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1 条评论:

kheeliam 说...

你也一样

无名火 说...

也祝你:冬去春来牛年到,我的祝福最厚道,为你吹响幸福号:年年健康围身绕,月月薪水涨钞票,周周双休乐逍遥,天天美梦好睡觉!

安哥爵 说...

来向你拜年--桃李满天,花木逢春,兰香处处,得偿所愿.

80's Cherlyn 说...

炮竹一响除旧年
满地红红迎新年
春夏秋冬一整年
好运连连连一年
心想事成在今年
如意吉祥平安年
发财发财是今年
祝你过个快乐年

Feeling 说...

新年快乐!=)

黛丝 说...

阿姐,不收货啦!!!
再来一篇,好吗???
哈哈。。。

安妮为,新年快乐,花开富贵,如意吉祥。。。

lazy mum 说...

我也来祝花木兰阖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大吉大利,
恭喜恭喜。

Sally 说...

我恭祝你春节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Unknown 说...

生意兴隆!!!

李逸迷 说...

祝你

花开富贵

木不转金

蓝天白云

楚婉 说...

新年快乐.. ^^

Ashley 说...

HAPPY 牛 YEAR!
假期玩到开心点哦!:)

yoyo 说...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快快乐乐!!!^O^///

花木兰 说...

Liam;新年快乐。

天涯客:我也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钱越赚越多,夜夜好梦,新年快乐。。哇唠。。口干了。。^_^

爵表哥:身体健康,笑口常开,青春永驻,新年快乐。^_^

泰迪妈咪:祝你青春美丽,笑口常开,天天送礼物,还有新年快乐。哈哈。。。

feeling;新年快乐。

黛丝:青春永驻,天天开心,新年快乐!^_^

幼幼:新年快乐,永远美丽。^_^

sally;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疯侠:祝你越来越帅,财源滚滚,新年快乐。

peter;祝你越来越受师奶欢迎,身体健康,新年快乐。^_^

楚婉:新年快乐。

ashley;新年快乐。

yoyo;新年快乐。青春美丽,笑口常开。。

AZ 说...

哈哈,
我也祝您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顺心^^

花木兰 说...

tchuen;我祝你金榜题名,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PB. Lim 说...

gong he fa cai.......

万事顺意

花木兰 说...

vincesepten:新年快乐。

客家妹 说...

祝你新年全家大快乐!

花木兰 说...

客家妹:新年快乐。

卓韋 说...

新年快乐!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