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洗脸


























俗语曰:“女人为悦己者容。”

说到爱美,女人认第二,无人敢认第一。 为了美丽,女人可以

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为了美丽,多昂贵的护肤品都舍得买。

难怪许多商家都爱打女人主意说;女人的钱是最容易赚的

至于要拥有一张美丽的外貌,首先时常让脸孔看起来干净光滑。

洗脸,是每个人每天必须做的事情。但不要以为洗脸是很简单

的事情,洗面乳一搓,水一冲,毛巾一擦就完事,要想让你的

血液循环更快,加速有害物质的排解,就必须掌握一套正确的

洗脸方法。脸部清洁绝对是保养之前最重要的步骤。

想要彻底地清洁自己的脸部,就需要借助一些洁面产品,而

现在市场上的洁面产品极为丰富,洁面乳、洁面啫哩、洁面

摩丝等。。。 女人的护肤品令人眼花缭乱。




















母亲节时,女儿“特地”买了一架脸部蒸汽机送给我,可是

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份礼物。告诉你们,我家老二相当奸诈

明知道我不会特别照顾我那张老脸,就偏偏要送这架蒸汽机。

有时候我怀疑她是“奸人坚”的徒弟,因为她自己早就想买了,

可惜不够钱,于是等待母亲节叫他姐姐“合股”一起送我。

如今那架表面好像是母亲节礼物的东西却摆在她的闺房里供

她使用!哼!她那“借人过桥”的招数,瞒不过他老妈花木兰

的双眼!下个月轮到她生日,我也要“假假”送她一套我喜欢

看的书,因为老二不喜欢看书,如果送她书,以后她就知道

什么叫 “以牙还牙”。^_^)

如果我说我从来没上过美容院洗脸,不知大家相信吗?这是

千真万确的事。美容师要赚我的钱,难如登天。我的朋友都

说我在美容方面十分孤寒,可是我一点也不在乎。^_^

我只用普通的洁面乳~~Eversoft。而且还是从十九岁才开始

使用,这一用就用了几十年,从没换过其它牌子,我很念旧的!

那间公司应该颁给我一个长情奖状。^_^

其实我不喜欢上美容院洗脸,有两个原因,其一,我觉得很贵,

其二我得天独厚,脸皮光滑也没生豆豆(臭美啰。^_^),

所以我完全没有皮肤的问题,又何必去洗脸?这也许是老天爷

赐给我的“恩惠”吧?^_^

脸皮粗糙,生豆豆,黑斑,毛孔粗大,皮肤凹凸不平等问题,

统统都不是我的烦恼,所以这几十年来我省了不少钱。

上天是公平的,我没有美丽的外貌,却有很好的皮肤。

你们说我又有什么好埋怨的呢?

Photobucket~~啦~~啦~~啦~~啦~~ 啦~~

25 条评论:

karenc 采茶女 说...

我也没上过美容院,觉得很贵,浪费钱。但是我的皮肤不好,所以都是在家里自己护理的。

你女儿很奸喔。我家是合股买了脚部按摩器给老妈,但是大家都抢着用。

Vincent Cho 说...

木兰姐,你就好咯……有时候我们还是要为痘痘烦……(哭)

May 说...

我家一支洗脸霜都没有
赚不到我的钱,还未结婚时
有去洗过脸,当年也不便宜
现在呢?不清楚价钱,也是赚不到我的,哈,我老公就赚到咯

我的天地 说...

上上个星期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上美容院。
呵呵,坦白说,被人洗脸的感觉还真爽。
因最近的皮肤真的难看的不行,所以打算霍出去一次~~
希望有所改善啦

安哥爵 说...

洗脸好,才有脸见人.

还好不是当年梁永琪的以泪先脸.:0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你可要开班传授几招如何使我们的脸滑滑的,好羡慕喔~

咸 妈 咪 说...

羨慕咯﹐我生3個了﹐希望臉可以變比較好些﹐但還是一樣醬“青春”﹐唉。。。

雖然我也沒去美容院洗臉﹐但平常還是會做簡單的洗臉護膚。

yeanyanbin 说...

哇~~~
很爽咯。。。
我满脸都是痘痘lol。。。
哭死~~~

寒雨 说...

yeee...我也要嫩白无瑕的肌肤!很羡慕咧!;p

有些人很幸运,天生好肤质,不需可以保养也能水当当的!^0^真好也!

ching 说...

我一个月上美容院一次。
保样品也只是用2,3种罢了。
这样应该不过份吧!

@LIc3 s-h-i-h^s-h-i-h 说...

我只是一年才上一次美容院洗脸罢了,这样子不算过分吧,呵呵!!!

我不爱化妆的,逼不得已的话,才会在脸上涂涂抹抹咯。。。。。。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现在男人也是开始注意容貌,会去洗脸哦。

我没试过去美容院洗脸。

告诉你噢,我妈妈也是用Eversoft,而且用了几十年那种。如果你拿到“长情奖状”要告诉我,我也替妈妈申请这个奖。

花木兰 说...

采茶女:在家里做护理?你会啊?

vincentcho:哈哈。。。你会生豆豆?看照片皮光脸滑的,真不真啊?

May;你也没用洗脸霜,比我还青菜。。哈哈。。省很多钱。。

我的天地:被人洗脸的滋味,我看没机会尝试了。。我舍不得,我这里洗一次脸大约百多零吉,很贵!我宁愿拿来买书。^_^

花木兰 说...

爵表哥:你一定常常给人洗脸,去中国有没有光顾那边的美容院啊?哈哈。。

calven:哈哈。。。我也不知道如何保养。因为这是天生的。羡慕列。。哈哈。。

咸妈咪:如果你已过了二十八岁,那就不是青春痘,而是暗疮。至于怎样照顾脸,我也不清楚,不过我想不要常化妆,保持清爽最重要。

yeanyanbin;哪去找美容师做护理罗!^_^

花木兰 说...

寒雨:说也奇怪,我们三姐妹都不会生豆豆,反而难的会生豆豆。。幸好。。。^_^

ching;你有能力当然没问题。^_^

Lic3;当然不过分,只要有钱天天去都可以。^_^

茶先生:哈哈。。。。原来你妈妈跟我一样节俭。已起拿奖吧!^_^现在的男人都爱美,上美容做护理见怪不怪。

♥♥♥弯弯米♥♥♥ 说...

我婚前每个月都定时上美容院的,婚后生了孩子就没再去,现在唯有买一堆的护肤品往脸上涂,不想老得太快啊…
听姐姐说脸不要“蒸”太多。原因?忘了…

花木兰 说...

弯弯米:可能蒸太久就变成熟鱼!哈哈。。

zzhen 说...

原來是你得天獨厚啊
哈哈
下次就送書給小女兒

迷迭香 说...

原来你是天生丽质啊...^_^

花木兰 说...

龙猫:哈哈。。我有这个打算,肯定气死她。

迷迭香:哈哈。。你说错了,只是脸上不会长豆豆而已,不是美女。。。

Feeling 说...

我很丑,可是皮肤也不好哦~~ 不公平!! 哈哈!不过你家老二好厉害哈哈!这样的招数也想到!哈哈!

Unknown 说...

哈哈哈!你女儿真的还蛮奸诈咯~
我赞成你以牙还牙!

SuwEi 说...

其实我也觉得有些人没有怎样用昂贵的美容产品,脸上也是滑滑的,不知是天生丽质,还是没被那些昂贵的美容产品弄垮了张脸,哈哈!

花木兰 说...

feeling:他出招,我也要出招。看谁比较厉害。哈哈。。

冰珊:他精打细算罗!哈哈。。

suwei:你说的有理,可能那些化妆品真的弄坏我们的脸,所以才会越来越糟。

80's Cherlyn 说...

我也是从来没有上过美容院洗过脸咯~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