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早到的圣诞礼物















黛丝送的手饰扣


黛丝送一份圣诞礼物给木兰
这是木兰的第一份圣诞礼物。
临老还有人送礼物,
那感觉还蛮好的。^_^

不知不觉2008又要结束了。
我呢又要老一岁。
脸皮也皱了一些,
身材也胖了一点,
头发也白了几根。
哇唠!原来我老了!

回顾今年,我做了些什么伟大的事?
唔。。。。好像没有咧!

教书,睡觉,看书,旅行。。。
年年都一样,千篇一律。
日子不但过的平淡,
而且还有点无聊。

我想去埃及和罗马,
可惜没有人要赞助。
我想去尝试笨猪跳,
可惜比降落伞还恐怖。

我有很多计划,
可惜难于实现。
人生相当乏味,
想找一点刺激,
好像也想不出来?

其实今年的收获,
是认识一些网友。
这边八八,那边八八,
原本枯燥的日子,
变得多姿多彩。

趁今年还未结束之前,
我诚心诚意许愿
为自己也为大家,
希望明年会更好!

19 条评论:

娃娃 说...

希望今年快快过, 明年会更好!!

凌迟魔女 说...

好快呢..

还有一年半就毕业鸟..XD

Jiaxin 说...

一年又快要结束了~
不舍~

80's Cherlyn 说...

早到的祝福~

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Janelle 说...

我从来都不做什么一年大计的,因为从来都不会实行。。呵呵

~珊姑娘~ 说...

很好的礼物!!

明年要到了,着呢的要计划下了。。嘻嘻^^

AZ 说...

哈哈,
先祝你圣诞节快乐~
明年会更好o ^^

更你学了很多东西呢,
谢谢~

黛丝 说...

哈哈。。
快递公司还真快!!

临老??你很老咩??
敢情还可以去跳跳舞,咔咔叫!!
开心就好。。。

祝你圣诞快乐。。。

xiao E 说...

哇哇·~

拿到了第一份圣诞礼物~~

我还没有·~:(

Carrie_Nice9 说...

娃!!有礼物收心情应该会愉快一整天吧!

【※斯儀※】 说...

只期望..来年的经济会快点变好~

c@therine 说...

哇!有礼物收,好幸福哦!
我也祝你圣诞节快了!事事如意!!

yuyyu 说...

我也提早祝你圣诞快乐!!!

Linus 说...

恭喜大家老了一岁!哈哈哈!
快逃!!!!

zzhen 说...

至少你當了聖誕老人呢

Kate 说...

梅花雪中开,成功苦中来,
花开遍地,冬至悄悄来,冬至吃汤圆,
团圆福贵来。腊月一年满,又是春天来,
祝冬至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萧遥 说...

谢谢木兰老师为我们祝福.
也祝你一切顺利.

花罗汉 说...

大家咁话,大家咁话!

圣诞节快乐!
happy new year!!

花木兰 说...

娃娃:明年会更好。

凌迟:毕业就是失业。。哈哈。。

jiaxin:不舍?怕老吧?哈哈

泰迪妈咪:圣诞快乐。

janelle:没有计划?有大肥就够了。。^_^

珊姑娘:时光过得很快,对不对?^_^

tchuen:小心不要被我带坏!哈哈。。

黛丝:都叫快递,当然快啦。。圣诞快乐!

西瓜,nice9:你们很快就会收到礼物。。慢慢等。。^_^

斯仪:希望如此。。

catherine,yuyyu:我也祝你们圣诞快乐。

Linus:哎呀。。不要说出来啦。。我真老一岁?呜呜。。。

龙猫:我是圣诞婆婆。。。^_^

kate,萧遥,花罗汉:圣诞快乐!冬至快乐!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