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纸娃娃
















纸娃娃是七十年代的玩意儿。早期玩纸娃娃都是自己画的,

肥瘦美丑全由自己决定,而且纸娃娃的衣服更是千变万化,

让玩纸娃娃的人过足服装设计师的瘾。^_^

我呢也是喜好者之一,每次跟邻家小孩在坐在五角基玩。

现在想起来还蛮兴奋的。

这个玩意儿持续到现在,还是深受女孩的喜欢。所不同的是

纸娃娃有现卖的,不需要自己画,而且颜色鲜艳人也很美丽。

如下图所示。。。。















这是个健康的玩意,有女儿的你不妨买给孩子玩或自己画,

这也可促进亲子关系哦!^_^

34 条评论:

lazy mum 说...

我有玩那个你所谓新版的纸娃娃,嘻嘻,两年前去商店看到,忍不住还买了一套,有好多张的,后来送给友人的女儿了,真的很怀念那段无忧无虑的时光。

sock peng 说...

现在还有吗??想要买来回忆一下

歪歪 aka Kay 说...

嘻嘻~我小時候也有玩過~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芭比娃娃^^

花木兰 说...

幼幼:哈哈。。。你也喜欢玩?我常买给女儿玩,自己也顺便玩啰!我喜欢帮他们换衣服。

sockpeng:在玩具店还可看到,不过小地方啰!我曾看到,不过忘记了在那间。你想玩?^_^可以自己画。

花木兰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arenc 采茶女 说...

有有,以前有玩,衣服都是自己画的咯。哈哈。。好怀念。现在还有吗?

Chi Leong 说...

我看过叻
但是我没有玩过
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如果没有错的话,应该有少数男孩子的造型的对吗?拿来承托那些女孩子的?

嘻嘻,小时候只是看到女孩子在玩,男的大多数都是在外面乱跑的。

现在还有类似的吗?好像没有怎样看到了~

bluesky 说...

呃,做么我没有玩过的??!!
(去问妈妈先~~~)哈哈~~~

Feeling 说...

我有玩过哦!!!哈哈!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玩绿兵,飞机,机器人和lego!!

sock peng 说...

自己画
少了撕下来的感觉

花木兰 说...

歪歪:哈哈。。。你比较喜欢玩芭比娃娃?很贵咧!

采茶女:有啊!我看朋友的女儿还在玩,应该还有出。^_^

thatmygoal:哈哈。。。纸娃娃男孩不玩的。

calven;你说对了,还有男生的。^_^

bluesky:你没完过?可惜。。。^_^

feeling:哈哈。。。你也玩过?你像男子头啰!

X 说...

我小时候也是有玩纸娃娃哦。。
还收集很多呢。。。
哦。。回忆起很多。。。=)

花木兰 说...

sockpeng:你真的想要?那我帮你找找看。。

花木兰 说...

curryni:你也喜欢玩?我家老二最喜欢,不过他常自己设计衣服。^_^

爵士 说...

我有玩过这种纸娃娃。哪里可以买到?

花木兰 说...

女爵士:在旧式的玩具店应该买得到。我这里应该还有卖。你想玩?^_^

莹珍 说...

哎呀...我以前玩的玩具啊~~~好怀念喔!!!
>_<

花木兰 说...

迷你绵羊:哈哈。。。你很怀念?

亠乂助 说...

那。。。那我还没结婚没孩子,怎么办啊!!!~~||

Ee Siong 一雄 说...

纸娃娃…以前很流行吧!
现在应该是巴比娃娃了…
其实,怀旧的事物也很美哦!

花木兰 说...

文助:你也买来自己玩。^_^

一雄:哈哈。。。玩旧的玩意是一种怀旧。

温馨小屋 说...

小时候,我超爱玩的,我们都自己画纸娃娃和衣服,把衣服夹在书本里,要玩的时候带着那本书去找朋友就可以了。
现在我两个儿子都不知道玩不玩这种女孩子的东西,找机会问问他们,嘻嘻嘻!

花木兰 说...

温馨小屋:现在的小孩比较爱玩电脑游戏,对这种纸娃娃说不定没听过。^_^

萧遥 说...

我小时候也很喜欢玩的。
朋友也说农历7月要把它们烧掉,不过到最后我都没有这么做,纸娃娃也没有醒来找我玩。呵呵....

花木兰 说...

萧遥:我都没听过这个传说,不过纸娃娃玩旧了就会破烂,我常换新的。。。^_^

sock peng 说...

真的很想要
只是想到买回来了,没有地方收
迟些吧!!我真的找不到,再联络你
谢谢你的心意

♥♥♥弯弯米♥♥♥ 说...

小时候玩过的纸皮娃娃,我姐姐还帮她们画了很多衣服。
怀念得很呢~

花木兰 说...

弯弯米:你也喜欢玩?我常跟朋友玩,高中时还玩,长不大的女人。^_^

华言巧语 说...

记得念小学时最爱玩这个,往事真令人回味。。。

花木兰 说...

华言巧语;哈哈。。还在回味?

嘿嘿 说...

别让小男孩也玩哦!

花木兰 说...

嘿嘿:为什么男孩不能玩呢?玩玩具有分男女吗?^_^

嘿嘿 说...

玩具当然又分男女,
不然,
就造就再多“阴阳调谐”的人。

哈哈哈~~~~~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