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Chit Chat

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达,

人与人的距离也越来越近。

以前如果要与远方的朋友聊天,

就必须打电话或写信。

但打电话费用昂贵,

写信虽经济但费时相当久,

十分不方便。

如今,网上聊天室何其多,

只要家里有一架电脑,2个人就能聊个够!

其实,我很佩服那些喜欢聊天的人。

每天与不同的朋友,天南地北的聊几个小时。

换了是我可不行。我不是聊天的好对象。

写还好,2个人网上聊天,我都不知该说什么。

我比较喜欢一班人聊天,这样就有喘气的机会。^_^

虽然我是乐观派的人,但平时不爱开口说话。

只有跟很要好或熟悉的人才会口水多茶。

所以嘛,我很少找朋友网上聊天啰!

虽然对聊天没什么兴趣,但我还是有聊天户口。

如我的MSN就是很公开的。

几乎我所有的朋友和学生都知道,不是秘密啦!

我的MSN是我与学生交流联络的总站

每当学生有心事和难题都会留言或找我聊聊。

与朋友聊天就比较少,但朋友有烦恼时,最爱找我车打炮。

我是搞笑派掌门人嘛!^_^

开玩笑能抒发不满情绪,我不介意当小丑。

无论如何,有的选择的话,

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场chitchat!。^_^

最后,我很好奇的问每天上网聊天的网友,

“你们真的有那么多话题聊吗?”

呵呵呵。。。。。。。

20 条评论:

疯侠 Chaos 说...

人不常开口讲话,语言能力会退步的,呵呵~

Jiaxin 说...

刚开始有聊天的户口时,
有很多东西聊,
日子久了,
就算是在线上,
看见有在线上的朋友,
除了问功课,
没有话题聊了。
与你有同感。

平时有什么功课上的难题,
我也会上网问问老师。。。
嘻嘻。。。

feiyifan 说...

见面比较多话题吧?我也是混熟了才比较多话,可以很废。哈哈哈

黛丝 说...

我也是平时不爱讲话。。
和好朋友有不一样。。。
和不相熟的朋友更是能免则免。。
网上聊天不一样,不用开口。。
我是在线时,“巧遇”谁就可以聊天的人。。
而且和网上朋友聊天,大家都会有某种默契,能聊就聊,不能就拉倒!!哈哈。。。

ೀ †ChueN ੴ 说...

哈哈,
我也不太喜欢用msn,
我喜欢保持沉默~

veronica 说...

我很少会主动msn朋友聊天,除非是有事情要问咯。

如果碰到我很无聊很无聊,我会找人陪我聊天啦!(看是谁那么不好彩!哈哈哈哈)

veronica 说...

忘了说,楼上那个珍珠真的是可以很废的!

onn8864 说...

我不喜欢玩MSN,qq 是我每天都在玩的聊天工具,貌似每晚都在不停滴忽悠再忽悠,可以说我的语文能力貌似有点提升和顺畅了。嘿嘿。

李逸迷 说...

怎么会没有。。哪哪哪哪。。。

你这个题材又是一个话题啦。。

都讲你不是脚。。哈

x u a n j i n G 说...

通常我的msn开着可是放away的,平时要做作业就用来和同学讨论功课,考试就用来交换tips,得空就撩朋友,不过大多时候都只是放着罢了,聊天就不常了,见面讲话比较快 =。=

天天天蓝 说...

我只有跟很熟悉的老朋友可以在网上聊很久,毕竟电话费真的太贵了。平常MSN我都放‘离开’的状态,哈哈!

Alice Chong 说...

我也不大喜欢chit chat的,可是如果遇到熟悉的朋友又不一样了。。。

花木兰 说...

疯侠:你说得也对。我快变成老宅女了。^_^

jiaxin:年轻人比较喜欢聊天吧?你这么小。^_^

feiyifan:有一天我见面了,你要口下留情。^_^

黛丝:我跟你差不多。不过,我喜欢静静的陪在朋友身边,聆听总比吱吱喳喳好吧?一切尽在无言中。。。。^_^

tchuen:沉默是金。

veronica:无聊才找朋友聊天。节省口水,减少噪音。哈哈。。。

安仔:qq好像比较多外国女孩,你在沟女吧?^_^
peter:你是聊天天王!大家都知道。不必谦虚。哈哈。。

xuanjing:善用msn是智者。。。

alice:跟老朋友聊天,有话题就ok啦。

天天天蓝:是啰,熟悉聊了才过瘾。。

嘿嘿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嘿嘿 说...

哈哈哈~~~~~
我们都是属于所谓的闷骚型吧!?
不喜欢网上聊天,却能写出一大堆,
可是,我没比你厉害写,
只是善于留了一大堆废话,到处留情,笑傲网间。
嘿嘿!

花木兰 说...

嘿嘿:勤能补拙!写得多文笔自然流畅。加油!^_^

May 说...

我多数和老友msn 的。

janelle_l 说...

我的msn,现在已经变成在办公室里说悄悄话的工具,其余时间,都不开。。

花木兰 说...

may:跟朋友聊天,比较有话题。

Janelle:悄悄话?跟大肥?^_^

stupid_girl89 说...

shuo hua jiu sui yi bah.. you hua ti jiu liao.. mei hua ti jiu bu zhao..mei you yi ge ren shi 365 tian dou you hua ti de bah? ruo ni you yu dao.. jie shao gei wo oh.. haha.. chu ci dao fang... shi li le.. ^^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