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痴人说梦话

最近看了一套搜神传的连续剧。故事说女主角遇到神仙的奇事。

也因这故事,让木兰天马行空地幻想起来。。。。。。。

如果有一天让你遇见神仙,而这位神仙认为跟你有仙缘,赐给你一个愿望,

那你的愿望是什么呢?(这个愿望与健康和金钱无关)

木兰:希望我能成为一个大美女!

在这世界,如果女人长的美会比较吃香。无论是找工作,做生意或找对象,美丽的人都有优先权。所以嘛我希望成为大美人。^_^

我希望我的五官像张柏芝,身材像张曼玉,气质像张艾嘉,身手像杨紫琼,歌喉像蔡琴,文学细胞像张曼娟。。。哇唠!我好像比较喜欢姓张的。呵呵。。

哈哈哈。。。日子过得很枯燥,幻想一下不算过分吧?

你们有没有愿望啊?

13 条评论:

yuyyu 说...

我希望变成一个没有烦恼的人哪!!!

yuyyu 说...

哇咯咯~~~ 有sofa坐!!!

H@Zel 说...

我想不到木兰竟然会想要变成大美女,
哈哈 XDD

美女比较吃香,我举手举脚赞成,
所以我也要变大美女,哈哈
XDD

Janelle 说...

可以许:以后都愿望成真吗?

Unknown 说...

做“仙”好了,呵呵~

花木兰 说...

yuyyu:变成没有烦恼的人?哈哈。。希望你能。

西西:现在的社会很现实,美丽的人比较不会吃亏。。。^_^

janelle:许了再说。。。^_^

疯侠:做仙?哈哈。。没想过。。我怕寂寞。

键轩惠娘 说...

我想要叮当的八宝袋,想要什么都有。

~珊姑娘~ 说...

哈哈哈!幻想一下也不错!!!
我也要变大美女!

李逸迷 说...

我想要回到70年代。。。

凌迟魔女 说...

愿望靠自己实现比较好吧?
XD

KT LEONG 说...

妳把这么多个美女的优点硬凑在妳的身上,老天!这岂不是四不像了吗?^-^
太贪心了吧?其实心美,人就美,相由心生。(像老和尚劝善)^-^  

我天马行空愿望是:再回到从前,回到我少年时,回到我诗满怀的年代,回到我,树欲静而风停息,子欲养而亲犹在的年代,...。(抱歉,我还是一板一眼)

阿米 说...

我想中toto或大马彩!

花木兰 说...

键轩:哈。。你想当小叮当?

珊姑娘:与我一样。^_^

peter:你想见李逸,对不对?

凌迟:说得也有理。不过做梦也没错。^_^

KTLeong:哈哈。。我是幻想牌,你是传统派。

阿米:希望你美梦成真。^_^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