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东方打女VS西方打女























提及杨紫琼,相信不少人脑中会浮现出她在电影中英姿飒爽的
武打女风采。 他的确是东方影坛里打得最好看的一位女明星。

杨紫琼生于马来西亚,她自小喜爱运动,打球、游泳等项目都是
出类拔萃的。她还能弹钢琴、画中国画。她虽然没有受过中文教育,
但是,她能说一口流利的粤语和普通话。这位1983年的马来西亚
小姐冠军,1984年以《皇家师姐》成为香港头号女打星,1998年,
离婚后复出的她再战江湖,愈战愈勇,拍摄西方经典007新片
"明日帝国",名扬国际。2001年更获国际戏院商协会颁发
最具代表性国际巨星”的称号!

杨紫琼的走红,是因为她那一身真功夫,也因此奠定了亚洲
首席动作女星的地位。

李安曾对别人说,“杨紫琼不是武打明星,是很好的演员,
还有很好的身手。”

我会欣赏她,因为她给我一种巾帼不让须眉的感觉。
所以她所主演的戏我绝不放过。 ^_^





















1975年6月4日出生于加州的安洁莉娜,因为父亲是名演员强沃特,
所以很早就开始接触戏剧,也是因为父亲的关系,在她求学时代
就被送往极富盛名的the Lee Strasberg Theatre Institute学戏剧
,所以她可是完全稳扎稳打的学院演技派哦!有个会演戏的父亲,
加上一个好学校的教导,在短短五年之内就得了两次的金球奖也
就不足为奇了。
她大胆张扬的个性比她那商标般的性感朱唇更令人难以忘怀,
你可以不认同她,但绝不会没感觉。

杨紫琼和安吉丽娜.朱丽都是我欣赏的武打女明星。他们的魅力
让我这个身为女人的也神魂颠倒,更别说男人啦! ^_^

我想如果他们两个合作演一部戏,肯定轰动全世界。
就不知道有这可能吗?^_^

偷偷告诉大家,我“暗恋”他们俩很久了,他们真的太性感了!
呵呵呵。。。

14 条评论:

黛丝 说...

干嘛暗恋她们?
真的是累了,胡言乱语了??
哈哈哈。。。。。。。

歪歪 说...

我沒什么看電影~所以不是很懂~
可是我對楊紫瓊的印象很深刻,
因為看F1,時不時就可以在法拉利的車房看到她的身影^^

嘉俽 Jiaxin 说...

有看过他们的新闻、电影等。。。
但是对他们了解不深。。。

花木兰 说...

黛丝:哈哈。。。你教我的“老娘想怎样就怎样!”难道女人不能喜欢女人?^_^更何况我找不到适合的词语描写我的感受,就借这句啦!哈哈。。。我shock了。。。。

歪歪:他的男朋友可是卖法拉利的有钱佬!^_^

花木兰 说...

嘉欣;你很少看电影吧?^_^

karenc 采茶女 说...

我必须同意,Angelina Jolie真的很性感咯。连女人都自叹不如。

keykok 说...

我不像木兰,我可以大声告诉大家,我很倾慕她们。

毛毛 说...

安洁莉娜,是否就是最近主演“七龙珠”的女主角呢?

呵呵,不好意思!

♬ Kعl٧iŋ ♬ 说...

给下面那张图片电死了 0_0"

花木兰 说...

采茶女:你也认同?^_^

keykok:哈哈。。。果然是男子汉!^_^

毛毛:我说的是那个Angelinajulie.

kelvin:哈哈。。。你有没有流鼻血啊?

~珊姑娘~ 说...

我也很喜欢她们的呢!!!!^^

花木兰 说...

珊姑娘:美女谁都喜欢。^_^

Chaos 疯侠 说...

杨紫琼可是我国之光啊!

花木兰 说...

疯侠:是啰!他是个美女也是个datuk。。。大家都喜欢她。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