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等待的滋味。。。

















等待的滋味,你试过了吗?

我发觉到人的一生都是为了“等待”而活。在我们的生命中

总会有无数次的等待。等待友人或者情人的来信 ,等待孩子

或者丈夫的归来,等待大学或应征的回信,等待所盼望的东西

会到手,等待又等待。结果,等待就变成了一种煎熬。 ^_^

对不同的人来说,等待也许是一种幸福,也或许是一种痛苦,

但也只有在等待中的人才能深深体会。。。。

我们不喜欢做那个等待的人,等待是很被动的,是很痛苦的。

做等待的那个人,并不敢走开或走远,因为他怕自己一走开,

自己等待的人就在那时回来了,这一错过也许会好久好久。。。

*******************分割线********************

说到等待,大家的脑海里应该会有一幅盼人盼长了颈项的画面,

所以嘛,木兰就找了以下的图片与大家分享。。。。。





大家不要误会,我可

不是盼望男人的归来,

而颈项变长。。。

我是爱美!^_^






克伦族又称长颈人,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长脖子民族,当地女人

以脖子长为美。女孩从5岁左右开始在脖子上套金属环使其长长,

这些金属环将陪伴着她们终身,永远不被取下来 。。。。

下图呢不是爱美而特意拉长颈项,她是天生长颈的。。。

















等待的滋味不好受,你们是不是也有同感呢?^_^

39 条评论:

寒雨 说...

等待是漫长的,不然我们就不需要等......
漫长的等待总是把我们给折腾苦了,不管是生活上还是感情上的等待......
而且等待的结果有时也未必是我们想要的......
等待的过程充满了太多未知,而我们却只能默默地等待......
等待未必能如愿,但等待背后的意义却胜过一切......

KikoChan 说...

好恐怖哦。。
颈变得那么长。。
人真的一直都在等待哦。。

Choocolate 说...

等待的当儿虽然难受,但是等待的原因往往让人感到心甘情愿……
而等待之后所得到的结果更是值得期待,同时也值得回味……

karenc 采茶女 说...

我比较喜欢做等人的那一个,因为要人家等我我会不好意思。至于男朋友嘛,不算"人家",所以可以做等我的那一位,呼呼~

董百勤 说...

小瓜告诉我

如果把那些金属环拿下来的话
他们就会死,因为没有那个support,是真的吗?

SuwEi 说...

木兰姐,好喜欢到你的部落,每天都有新鲜事,呵呵!
等待着的事如能实现就最好不过了,等到头来什么都没得难免会有点失望。。哈哈!

* 咸 媽 咪 * 说...

我有時候也很喜歡等待的滋味咯﹗等的時候﹐又緊張又期待﹐呵呵~~ ^^ 但也不要等太久啦﹐因為我沒耐性的﹐哈哈哈﹗

bluesky 说...

(我们不喜欢做那个等待的人,等待是很被动的,是很痛苦的。)
决定了不再等待的时候,也是很苦。

左手 说...

下面那張還以為是photoshop弄的!哈哈!做太多photoshop太多了。
人生就是在等待中度過的啦!
不是嗎?上班等下班,星期一等星期五,新年等紅包,年底等花紅,拍拖等結婚,結婚等生子,生子等他上學,上學等工作,工作等他結婚……還有訂了機票等出國旅行,買彩票等開采,希望得獎……還有工作等加薪,加薪等升職……還有,等有錢,有錢就可以買自己一直心目中的物品。可以期待買屋買車買電器買皮包買鞋買psp買相機,等等等……有等就有期盼,有期盼就有希望。如果一個人生沒有了期待,他的未來將是一片黑暗和無趣。

花木兰 说...

寒雨:说得很好。活着就是为了等待。。这是我认为的。。。^_^

kikochan:哈哈。。。我看到也是吓了一跳。

chocolate:很乐观的想法。你很享受的滋味。^_^

采茶女:哈哈。。。不要让茶先生等太久哦!

百勤:哈哈。。不会啦!

花木兰 说...

suwei:谢谢你的捧场。等待如果没有结果,当然会失望,所以我不喜欢等。^_^

咸妈咪:我跟你相反。我没耐心等人。。。^_^

bluesky:说得也有理。你说等还是不等?^_^

左手:所以我常说,活着就是为了等。不等人生平淡,等又是一种煎熬。^_^

Feeling 说...

我在等末日,也在等我的pay day..;p

花木兰 说...

feeling:哈哈。。。。你比我幸运。至少还有机会等世界末日。当然更幸运的是你等发薪水。。。很久没人发薪水给我了。。呜呜。。

向日葵啊伯 说...

现在我多了一个等待,等木兰来看花。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很多时候都是采茶女等我,尤其是等一起下班。

花木兰 说...

向日葵:你的家很。。。。。。。。。。远!你不用等我了,我今世看不到你种的花。^_^

茶先生:哇!让女生等你?幸福的人。。^_^

歪歪 说...

等待真的很煎熬~

等成績,等錄取結果時,
真的是度日如年~

花木兰 说...

歪歪:等什么都辛苦,除了等出粮食,是最开心的。。。

(亠+乂)(助) 说...

长颈族为了延续传统根本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张什么样子。。。送他们一声:“唉”可怜。

有时候,只有等待,就再没有别的选择了。

花木兰 说...

文助:这么迟了,还没睡?明天不用上课?

Alice Chong 说...

我不喜欢等待,因为等待会让我很操心。。。

Calven 说...

无论我们喜欢不喜欢,我们的人生就是充满了等待.如果你还在等待着某个人,某些事情,你应该感到庆幸,因为你还活着。

追梦者 说...

我已经等惯了..^^

文^^ 说...

你爱他,等得多久都是值得。

你不爱他,等多一下都嫌多。

萧遥 说...

克伦族好像如果取下套金属环就会死亡了。
现在我也是在等待一封信来决定今后的工作地点。

小素 说...

等待的滋味真的不好受!几年前我老公到中国工作时,答应我孩子上小学就回来。幸好他尊守承诺,不然,我就等到白头发了。。。哈哈。。。

泰迪妈咪@cherlyn 说...

我讨厌等待!

花木兰 说...

alice:我也是。等不到心烦,等到了不是我所要的也心烦。。

calven;活这是为了等?也许因为心里有一个盼望,我们才获得更有意义吧?

追梦者:你等谁啊?^_^

文:等有两种心情吧?^_^

萧遥:金环拿下来是不会死的。你的新工作还没开始?

小素:老公不在身边,你一个人一定很辛苦吧?现在好了,一家团圆。^_^

花木兰 说...

泰迪妈咪:有时候讨厌也要等啊!人生是很无可奈何的。。。

feiyifan 说...

alamak,我不要做长颈鹿!

花木兰 说...

feiyifan:哈哈。。。那你不要等啦!

华言巧语 说...

我不喜欢等人;也不喜欢让人等。

♥♥♥弯弯米♥♥♥ 说...

我老公每次讲要去那里时常常都会比预定的时间迟,每次都要我等等等,我从开始的埋怨到现在的一副处之泰然,你急我不急,管你的,哈哈哈!

花木兰 说...

华言巧语:我也是这样的人。不等也不要人家等我。^_^

弯弯米:哈哈。。。我一家人要出门,总是我等他们的,尤其我女儿超慢。

karenc 采茶女 说...

我现在正在等茶先生一起放工然后一起去吃晚餐。我不介意等他,因为有时他也会等我。而且,这也能成为我强迫他等我的理由。呵呵。。我很坏。

花木兰 说...

采茶女:甜蜜蜜的等待哦!^_^

萧遥 说...

我还没正式辞职,也还没有开始赵新工作,所以暂时按兵不动。

嘿嘿 说...

长颈短颈莫硬颈!

花木兰 说...

萧遥,找到工才辞职。

嘿嘿:哈哈。。。好深的一句话。在说自己?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