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天价离婚赡养费

随着物质生活的提高,离婚的人也越来越多。如果你去婚姻登记
处走一趟,你就会发现,结婚的人跟离婚的人是差不多的。
因为夫妻在一起时间长了,没有激情与浪漫,个人的缺点都
显露出来,然后彼此感到厌烦,与其在一起,不如分开,现在
的人都这样想的吧?

人们会选择离婚,一方面是社会进步的原因,说明人们更加
崇尚自由、舒适的生活。结婚自由,离婚也自由,同时在感情
破裂的时候,也不再害怕离婚;也不会压抑自己委屈自己,
来勉强维护一段不幸的婚姻,这就是新新人类。

闪电结婚的人多,离婚的人也就多了! 因为现在的人越来越
不把感情当一回事了。除此之外,现代的人不是那么重视婚姻,
结婚的时候往往也是一时冲动,离婚也就很随意了。另外就是
离婚给人们带来的压力和负面影响小了,过去如果一个人离婚
了那么对他的个人名誉事业之类的都有很大的影响,但是现在
大家也都逐渐接受了离婚这回事,觉得很正常。

一对夫妻如果离婚,难免牵涉到金钱。普通人的离婚赡养费
数目不大 ,有些甚至不要。但,那些名人巨星就不同了。

众所周知,名流、明星都喜欢闪电结婚,然后又闪电离婚。
结婚时豪华铺张,离婚时又得再支付一大笔赡养费,短暂的
婚姻却要付出昂贵的代价,可是他们还是乐此不疲。

好莱坞明星们离婚到底对他们有多少损失呢,就让大家看看
那些需要花费昂贵的离婚费才能离婚的明星们吧。




梅尔-吉布森
分手费:4.5亿美金













迈克尔道格拉斯

分手费:4500万美元








麦当娜和盖-里奇

分手费:6千万美元
















哈里森-福特

分手费:一亿一千

八百万美元








看了上述的天文离婚赡养费,难怪那些美女都想嫁给这些名人
巨星啦!想想就算婚姻不美满,可是得到的赡养费足够他们
安安稳稳,舒舒服服过下半辈子。这个世界讲金不讲心,
有时人还是现实点比较好。
看来木兰要去整容了,万一再婚嫁给亿万富翁的话。。嘿嘿

Photobucket 你们看看我这个look如何?给点意见啦!

呵呵呵。。。。。

29 条评论:

黛丝 说...

如果对方真的那么有水,当然会拿啦!
不要白不要!

人还是现实的!^^

普普 说...

结婚是一种高回酬的投资管道,前提是要嫁给有钱人!

几时整容成“八两今”?见鬼了!害我要洗眼睛。

Tan 说...

名人的婚姻都很值钱...
一离婚就有金钱纠纷...

feiyifan 说...

那些明星还会婚前签合同!!

键轩惠馆 说...

金钱真的可以解决一切和看清楚对方的真面目。

向日葵啊伯 说...

大白天出来吓人!钱是好,人生还有其他的冬冬更好,除非是万不得已,不然就题都别提离婚,因为有了孩子的人根本就没资格谈这个问题了。

Alice Chong 说...

这个Look 很好看耶~~~快快去整容吧!!!呵呵~

Feeling 说...

所以说,结婚有时候真的没有什么意义的。。。

Calven 烤蚊 说...

他们结婚,离婚分分钟都是如分身家般的~

嘿嘿 说...

这个“颅”?
包你很快就可以离婚拿赡养费!
快去找个有钱佬吧!

其实
该找的是更老阔阔的男人,
一翘脚就可以拿全部的遗产,
何须苦苦追求那区区几亿几万的赡养费!
做女人要狠一点,
要拿就得多拿一点,
莫浪得狼女人这虚名一个!
嘿嘿!

大姐,您大胆地往前走呗!

寒雨 说...

所以咯!结婚前要三思,有信心能够永远和那个人在一起才结,呵呵!

不过,对我而言,婚姻好像也没什么保障!最多只是法律上的保障而已!呵呵!;p

khengsiong 说...

麦当娜和盖-里奇离婚,是谁付给谁?

梅尔-吉布森是保守派基督徒,居然也搞离婚,始料不及。。。

花木兰 说...

黛丝:哈哈。。。你也有这种想法啊?醒目!

普普:哈哈。。对女人来说是一种投资,眼光好财源滚滚来。。。我很市侩列。。

tan:名人婚姻就像一场交易,有风险也有利润。^_^

feiyifan:那你有没有和老公签合约啊?哈哈

追梦者 说...

内在美比外在美有价..

外表漂亮是随随遇岁月流失..
内心的永远存在.

花木兰 说...

丽霞:婚姻有时在面对金钱的抉择时是不堪一击的。。。

向日葵:你说得对,为了孩子,就算婚姻不愉快都要哑忍。。。你是好爸爸。。真的。^_^

alice:哈哈。。。整了这个look,恐怕无人问津。

feeling:干嘛那么多感触?好男人很多,幸福的婚姻也有,对自己要有信心。^_^

花木兰 说...

calven;他们以钱谈恋爱,不是以心来谈情。

嘿嘿:我早已想通了,可惜迟了一点。所以我现在找时光机,好让我回去以前,那我就能重新挑选过有钱的老公。哈哈。。祝福我吧!^_^

寒雨:现在的婚姻的确是没什么保障,不过对婚姻还要有点信心,不然你这一世人可能会当老姑婆哦。。哈哈。。

khengsiong‘当然是麦当那付啦!^_^

追梦者:为什么你不早几年出世?不然你逃不过我的五指山。。呵呵呵。。。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哇,真的是天价啊!哈。。。

晴天 说...

吓死人的数目字。。!! 哈哈

花木兰 说...

vincent:那你对结婚又没有恐惧感?^_^

晴天:哈哈。。。我们不是名人,享受不到这个福利。。

potato 说...

但是那些金钱所换来的是幸福吗?

在还没离婚的时候,所受的痛苦不是我们可以体会的。

♥♥♥弯弯米♥♥♥ 说...

假如你真的换成那个look的话,我看你自己肯定会撞墙去了,呵呵

ching 说...

想得到天价的离婚瞻养费,
前提是必须找个有钱人嫁。
可是像我这种平凡人,
那些有钱人也看不上我吧 ~
呵呵~~

花木兰 说...

potato:我们当然不能了解当事人的感受,钱虽然不是万能,但没钱就万万不能。^_^

弯弯米:怎样?我那个look是不是可以吸引到有千人?哈哈。。。

ching:我们这些普通人当然不可能与有钱人任何瓜葛,我只是在此当笑话来谈。。哈哈
对了,你家很难进入。。删除再link过吧。。

J.O 说...

huh..样子不怎么样
也可以拿到那么多赡养费哦?

花木兰 说...

j.O:哈哈。。名人不看样子看名气。。

karenc 采茶女 说...

木兰姐你要是整成酱的话,只好嫁瞎眼的富豪了咯,哈哈哈。。

花木兰 说...

采茶女:哈哈。。不美吗?

魔女 说...

這樣大家都不敢離婚,好事來的。

花木兰 说...

魔女:哈哈。。。说的有理哦!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