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姐弟恋

放长假, 花木兰很“”跟大家八卦无聊的花边新闻。。^_^

























阿妹含羞答答的依偎在爱郎怀里。。。。^_^

那天看了一则报道;

篮球手何守正昨天终于承认了与张惠妹相距11岁的姐弟恋;不过,

他说,至今还不习惯称阿妹为“女朋友”。。。。。

1972年出生的张惠妹和何守正“姐弟恋”备受关注,但她向来都很低调。

“之前不承认这段感情,是因为不想所有事情都被公众放大去讨论,

成为无聊的话题。”张惠妹表示,“这是两个人的生活和感情,不是

只有我一个人,时刻要考虑到对方感受。”

至于外界关注的两人11岁的年龄和身高差距,张惠妹很淡然地表示:

“年龄、身高、体重都不是问题。感情是很主观的,不是别人觉得

对不对,重要的是两人在一起快不快乐。价值观这些私下的事,

只有恋爱中人才知道,外面的人无法理解,我忠于自己的感觉。”

阿妹是我欣赏的艺人,敢爱敢恨的她,为了这段姐弟恋,我想她

受了不少的压力。其中原因除了她是艺人之外,最大的问题她大男方

足足十一岁!阿妹三十七岁已经迈入安娣的阶段,而男方才二十六岁,

连熟男也称不上,两人真的能打破世俗的眼光在一起吗???

镜头前的阿妹长得还不错,但卸妆后的她肯定黯然失色。但她胜在有钱

有名气,何小弟喜欢她想必跟这些有关系吧? ^_^

我自认老土,不能接受年龄差距太大的恋情。我最低限度只能接受

大四五岁的对象,女人易老,男人耐老,如果嫁给比自己年轻很多

的男人,简直是拿自己婚姻开玩笑。我可不想临老时,跟少夫出门,

人家说;“你跟孩子出来散步啊?”^_^

你们能接受姐弟恋吗?

36 条评论:

August Yang 说...

我也不敢叻!阿妹勇气可嘉!不过他们也只是男女朋友啦!爱过好过什么都不做吧!呵呵!

~ JChan。찬준偉 ~ 说...

可能相差一岁、不太介意。
呵呵,爱情是盲目的。

Chi Leong 说...

不敢肯定

现在我还小

不敢玩下定论,

也许有一天我到了结婚那天还在写部落

木兰去看了

吓到,

虾米,chi leong 娶一个比他大xx岁的老婆?

Vincent Cho 说...

我能接受,前提是女方也要保养得好。

ET女子 说...

我能接受啊~现在姐弟恋蛮普遍了~
我身边已经有几个孩子的姐弟恋家庭都是幸福的~~

ching 说...

我也无法接受姐弟恋。
感觉好像带个小弟弟出门似的。
除非他的外表及思想都成熟稳重咯!

@LIc3 s-h-i-h^s-h-i-h 说...

谈恋爱,应该是不分年龄的吧....
我其实也不接受姐弟恋的,感觉怪怪的,挺别扭咯......

花木兰 说...

August;哈哈。。也许吧!爱过也不会遗憾吧?

Jchan:相差几岁还好,十多岁太老了。。

chileong;哈哈。。我看你人小鬼大,也许真的会喜欢打你很多的女人。

vincentcho;未生孩子还能保养得好,一旦生产后,就老很多。你真的不介意大你十多岁的女人?

花木兰 说...

ET;十多岁你也能接受?这样的婚姻很没有安全感,男人喜新厌旧咧。。。^_^

ching;如果相差几岁还好,十多岁就不行。

Lic3;爱情是不分年龄,不过不要太大啰!

女爵士 说...

女人通常都比男人早熟。再加上11年的差距,更是熟上加熟。真的没问题?

俳优 说...

看了断背山,原来同性也没问题

看了人鬼情未了,原来人鬼也没问题

看了King Kong,原来人与野兽也没问题

看了上面这些都没问题

姐弟恋而已嘛,有什么问题。。。哈哈哈

花木兰 说...

女爵士:你说的对,我就觉得大有问题。^_^

俳优:哈哈。。。你很幽默。我嘛也认同啦!那你自己会不会跟大你十多岁的女人谈恋爱呢?

GoviL 说...

现在很普遍了吧..?
可能身边有太多的例子了吧.

Feeling 说...

我很保守的。。。我不能接受哦 :p

草禾刀, blee 说...

如果要和小草禾刀十多岁的男人在一起,草禾刀会觉得很辛苦,因为草禾刀也曾有过“小”男友。虽然嘴巴说爱情胜过一切,应该忠于自己的感觉,可是。。嗯。。。两人相处一段日子,种种的问题将会一一浮现。。。所以相差太远,不好啦,能避就避!!

cindy 说...

假如能过得了自己那一关,有什么问题?人是为自己而活的嘛。。。

J.O 说...

我还好:lol:
其实我比较喜欢年龄较大的
可是两次拍拖都跟到小过我的
其中一个就是我现在的LG

花木兰 说...

govil;大几岁很普遍,不过大十多岁就比较少吧?

feeling;哈哈。。我以为你会说不介意。

草禾刀;你有此经历?我看只有当事人才能体会吧?

cindy;话是这么说,不过心里还是就会有一点介意的。。。

花木兰 说...

J;O;你的老公应该不会大很多吧?

karenc 采茶女 说...

不能不能。。同年都不行了何况小过我。。我的另一半必须成熟稳重(偶尔像小孩子无所谓),能够让我有安全感,让我看得到未来的。如果比我小的话,应该还不能定性,搞不好只会想着玩乐而已。。

H@rry 说...

女人老得比较快!
有点替阿妹担心!!
哈哈~~不过她喜欢就好了!
也希望男的不会嫌阿妹老时的样子!

华言巧语 说...

最重要是两个人要真心相爱,如果和一个年龄相仿的在一起,但是不开心,怎么办?

cherlyn 说...

如果对方小一岁应该没问题
相差11岁,我不能罗
现在可能没问题,以后一定很多问题

走过岁月 说...

你说得对,女人比男人快老的,大一两岁还可以啦。

嘿嘿 说...

~~俳优...你会不会...呢?

木兰大姐,
你叫他去老太婆吗?
不好逼他自杀!Please.....
有钱的我要!

其实26岁虽还有很多变数,
都是他们自己的事嘛,
我们外人衷心祝福他俩就是啦!

薰衣草夫人 说...

如果抛开世俗眼光,年龄差距那么大,就好像姑姑带至儿,阿姨带外甥,能如一般男女关系般沟通吗?我怀疑.

花木兰 说...

采茶女;哈哈。。看来你也在乎人家的眼光。

harry;那你会接受大你十多岁的女人为妻吗?至于阿妹的事当然不管我们的事,我们只是谈论姐弟恋。

华言巧语;你说的是没错。不过时间能改变一个人,尤其男人大都数注重外表,所以谁能担保不会情变?

cherlyn;我也觉得大十一岁太多了。。

花木兰 说...

走过岁月;见的例子多,我实在不相信天长地久这回事。^_^

嘿嘿;你会不会接受啊?哈哈。。

熏衣草夫人;哈哈。。你也不能接受?看来还是我们这些年龄的人,看得比较透彻。

♥♥♥弯弯米♥♥♥ 说...

我找老公也是要比我大好几年的才要,幸亏也让我找到,呵呵…

J.O 说...

还好他有一张老脸:lol:
哈哈~就差两岁啦

花木兰 说...

弯弯米;是啦!我知道你幸福。哈哈。。

J.O:我都说啰你先生不可能大你十多岁的。哈哈。。

SuwEi 说...

我觉得三四岁还ok,太多就不好了,只是有时被爱情蒙住了双眼。。

peace_in_piece 说...

其实缘分这东西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解释的~
外表始终是会老去的,与其在意外表的合称,不如多往心灵上探索,就算是男大女小,也未必可以好好相处,而女大男小中的女性却有善解人意的胸襟,只要男方不是幼稚或无理取闹的小男孩就好。。
我个人觉得只要相处得来,幸福不会因为年龄的问题而受阻。。
一个只在意容貌的人也未免太肤浅了,不要也罢。。

冰珊 说...

我与你的想法一致,我觉得女的大男方3岁已是我的极限了。。
不过我祝福阿妹。

花木兰 说...

suwei;我觉得后遗症总是有的,只是时间的问题。

peace in piece;说易行难。你说不能以外表来谈情,可是嘛人总是注重外表多过内在美,在这个社会,一个人要变心都是以外表年龄来做借口,可以的话还是不要冒险,毕竟最后痛苦的还是女人居多。。十多岁?太多了。

冰珊;哈哈。。。我是过来人,所以清楚女人一生过孩子衰老得快,还是不要冒险家给太年轻的男人。

karen 说...

老羊吃嫩草是以前我们同事间的话题。我的上司就是相差12年+,每每有什么聚会都不带太太出席。好像阿姨带侄儿,有时误会妈妈带儿子因女人没保养到。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