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边走边吃

Sorry, 这才是最后一篇。。。^_^

新加坡的熟食中心之多令人瞠目结舌的。 我不得不承认新加坡人比
大马人会吃。因为他们的美食多样化,而且都很美味。连我这个不是
很馋嘴的人都忍不住吃了不少。

我第一个要尝的当然是我的最爱~~海南鸡饭。我与亲戚在Coasta
Sands Resort 外面的熟食中心吃了不少小食,有好吃的也有麻麻地的。
不过大致上还不错啰!就像这盘鸡饭,鸡肉滑润,鸡饭也很香,
我吃的很痛快。



















除了鸡饭,我还吃tomyam海鲜,鱼片米粉,炒粿条,还有各种各样
的沙冰。 我们十多个人就叫了不少小食,饱到快走不动。^_^

星期日早上,我们去红星酒家吃点心。
红星酒家就设在组屋 7 楼。楼下只有一台小电梯, 如果不是本地人,
还真得不知道它的存在。楼上有很多人排队等位子, 这画面我常在
电视看到,想不到新加坡人为了吃也那么有耐心。^_^

老男人的表哥请客。。。


























这件点心点的点心繁多,如焖鸡脚,烧卖,小笼包,炸虾饺等等;
有些很美味,有些则普通,不过我们还是吃的很开心。因为平时
大家各分一处,难得一起吃这早餐。


























他的芒果布丁很香很好吃,炖奶我不是很喜欢,龟宁糕更是不适合
我的口味,不过蛋挞就很好吃, 还有他的烤鸭一流。

这一顿我们二十个人就吃了将近新币三百。很贵的早餐咧!

贪吃的后果;短短三天大家都觉得裤头好紧!呵呵呵。。。

28 条评论:

龍貓 说...

到底是大馬的還是新加坡的食物好吃呢

走过岁月 说...

虽然我在新加坡,如果要吃多多又便宜的话,我就会去马来西亚吃,尤其是麻坡,有很多的美食,哈哈!

KikoChan 说...

留口水了哦。。呵呵呵。。

幼幼 说...

回 龙猫
大致上还是马来西亚食物好吃

不过 新加坡的海南鸡饭真的不错

~珊姑娘~ 说...

芒果布丁我喜欢!

vivian 说...

我觉得我比较喜欢马来西亚的食物,那里食物都比较偏甜,而且辣的食物都不辣的。。

Feeling 说...

红星酒家挺出名的,其实20个人吃了300块不算贵了 =)

eMmy LiM 说...

还是我不习惯吃星加坡食物??我觉得马来西亚的食物比较好吃,泰国也不错。。。

sock peng 说...

没想到你拍了这样多食物的照片

剑魔.令狐冲 说...

我想看看tomyam海鲜,鱼片米粉,炒粿条是怎样的。

歪歪 说...

新幣300多,那馬幣快700了~好貴呀

karenc 采茶女 说...

不贵啦不贵啦,因为是人家请吃,呵呵。。

普普 说...

我觉得,在新加坡就算吃普遍的食物如海南鸡饭、肉骨茶都讲究(故作)“高级”,少了一点草根的人情味,虽然味道不怎么样。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又喜筵又大餐,呵呵,身体很容易向横发展的哦,要多做点运动瘦下。

追梦者 说...

我吃了那么多年..
各有各好吃..

垃圾魚-stacey 说...

我覺得大馬食物好吃。。。
可能我吃不管吧﹗﹗(新加破食物)

SuwEi 说...

大马吃东西比较便宜吧,如果是赚新币那又不同:P

嘿嘿 说...

哎呀!
我家就在附近,
近在咫尺!
可惜我不在,
没feel到你的磁场。
还以为红星没有了,
不会是很好吃啦,
新加坡什么都贵!。

沈兴 说...

新加坡是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其实,有的东西在我国也是有的,不知为何那边叫好吃,可能是味精的关系或是刚刚好肚子很饿的关系吧!我喜欢去珍珠坊饮食中心还是老巴刹那找吃,那边也是好多东西好好吃。现在想起,害我口水一直流不停,真是冤枉.

花木兰 说...

龙猫:其实各有千秋,不过大马得比较便宜。

走过岁月:哈哈。。。对啦!要吃美食就要到大马。

kikochan:哈哈。。。卖相很重要。

幼幼:我觉得各有各的特色,前提的是你要有人带路。大致上新国的食物还很不错。当然家乡的更好吃啦!^_^

花木兰 说...

珊姑娘:芒果布丁很好吃呢!很香!^_^

vivian:两国的食物各有特色,不过大马得比较便宜。而且大马得更多选择。

Feeling;我觉得很贵,马币大约七百多零吉,贵死人!哈哈。。

EMMY:还是那句话,各有千秋。

花木兰 说...

sockpeng:我用数码相机拍的,技术很烂。哈哈。。

令狐冲:炒粿条还是大马的比较好吃,至于tomyam还是泰国的好吃。


歪歪:是啊!很贵。

采茶女:哈哈。。。你说的对。

普普:新加坡的小贩脾气很坏,招待顾客的态度很恶劣。所以久久吃一次就好。^_^

花木兰 说...

茶先生:哈哈。。被你说中。大家觉得裤头紧。。。。

追梦着:是啰!各有特色。^_^

垃圾鱼:大马食物不错,新国也有它的美食。

suwei;久久吃一次无所谓,人家请得更不要客气。哈哈。。

嘿嘿:你还好说,躲得远远的。。。下次一定要叫你请客!

沈兴:大马美食多,而且便宜;新国也不错,但很贵,所以嘛还是吃大马得比较划算!

沈兴 说...

花木兰,你说的对。算起来是很不合算,是特贵的。新山吃也是好贵哦!像你所说,其实很多食物在本国也是吃得到的。

花木兰 说...

沈兴:你们东马那边有没有美食呢?

沈兴 说...

干捞面,红酒鸡汤面线,粿什,我看也没什么特别的,想这里有的,你们那边大多数都有罢!
你在新山对吗?我很是喜欢你们那边的鸭皇的药材鸭。真是一流。我们这边很是可怜,没那道鸭,没人做。

花木兰 说...

沈兴:我不是住在新山,我住在一个不知名的小村里。^_^

Feeling 说...

因为在新加坡啊,不是马来西亚。如果撇开钱币兑换率来说,算是这样了 =)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