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老宅女的心情



写与不写,有时候还真难作抉择。。。。。

写部落格用意很简单,只想让大家开开心心。。。

只想拥有与众不同的部落格,让大家开心之外,

还可学到一些东西。。。。。。。。

可是写久了竟然感到兴意阑珊,为什么呢?

你们告诉我吧?

28 条评论:

客家妹 说...

一句话:写部落不能逼的,逼了只会产生反效果;想写就写,不想写就到处看看就好呀!顺其自然,你自然会找到自己。我相信你一定会^^

文^^ 说...

是咯,到处去看看吧~

开心就好 ^^

那个通缉犯照片像神偷多一点。呵呵~

萧遥 说...

休息是件好事。当你充足电之后,必定能继续精彩~~~

董百勤 说...

木兰靓嫂,没关系

慢慢充电,然后重新出发,说不定会瘦,哈哈!

闪人~

May 说...

每天都有更新
你应该很累了吧
客家妹说的对啦

blur@blur 说...

这照片不像通缉犯,像Mark姐多一点!
呵呵呵。。。

feiyifan 说...

老师逼学生就好,不要逼自己~~哈哈哈哈哈

karenc 采茶女 说...

不要给自己压力。以后不写得那么勤咯。一天两篇很"吃力"的。

ET女子 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想写就写~没关系~
但要记得常来我家坐坐就行了~

♥♥♥弯弯米♥♥♥ 说...

你打算什么时候蒲头?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CurryNi*妮 说...

木兰姐,
加油哦~!

很可爱啦。。
通缉不下。。。

华言巧语 说...

那张照片是你?你累了就暂时休息吧!

bluesky 说...

我....我....我....
想说,那个电话少了一个号码。




休息吧休息吧~~想念你是一定的,却不想见到你不快乐。

Nancy 说...

是啊,好像看到嫌疑犯...我想打电话...却打不通...少了一位数啦!...hahaha

sock peng 说...

别不舍得我们
我们了解到休息的重要。。。。

等你回来,
开心就好

键轩惠馆 说...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小皇后 说...

木兰,
你好漂亮叻。。不怪得你女儿全都这么标致^^

休息一下再充电,我会等你回来^^

小名 说...

啊!!!第一次看木兰真面目啊~~~

不错,长得好像我舅母 XD

(亠+乂)(助) 说...

发了发了发了!!!!!

Feeling 说...

hahaha 你部落旁边side bar多了那个宅妇的图片哈哈很好笑!你快点浮上来啦~~ 等你啊!!

vivian 说...

花木兰每次写的都很经典,就让她慢慢写吧。。干嘛要逼?勉强没有幸福的。。
总之,你还是继续写,我就放心了。。呵呵!

你瞧,我对你,多好!哈哈哈哈

花木兰 说...

看来博客真的不容易当。我原本想不再写了,只想当个潜水博客,得空去看看人家的帖就好了。可是事实上却是身不由己。。。大家都在猜测木兰的心情,我是即好笑又感动。大家的心意我放在心里了。。。
这篇我只不过想跟大家开开玩笑,可是嘛有个匿名的人却看不过眼,在骂我卖弄文字,哈哈。。。好伤人的一句话,可惜有胆写却没胆公布真名,还真小人咧。哈哈。。。
无论如何,我还是想说一句,谢谢大家的关心。。。以后我还是照常去写,也偶尔偷懒。。。^_^

That My Goal 说...

不要理会匿名
我撑你

* 咸 媽 咪 * 说...

哈哈~~還帶“黑超”不讓人家看清你的臉阿﹐通缉了也捉不到你啦﹗想寫就寫﹐想休息就休息啦﹐理別人醬多zomok,自己開心就好﹗ 呵呵~~ ^^

Feeling 说...

木兰姐,你不是也认同上次我的说法吗?跟随自己的感觉去走啊。别人不喜欢,就请他离开,你没有强迫他来你部落看你写东西的。你还是有我们这般部落客一直很喜欢你写的东西。

多受欢迎的明星歌手艺人,总会有人不喜欢他的。更改何况你又不是明星歌手艺人哦,所以你管他妈的这么多干嘛。别理会匿名人吧。都没种的!

花木兰 说...

feeling:呜呜。。。亲爱的,还是你最好!^_^

Feeling 说...

木兰姐,你要记住,你才是最好滴!ngek ngek ngek....记得把十万块钱存进我的银行户口。我爱你。哈哈!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