???我觉得最大的受害者还是孩子咯。。。

凌迟魔女 说...

痴心绝对
>.<

海贼Lock 说...

唉~
一个情字,希望你的朋友想开一点吧,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一句感觉,感觉不对了,勉强在一起也没什么意思咯~

龍貓 说...

希望她快點站起來

花木兰 说...

女爵士:哈哈。。你真的是热血女人。我也是想打他一顿的。。

客家妹:如果我姐能像你所说的就好。。

小河:不容易咧。。谢谢你啦。。

西西:心疼又能怎样?局外人帮不了。。

Alice:幸亏她的孩子都大了,都出来社会工作。不然我不敢想象,中年女人很难找工。。

凌迟:痴心?我觉得是愚蠢!

Lock:她是我老姐。。。我希望时间能冲淡一切。。。。。。

EgG1EgG 818 说...

周(玉女):
爱怎能没有宽恕。。。

❤oms❤Ψ 说...

那女的好可怜啊!

希望她重新振作!

疯侠 Chaos 说...

男人女人,烦恼哦~

onn8864 说...

自古多情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黛丝 说...

等我吗??^_^

你老姐重新开始,那是最好不过的了。。。
我无话可说了。

feiyifan 说...

她很爱他,就是忘了爱自己~

花木兰 说...

818:这位周玉女讲完后,手指在后较差。。

oms:以后要带眼识人。。

疯侠:女人与男人的故事就是这么复杂。。

8864:女人是不是很笨?男人是不是很绝情?

黛丝:我也无话可说。。^_^

feiyifan:你说得很好,爱他忘了爱自己。。

yoyo 说...

给点时间她吧。。。

++kelvin++ 说...

你姐。。。好痴情。。。

好事坏事?

Sanze 说...

Omg~ Guys only ma.. Why wanna make life so difficult because of a useless guys?

But i can understand her feeling, sometimes we just can't control ourself being stupid!

All the best to ur sister...

薰衣草夫人 说...

爱情与婚姻,往往是女人的全部.你说她傻,其实只不过是她对爱情深信不移!

marytance 说...

女人付出太多,就会放不下看不开!
但愿这类事情的发生率越低越好,不然身边就增加很多哀怨的人了!

迷迭香 说...

太痴心了哦.....

阿米 说...

不面对现实是不能解决问题的,祝福你姐早日看开!

花木兰 说...

yoyo:对,时间能冲淡一切。。。

kelvin:当然是坏事啦。。。

sanze:我认同你的话。

薰衣草夫人:女人深情就会被男人伤害。。

marytance:我认同你的看法。

迷迭香:痴情的代价是一无所有。。

阿米:谢谢你。。

萧遥 说...

我的亲戚也有类似遭遇。不过现在他们除了一起经营生意之外,其它时间都是过各自的生活。是一对貌和神离的夫妻。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