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汉堡包

我这个人很传统的,也是无饭不欢的女人,对汉堡包一点兴趣也没有。

麦当劳在我家乡营业十多年,我光顾不到十次。如果给我选择,

我觉得路边马来档卖的汉堡包更好吃。

我很佩服洋人的,餐餐汉堡包,换了是我早就患上厌食症了。^_^

不久前,美国发生了一宗吃汉堡包吃出祸来的个案。看下图;
























吃汉堡包吃出瘫痪,这绝非耸人听闻,而是发生在美国的真实故事。

两年前,20岁的斯蒂芬妮. 史密斯(Stephanie Smith)在食用一块

感染了大肠杆菌的汉堡包后,出现严重并发症,神经系统遭破坏,

腰部以下瘫痪,如今只能与轮椅为伴。

这个美国女郎应该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了,人家吃汉堡包,她也

吃汉堡包,可是她却要付出惨痛的代价!

另外英国“每日邮报”也曾报导吃太多汉堡包、薯条等高脂食品,

不但会致肥,还可能会变蠢。英国科学家用白老鼠做实验,

发现它们只吃4天高脂餐单,脑筋运作已减慢,短期记忆受影响,

作出正确决定的比例也下降。

如果一个美女时常吃汉堡包,那他们以后会变成怎样的女人?
























美女+ 汉堡包等于什么?

看看下图的答案。。。




























哇!庞然大物!kingkong! 呵呵呵。。。。





















再看看暖暖的汉堡包大床。。。

好舒服又创意十足的床。想不想买一张?^_^




















呵呵。。。好可怜得小孩,竟然被妈妈包成像个汉堡包。

设计这个包包的人一定很喜欢吃汉堡包了。可是那小孩看起来很

不舒服咧!

p/s:

近来不知是否天气的关系,上网困难重重,网速超级慢。

我看再这样下去的话,我花木兰要收档了。。。为我祈祷吧!^_^

24 条评论:

萧遥 说...

说到汉堡包,我就想起楼下卖汉堡卖到上报的挡口很久没有开档了。那我以后不就没有的吃可口的汉堡包了?

普普 说...

快餐不但没有营养,又贵又不好吃,我宁愿吃大排档。

eMmy LiM 说...

有那么严重吗?我还蛮喜欢汉堡的嘞。。。

細水長流 说...

汉堡包对它只有一个敬佩,从一个路边摆摊的汉堡包,可以经营到全世界最大的挂牌快餐连锁店。
几时轮到我呢.........

剑魔.令狐冲 说...

麦当劳的汉堡包越来越小,所以我时常
Order 炸鸡来吃。

vivian 说...

要快。。我有时候也是会选择汉堡包。

August Yang 说...

哎哟!我懒的时候会买汉堡给儿子吃叻!怕怕!

木兰姐,你可能要delete internet temporary file,一些清理工作哦!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汉堡包?不知道我多久没吃了。上次吃时是很久前,吃benjo呢。

Feeling 说...

我会吃啦,但不是常常呵呵!:p

Grass 说...

女儿超喜欢吃,爸妈则尽量阻止,平衡平衡。。。

Vincent Cho 说...

我其实很喜欢吃汉堡包,不过不是常常吃啦~幸亏我不是美女……(捏一把冷汗)

sock peng 说...

我也很少吃汉堡包
感觉上比较多肉

khengsiong 说...

美国人研究汉堡包,发现它不利健康。但是不要以为本地食品,如nasi lemak,roti canai,云吞面等就很有营养。这只不过是没人对本地食品进行研究而已。

天天天蓝 说...

我也觉得路边摊的RamliBurger很好吃!

嘿嘿 说...

只要是好吃的,我什么都吃!没挑剔。

你千万别下台!我们会想死你的!Please lah!

♥♥♥弯弯米♥♥♥ 说...

汉堡包是不错吃,但要我天天吃的话也是不行,还是饭好吃一些,哈哈…

ching 说...

快餐热量太高了,
偶尔吃吃就好。

我的天地 说...

可怜的小孩,竟然被打包成如此。哈哈

我本人也是较喜欢马来同胞的汉堡,但他们那种雨天不是做生意天的态度哦,弄得我要吃也没得吃~~~

花木兰 说...

萧遥;路边汉堡包比较好吃,你也喜欢?

普普;哈哈。。我认同。

Emmy Lim:老外吃汉堡是我们想象不到的,他们可以每天吃,变胖是可能的。

细水长流;信自己能就能,你也可找一个商机。如改良版按油条。。

花木兰 说...

令狐冲;不想起价只好缩小汉堡包啰!

vivian;你喜欢吃?

august;就算我懒我也不会买,不喜欢啰!要删除什么?我对电脑半桶水。

茶先生;benjo不错,我也喜欢。

花木兰 说...

feeling;你现在回大马,可以买路边汉堡包吃。^_^

grass;小孩比较喜欢,大人就少光顾。

vincentcho;哈哈。。你怕变哪个肥婆?

sockpeng;偶尔吃还好,吃多很腻。

花木兰 说...

khengsiong;你说的没错,好吃的东西还是不要吃多,不然对身体不好。

天天天蓝;哈哈。。我认同。

嘿嘿;你喜欢快餐店的汉堡包?近来网速很慢,很难上网,希望多几天能改善。。前几天连自己的家都进不到。。。

弯弯米;看来我都是饭桶。哈哈。。

花木兰 说...

ching;其实蛋糕的热量跟高!^_^

我的天地;是啊!马来人做工的态度要不得,很懒呢!

萧遥 说...

路边的比较便宜,也比较大粒,所以比较常吃路边的。不过已经有好一阵子没有吃了。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