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爱美不要命






















减肥日益成为人们生活的时尚,尤其是年轻人更是追逐减肥的潮流,

年轻女性更是减肥大军的主力。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许多女性为了

更苗条的身材、更完美的外表,以一种近乎偏执的热情投入到减肥

中去。为了减肥,有些人连命都不要,他们使用许多对身体有害的

减肥方法,殊不知,这样是瘦了,但是却对身体造成了多大的损害。

当年红极一时的电影“瘦身男女”中,肥婆郑秀文为了减肥不惜吞下

整条蛔虫,那一幕我还记得很清楚。而现实中,蛔虫减肥这种令人

闻之欲呕的恶心减肥方法竟然也有其市场 。























医生把病人肚里的蛔虫拿出来,那蛔虫很恶心。。

蛔虫减肥最恶心。在身体里养蛔虫,让它吸收自己吃的营养,我们听了

都觉得恶心恐怖,因为让我们想起电影里那些蛆虫爬满身体的恐怖样子。

专家说,这种减肥法相当危险,蛔虫的寄生性很强,很容易穿到大脑中,

那样的话就等于自杀。这种减肥法是不应当提倡的,对身体的损害太严重。

据说蛔虫减肥法,十年前在香港富婆圈就已广泛流行。外传性感女星

叶玉卿,就是用这种方法,把原来肉感的身材,瘦成手上青筋都快冒

出来。现在她生了三个孩子,可是身材还一样苗条。

专家也说感染性虫卵如被吞食,幼虫会从肠内逸出,穿过肠壁,进入

淋巴腺和肠系膜静脉,然后经肝、右心、肺,穿过毛细血管到达肺泡,

再经气管、口腔、食道、胃,回到小肠,整个过程约25到29天,

再经一个月发育为成虫,临床上曾有蛔虫穿透肝脏致死的案例。

吞蛔虫是那么恶心的事,可是还有爱美不要命的女人敢做。

我不得不说女人在地球上实在是个超级复杂的动物。^_^

看看下图的模特儿,因为爱美减肥而患上厌食症,结果。。。。

























好可怕!瘦得像个饿鬼

看到他恐怖的样子,我想我还是当肥木兰好了。^_^

38 条评论:

ccm 说...

哎哟!木兰呀木兰,什么时候来你家都选不对时间,早上来看你,有屎又有虫哦,看了吃不下早餐,晚上来又怕睡不着。。。哎哟哟。。我的妈呀!我还是转车去霓霓家看靓仔健健好了!

August Yang 说...

对她们来说, 没有什么比减肥更重要的事了吧!这种境界也不是我们可以了解的。她们也可能把我们看成是航空母舰呢!

俳优 说...

女为悦己者者瘦

要美不要命

Vincent Cho 说...

太恐怖了……光想象我就想吐了……>.<

萧遥 说...

我刚吃完早餐叻!看到有点受不了。
我有位朋友是用苹果减肥法。
瘦是瘦了许多,但是身体搞坏了。进出医院不少次。

karenc 采茶女 说...

家人和身边的人的影响是很大的。

我以前中学时,因为身边的人减肥,所以自己也减肥(错过了美好的发育黄金时间 >.<),也一直觉得自己肥。到后来人家说我不肥,我已经听不进去了,还是觉得自己肥(况且现在还有比我肥的人说我很多赘肉 =.=, 因为她想推销她的产品)。有时侯看自己的照片会觉得自己太瘦,可是照镜子时又觉得自己有好多赘肉,想减肥。

到底是该减肥还是维持,自己也不知道了。

晴天 说...

哇。。看了很。。。那个。。。  >.<

ching 说...

木兰姐你没听说减肥是大部分女人一生的职业吗?哈哈哈~~
不过这种生吞蛔虫的减肥法,
光想就觉得恶心了。

花木兰 说...

ccm:哈哈。。我比较喜欢和大家分享趣事和奇闻。至于帅哥就让霓霓去写。

August:艺人的心态我们这些普通人很难了解的。为了上镜好看,他们非瘦不可。^_^

俳优:女人很可悲的。。

vincentcho;哈哈。。那蛔虫好像炒面。恶!

花木兰 说...

萧遥:所以我说女人爱美不要命。你不好学他们。

采茶女:你那么瘦还要减肥?女人不能太瘦不然会不育。茶先生喜欢你胖一点。哈哈。。

晴天:哈哈。。不要吐。

ching:减肥要适可而止,不然自食其果,搞坏身体不能生育,就惨。我宁愿当肥婆。哈哈。。

J.O 说...

虽然很想瘦下来
可再怎样也不会用这方法+_+

小素 说...

吞蛔虫,太恶心了!

我的天地 说...

女人的终身事业 --》 减肥
但偶尔却越减,越肥

健康的减肥法我还可以接受,那个什么莫名的蛔虫等减肥法,我接受不到
很恶的说

♥♥♥弯弯米♥♥♥ 说...

啊~~~就算我肥死我也不用这种减肥法…

Grass 说...

太瘦反而难看,健康就是美。。。

yoyo 说...

也。。。
看到那个瘦婆就觉得偶这个肥婆很漂亮廖~~也~~

天王之子 说...

瘦到酱,很可怕叻。。。

80's Cherlyn 说...

那个蛔虫好可怕!!!!

karenc 采茶女 说...

可是喔,他说我其实并没有很瘦,还好而已。我说要减肥他也没阻止。

Feeling 说...

aiyer!! 好恶心!我宁愿做肥婆!!

7号街隐士 说...

还好我不是女生><

Yvonne 说...

瘦到好可怕。。。健康就是美。。。

cindyq 说...

瘦身有很多方法,何必搞到这么恐怖?自讨苦吃!
告诉大家一个秘诀-----










花木兰 说...

J.O:这么恐怖的方法,我看只有那些变态的人才会用吧?

小素:你说恶心,那些艺人为了减肥,一定也不怕。

我的天地:减肥虽然是女人一生的事业,不过吞蛔虫,很恶咧!

弯弯米:哈哈。。我们还是一起做肥婆吧!

花木兰 说...

Grass:话虽然这样说,可是还是有女人不怕死啰!

yoyo:哈哈。。。你很美啊!

天之王子:很变态的瘦。

cherlyn:那蛔虫很多,我好奇肚子里如何容纳?

采茶女:他自己也很胖啊!要减叫他自己减。哈哈。。

花木兰 说...

feeling:哈哈。。。当肥婆比较好,可以随意吃。

令狐冲:哈哈。。如果你是女生,说不定也会这样。

yvone:哈哈。。。你说的大家都懂,可惜还是有人善忘。

Cindy:你说的很多人都做不到。尤其美食当前。。。^_^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还是运动节食比较好。

我吃素的,不吃蛔虫。

花木兰 说...

茶先生:菜很多寄生虫,你肚子里会不会养很多呢?哈哈。。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何必呢?善哉善哉

SuwEi 说...

aiyer那些虫真的恐怖~我只想要增肥的方法罢了,呵呵!

人间凡人 说...

每个女人都想能拥有苗条的身材。如果是肥的健康,应该好过玩命的去瘦身。

薰衣草夫人 说...

我的妈呀!把蛔虫养在肚里,想到都打冷颤!

sock peng 说...

我肯定不会这样减肥

花木兰 说...

流浪汉:你在悲叹?没用的。。。

suwei:哈哈。。。你想全世界的人羡慕你?

凡人:问题的是很多女人不明白。。

熏衣草夫人:哈哈。。。那虫还很长呢!恶!

sockpeng:是啰!用健康的办法减比较好!

Karen 说...

女人啊女人。。真的爱美不要命。搞不好像木匠团的karen为瘦而赔命实在不值。

zzhen 说...

88

花木兰 说...

keren:女人爱美的程度让人匪夷所思。。

亠乂助 说...

哇!酱多!吓死人呐!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