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软到不能再软

软骨头~~比喻没有骨气的人。不过我这篇帖的软骨头可不是指

没骨气的人,而是说真正的软骨人!这个世界很大,奇人也

特别多,有些奇人的特异功能让人家惊叹为止,因为他们挑战

人类的极限。

就好像下图的蛇女,天生就是软骨的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在英国进行的巡回演出中,

一位年仅18岁的南非少女竟身体柔软无骨,可以摆出任何姿式,

她由此也得到一个称号“蛇女”。

这个神奇少女名叫Nokulunga Buthelezi,在表演时身穿类似

蛇皮颜色的服装,可以将自己的腿掰至下颚,做出各种令观众

无法相信的动作。据了解,蛇女的身体柔软是天生的,12岁

那年有一天她在睡觉时,她母亲走向卧室一看,发现她少了

一条腿,原来睡熟之时蛇女竟将腿不由自主地伸到脖子下面了。

从那次开始他母亲才知道原来她生了一个软骨的孩子。






看!

蛇女三十六度

的扭曲,令人

惊叹!










也看看上图的软骨人,把自己塞进一个皮箱内。。。

那么高大的人竟然把自己装进小箱子里,这种能耐有谁能

办得到呢?

我天生硬骨头,从年轻到现在都是。要我像软骨人那样弯曲

身体,除非打断我的骨头啦!不然绝不可能。^_^

21 条评论:

♥♥♥弯弯米♥♥♥ 说...

我的骨头不是很硬,却很脆,因为…老了~~~

追梦者 说...

我的也硬..只有脑袋不硬...^^

温馨小屋 说...

我也肯定是硬骨头...我啊!昨天做面包做到背后骨头酸痛,呵呵!

Unknown 说...

晕倒...我不只是骨头硬,肉也很硬==

这种难度的动作,除非我死了..否则根本办不到!

potato 说...

我看我是贱骨头,每天都在吃苦。。。。

寒雨 说...

呵呵!
骨头那么软,可以跳韵律操咯!
还可以跳高难度的舞姿!
真羡慕咧!;p

向日葵啊伯 说...

我是硬骨头,太硬了有点僵,可能是坐骨出问题了,医生说应该少做在电脑面前了.

Alice Chong 说...

我看到那些软骨人,觉得有点恐怖耶~~~~

J.O 说...

不过骨头软好处好像很多
遇到敌人时,要躲马上就可以躲起来

非一凡 说...

我还以为你讲关于医学的软~~

歪歪 aka Kay 说...

雖然很驚奇。。。
可是看了覺得好可怕T.T

竟然可以軟成這樣

薰衣草夫人 说...

千万别是广东人讲的"软骨头"就好----永远没有主张的人!

嘿嘿 说...

厉害!
很像假到是在照片上做了手脚,
佩服这蛇女!

只是佩服,并不稀罕。
我们不需要嘛!何苦要软?
哈哈哈。。。。。

karenc 采茶女 说...

还没遇过酱的人。感觉好像要断掉了。

HuiWuen 说...

这之前有朋友医猫给我看过。真的软到看了会有点geli.

花木兰 说...

弯弯米:人老骨头也老,认命吧!^_^

追梦者:你还年轻,骨头那么多硬啊?^_^

温馨小屋:做糕点的确会腰酸背痛,我也会这样。。^_^

pyo:哈哈。。。我也是。

potato:彼此彼此。^_^

花木兰 说...

寒雨:如果拥有这样的软骨,跳舞一定拿冠军。^_^

向日葵:医生说的对,你要多种花少上网。^_^

alice:我也是有着感觉,很可怕!

J.o:哈哈。。要躲在哪里?

feiyifan:我又不是医生。。^_^

花木兰 说...

歪歪:很恐怖的软骨,很多人的感觉。^_^

熏衣草夫人:软骨头的人的确让人反感。^_^

嘿嘿:这是真的。报章上也有报道。^_^

采茶女:是罗!软绵绵的人好像蛇。。

huiwen:我的感觉也是如此。^_^

Feeling 说...

嗯,我的不硬不软,看心情哈哈!!!!

花木兰 说...

feeling:不硬不软?什么意思?^_^

ChoocolateHJY 说...

我不怎么喜欢看这一类的表演呢……
看了会打冷颤~~~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