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爱的烙印














(激情过后的结局~~分手!!)

今天,颖偷偷来问木兰老师,

“老师,我想知道如何去掉身体的纹身?”
说完还展示她手上的纹字,那是一个中文字~~“强”。

为什么你要纹这个字在你手上?”木兰老师好奇的问。

“这是我前男朋友的名字。”颖小小声说。

“干嘛?你们吹了?你们感情不是很好的吗?”
木兰老师瞄他一眼。

“嗯。。上个星期我们分手了。”颖扁扁嘴说。

“吓!这么快?你们好像才拍拖不到三个月咧!”
年轻人的爱情好像泡沫咧。^_^

“他一脚踏两船,所以我就飞掉他啦!”颖气愤地说。

“吓?劈腿?那么花心?你不是说他很爱你的吗?”
木兰老师记得上个星期他是这么说的。

“爱个屁!他瞒着我跟别个女孩交往。。。。”
声音有点哽咽,粗话也出了。

“哎呀!你们这些美眉恋爱时特别冲动,情到浓时
就恨不得把对方的名字纹在身上,完全不顾后果,
现在可好了,翻脸了就要除掉。”木兰碎碎念。

“是啦!我后悔了,老师,你快告诉我怎样除掉。”
丝毫感觉不到有悔意的语气。

“找外科医生,他们会用医学方法帮你除掉纹身。”
木兰老师指点迷津。

“找医生?贵吗?痛吗?”颖睁大双眼。

“我怎么知道?你去问医生啦!”木兰老师又没光顾过,
天晓得贵不贵?痛不痛?冲动是要付出代价的。

恋爱中的情侣最冲动,情到浓时,最爱在身体纹上爱人的名字
来证明自己爱的深刻。可是一旦激情过后,大家分手了,
又要想办法去掉纹身,何苦呢?

希望大家记住,千万不好冲动在自己身上留下爱的烙印
因为纹易除难,你会后悔莫及的。。。。

43 条评论:

Calven 说...

沙发~

Calven 说...

哈哈,难得可以在木兰姐的家里,第一位留言。

嗯,那个女孩子的是永久纹身?看起来我三十不到,也要唉声说我自己老了。嘻嘻,我倒没有想过要留爱的烙印。留下的时候,很痛,除掉的时候,又痛!真的没有事情做,不痛要寻找痛的感觉吗?

吴令军 说...

纹身留下爱的烙印是最傻的啦,情到浓时,留下“加里鸡”就好了嘛,不然就留种啦~还什么纹身烙印~呵呵呵

feiyifan 说...

要用激光去除,找医生。自己来的话会留下很难看的疤痕。

vivian 说...

我看。。倒不如,你先叫她别去消除纹身,说不定几天后,她又告诉你,他们复合了,又要去印上爱的烙印了,何苦受两次皮肉之痛呢?叫她confirm了再决定。。哈哈。。年轻人嘛。。。

凌迟魔女 说...

呵呵
通常遇到酱的顾客
都会建议他想清楚

因为啊
很多顾客都来盖掉类似这类的图
= =

捕捕蛋 说...

是满伟大的,也满天真。。。不过,不天真有不算谈过恋爱。好矛盾。。。

董百勤 说...

话说,我这里的小瓜,也有一个男的穿耳洞。

然后我硬硬把他的“耳环”拆出来。

他一直说痛

我就一直拆

明知道痛,还穿?

寒雨 说...

爱的烙印是长久的,
可是爱情却不一定能够长长久久......

追梦者 说...

刺青....用钱买痛...我不干..^^

花木兰 说...

calven:他没事找事做。他自己纹的字,后果自负。^_^

令军:哈哈。。。你果然有高见。你是不是想这样做啊?^_^

feiyifan:我也这样跟他说,现在的小妹妹。。。。令人叹气。

vivian;哈哈。。。。年轻人的想法很奇怪。爱上一个人就把对方的名字纹在身上,甚至每天写他的名字,连造句也是写他的名字。。。我的天,我败给他。^_^

花木兰 说...

凌迟:你的店也遇到这样的顾客?很难除掉对不对?你自己有没有纹身啊?xd...^_^

捕捕蛋:哈哈。。。天真?伟大?你的意思是恋爱中的情侣都曾做过傻事?^_^

百勤:哈哈。。。你硬硬拆?刚穿耳很痛的。。

寒雨:对啰!年轻最好不要太冲动。^_^

追梦者:爱情冲昏了他的脑袋。^_^

泰迪妈咪@cherlyn 说...

告诉她,
可能她下个男朋友也叫‘强’哩
不需要再刺了,省$
哈哈哈

花木兰 说...

泰迪妈咪:哈哈。。。这样行吗?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我从来都不会纹身,不管是对方的名字也好,还是图案也好!我觉得简单是最好!

khengsiong 说...

我也在我的部落格写过同样的话题。。。
非永久性的纹身还可以。

对于你的学生,建议在那“强”字前加个“女”,在后加上“人”,搞掂!

That My Goal 说...

爱情是没有保障的
开始时可以说爱到死
久了你死你的事

我觉得无论多爱对方
都不需要去做这些
因为真正的爱
不用这些去证明的

黛丝 说...

前一阵子才和孩子说;
21岁前,身体发肤全还是我的,休想动一根寒毛!
除非你不要用到零用钱!!

Alice Chong 说...

现在的年轻人还蛮冲动的。。。^^

花木兰 说...

vincent:是啰!我都不明白维什马要纹身?爱就放在心里已足够了。。。

khengsiong;哈哈。。好主意!女强人?亏你想得出。^_^

thatmygoal:你说得好。食物会变质,爱情也一样。。何必在自己的身体留下永不消灭的痕迹?

黛丝:哈哈。。。。最好对他们说,永远都不要纹身,不然不要叫我妈咪。^_^

alice:现在的年轻人想法很奇怪,我们这些安娣在他们眼里是老古董。^_^

ching 说...

情到浓时往往会冲昏了头。
小小的纹身还可以接受,
不过纹爱人的名字就不行了。

花木兰 说...

ching:对啰!我也是可接受小小的图案,但名字就不好。哪里有天长地久的爱情呢?^_^

Feeling 说...

最笨就是纹名字的了!要摆脱都难!痛死了!

花木兰 说...

feeling;你纹过?嘿嘿。。。一定是。^_^

♥♥♥弯弯米♥♥♥ 说...

叫她别去除掉纹身先,听人说比纹的时候更痛,暂时留住它。
一个说不定她们又和好了,在一个说不定她又会找到另一个强呢?………

花木兰 说...

弯弯米;哈哈。。。在找另外一个强?那要交往前不是要先问对方的名字吗?好怪咧!^_^

CurryNi*妮 说...

哦...很小哦..就有爱的烙印..
我岂不是很OUTDATE了?
哈哈!
我同事要去纹时被很多人阻止可是还是去了..
我觉得是她很想纹所以不觉得后果有什么关系..
很怕有天她说后悔..

=(

花木兰 说...

curryni;纹身不要紧。但不要纹人家的名字,万一分手了。第二个男友看了一定不高兴。

嘿嘿 说...

千万别再找个“奸”的男友,
到时候,加上“强”,
那就更“好”看囉!

傻瓜!

晴天 说...

哈哈, 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 把女朋友的名字紋在身上, 現在鬧翻了, 在想辦法去掉。。哈哈

冰珊 说...

我曾想过要纹身,纹脚,但有怕痛,也怕以后会后悔,所以到现在什么也没做。。呵呵~

龍貓 说...

他們都不知文身是去不掉的嗎
一輩的烙印

花木兰 说...

嘿嘿:哈哈。。。久不见。一来就吓人一跳?^_^

晴天:那你的朋友怎么办?把那层皮剥掉?^_^

冰珊:不好冲动,喜欢纹身就纹图案,这样比较好。。。^_^

花木兰 说...

龙猫:年轻人哪里会想到这点?他们被爱冲昏了头脑。。。^_^

华言巧语 说...

纹身的时候多痛都可以忍,现在也要抱着那种心态才行呀!

凌迟魔女 说...

去做激光手术就可以鸟
不过比纹身痛
= =

我米有纹身
XD

其实是因为容易变心啦
今天看上这个图
明天就腻了
= =

花木兰 说...

华言巧语:说的也是,又怕又要纹身,很矛盾的心理。。。^_^

凌迟:很痛?那你不好去纹身。。。你在那做工也看了不少人哭吧?^_^

Feeling 说...

很遗憾,我是多么的想做一个笨的女人去纹一个爱的烙印出来可惜,我惜肉如金啊!哈哈!

挤痘痘都会喊到天都倒下来的,去纹身不就等于割自己的肉出来?

karenc 采茶女 说...

听说除纹身比纹身还要痛很多倍。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纹身痛,除掉纹身也痛,那纹身来干嘛?

花木兰 说...

feeling:哈哈。。。怕痛就不要去纹身。省上有纹身好像有缺陷,不是完美的女人。

采茶女:他们是这样说,不过我们不是当事人,不能了解他们的心态。

茶先生:哈哈。。。你说的对,纹也痛除也痛,干嘛还要纹身呢?我也不知道。^_^

Feeling 说...

我看了美国连续剧Heroes,确实心动过想要纹一个,但是拖了好几个月,到现在那种热已经过了,所以就不用纹了哈哈!

花木兰 说...

feeling:心动?你不好心痒痒去纹身,想办法赚钱比较实际。。。^_^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