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向左走,向右走

diet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胖是所有女人的天敌。木兰这样说大家一定举手赞成。^_^

现在的人养尊处优,吃好穿好住好用好,

样样都那么好,结果好到有后遗症。

美食当前,很难控制食欲和去抵抗它的诱惑。

而且嗜吃如命的人都有共同的理念~~~吃完再打算!^_^

结果苗条身材变成大油桶。偏偏脂肪又是很难搞的麻烦精

只要多吃一点,腰部的脂肪就会向左走向右走

两边都走,试问那纤腰岂能不粗?

尤其女人的腿部,腰部,臀部和肚腩的脂肪,更是令人恨之入骨

这几个部分的脂肪超难减。我好奇那些自称22寸的纤腰是真的吗?

其实现代人很懒不喜欢运动,吃饱就坐,不然就睡觉,

导致体内卡路里来不及消耗,新的又来,难怪减来减去,总是不成功。

现在新年又要来临了。到时有很多美食等着我们品尝。

天呀!减肥计划又要泡汤啰。。。。^_^

21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木兰阿姨,就算你发福,也会是最漂亮的。

P/S:我今天还没吃汤圆,先给你一碗,呵呵

娃娃 说...

哎呀, 被你说中了....
呜呜呜~~~ 明天还要去nini家打边炉嘞....

ೀ †ChueN ੴ 说...

哈哈,
我的腰保持的很好,
不用减肥,
不过要增肥了~

键轩惠馆 说...

宁愿肥死,也不愿饿死。

阿祥 说...

女人是一种不能没有目标的动物。因此,减肥是上帝为女人先天性特别设定的。

花木兰 说...

百勤:你应增肥。。你好像排骨仙。。。

娃娃:你有口福啰。。不过不要吃太多,当心新年衣服穿不下。。哈哈。。

tchuen:你也很瘦,多吃点才会更帅。^_^

键轩:有勇气!赞!^_^

阿祥:你好!欢迎你来到我家。

onn8864 说...

胡木兰老师,胖不胖不重点,外表不就是臭皮囊一副了么。得到了苗条,失去了全世界,是没有意义滴。。嘿嘿!

花木兰 说...

安仔:哈哈。。说得也对啦。。。我只不过是说说而已。。。对了,我虽然登记qq了,但好像不成功。在此祝你冬至快乐。

Jiaxin 说...

我现在在减法中~
苦~

跟我妹妹将他就跟你说。。。
不吃白不吃。。。
他吃很多都不会肥。。。
羡慕~

凌迟魔女 说...

没骗你
偶还真的有22寸的纤腰
= =

薰衣草夫人 说...

告诉你一个事实:老嚷要减肥的人,永远减不了肥!
美食当前,吃了再说,明天再减吧!

花木兰 说...

jiaxin:能吃就吃,大家都这么说,要减肥很难咧。。。^_^

凌迟:你的腰这么小?

薰衣草夫人:你说得也有理。说易行难。

董百勤 说...

如果多少岁就吃多少粒汤圆,真怕你哽不 下~

闪人~

onn8864 说...

木兰老师,你要看我的空间貌似有很多的阻难似的,呵呵。你申请的账号不行了么。那我帮你申请个如何?包万无一失了哦。给我你的电邮地址,若是你愿意了。

花木兰 说...

百勤:你今天很得空咧。。。^_^

安仔:好吧。你代我申请。qq空间好像有很多看头。我很感兴趣。你是马来西亚的人吧? sissychin@hotmail.com

Linus 说...

真的能吃就是福!

黛丝 说...

我减过了,却也胖回来了。。。
哈哈哈。。。

我还是觉得吃比减肥更加美味!!
^o^

龍貓 说...

我就是愈吃愈肥的人

花木兰 说...

linus:难怪你你这样。。哈哈。。。

黛丝:年纪大的女人很难减,新陈代谢缓慢,认命吧。。^_^

龙猫:你有一个爱吃的真命天子,难减啰。。^_^

杨 霓 说...

哎哟。。我来晒一下。。最近越来越瘦。。。哈哈哈

花木兰 说...

杨霓:你想太多了。。当心变老哦。^_^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