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埃及艳后


























尼罗河女儿”原名《王家的纹章》,讲述的是热爱考古学的

现代美国女孩凯罗尔,由于挖掘古埃及王家的墓室而被女王

爱西丝诅咒,跨越时间,返回古代埃及,与埃及王曼菲士相恋

的故事。

尼罗河的女儿》是日本漫画作家细川知荣子的代表作。

那超越时空的爱恋缠绵悱恻,当年不知有多少女孩为之倾倒。

可是这部超长之作连载至今已有20多年了,还没有结束的意思。

据传细川知荣子已经逝世,《尼罗河的女儿》现由她的妹妹

细川芙美子继续创作。

“尼罗河女儿”是我从十多岁时就开始看的日本漫画。这套

漫画,我一直想收藏,可惜买不到,是一个遗憾。

至今“尼罗河女儿”已出版了五十多集,是日本最长青的

漫画之一。我从年轻看到老,故事依然还在发展,我想到我

死了那一天可能还没结束。^_^

看完虚拟漫画,再来看看历史真实的埃及艳后。。。


























纳芙蒂蒂半身像高50厘米,现在雕像的一只眼睛已经脱落。

纳芙蒂蒂被认为是古代埃及“最美丽的王后”,是古埃及

第18王朝(约公元前1570年至公元前1293年)著名法老埃赫

那吞的妻子。纳芙蒂蒂的半身像距今已有3000年历史,

是德国阿尔特博物馆最珍贵的馆藏 。

《埃及艳后》。电影史上耗资最巨的影片是20世纪福克斯公司

在1963年投拍的历史片《埃及艳后》,该片当时花费的4千万

美元,相当于现在的4亿多美金。



























伊丽莎白·泰勒饰演的埃及艳后

在1963年影片《埃及艳后》中,伊丽莎白·泰勒饰演了大名鼎鼎

的埃及女王克利奥帕特拉,像凯撒大帝和马克·安东尼这样的

重量级人物全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泰勒翅膀般的眼线成为

埃及艳后的一个符号。 而伊丽莎白。泰勒是饰演埃及艳后的

经典人物。她演这出戏我还未出生,虽然我是长大后才看他的

电影,但她的美丽令我惊叹。。。

埃及艳后的美丽在二十一世纪却留下后遗症。。。。

英国一名女艺术家整容到走火入魔地步:她不惜花费20多年

时间,耗资20万英镑,历经51次整容手术,一定要把自己变成

埃及艳后的模样,因为她坚信,自己的前世就是这位王后。
















































妮琳化妆成埃及艳后。。。

现在的她和图片中的艳后看起来已经非常相似,她也觉得很

自豪:“没人相信我现在已经将近50岁,而且还有3个孩子,

因为我的身体和脸庞看起来像25岁。”

但妮琳并不觉得自己已经完美,还计划接受更多手术,比如

再整整鼻子和鼻孔 。。(很变态的女人。。。^_^)

20 条评论:

客家妹 说...

哈!尼罗河女儿 也是我爱的漫画之一

Calven 烤蚊 说...

想不到你对漫画也有研究,一手喔!哈哈~

@LIc3 s-h-i-h^s-h-i-h 说...

尼罗河的女儿,我妈妈小时候也是看这个漫画的,她说很好看哦,我也好想找来看,可是一直都没有那个时间去找呢!!!

而且还没有写完呢,就像你说,也许我们上天堂的时候,都未写完呢!!!哈哈哈!!

khengsiong 说...

《尼罗河女儿》我看的是简短版,只有四集 ^^

其实作者应该见好就收。愈写愈长,就像复出的老演员那样。。。

花木兰 说...

客家妹:那你有没有收藏呢?我找很久了,可惜在我这很难买。。。还我去租书店租来看,一点也不过瘾。^_^

calven:我是看漫画长大的。全家人都是漫画迷。包括我父母。^_^

Lic3:你妈妈也喜欢?那她应该跟我差不多年龄啦。。。哈哈。。

khengsiong:简短版?那看了不过瘾,你去书店租来看,包你看了欲罢不能。^_^

文^^ 说...

埃及艳后就是cleopatra 是吧?

有考古学家研究出,其实她不是那么漂亮的。
也有历史记载:‘若她的鼻子没那么挺,也许历史会有所改变。’

我听过尼罗河的女儿这漫画的故事,听说画到一半作者都去世了。那位尼罗河的女儿还在担心那位王子是怎样死的吗?

Feeling 说...

我一点都不懂得欣赏她的美lor...

追梦者 说...

我没看过...尼罗河的女儿 :P

♥♥♥弯弯米♥♥♥ 说...

我跟你…唱反调,我是完全没看过「尼罗河女儿」,呵呵呵…

花木兰 说...

文:就是那个。传说都是夸张少少,把它故事来看,就会乐趣无穷。^_^故事的结局大家都不知道,你问我,我该如何回答?去租书店租来看。。

feeling:不同年代审美观不一样嘛!^_^

追梦着:你不看漫画吧?所以不知道不出奇。^_^

弯弯米:你一定不喜欢看漫画的。。哈哈。。

小河 说...

日本漫画我最喜欢“小甜甜”,看了好几回呢~
尼罗河女儿我也看了两次。

onn8864 说...

尼罗河?没看过,但是却看过了小甜甜,而故事的情节都忘得十分滴彻底的了。嘿嘿!

花木兰 说...

小河:小甜甜我也看过,不过比不上尼罗河女儿。。

安仔:你也看漫画?男生都是看好小仔或秦博士。。。^_^

普普 说...

还是伊利莎白.泰勒比较像埃及艳后,整容的很假,比较像MJ。

花木兰 说...

普普:自然美比较耐看。^_^

嘿嘿 说...

女人本色!

姐姐妹妹们,别误会嚯!
我不是说你们色迷迷,
更不是指好色!

karenc 采茶女 说...

嗯。。个人觉得那些告诉她他长得像25岁的人是在安慰她。哇靠~像我酱才是嘛。。

温馨小屋 说...

够力!~~
我也是十多岁的时候看尼罗河女儿,那时候是去漫画店租来看的!自结婚生孩子后就没有追了!经你这么一提起,有冲动想要去租这套尼罗河女儿回来重温一下!

花木兰 说...

嘿嘿:都不知你说什么?^_^

采茶女:哈哈。。。睁眼说瞎话。他走火入魔了。。

温馨小屋:好久不见。你也喜欢看尼罗河女儿?哈哈。。。毕竟我们也年轻过,所以特别怀念往事。。。

嘿嘿 说...

那,我就没事啰!

O(∩_∩)O谢谢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