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淡了。。。






















可能是雨季,天气凉凉的令人想睡觉,也可能写部落格的热潮已过,

现在的花木兰竟然越来越没劲去写贴!^_^

上网的时间越来越短,偶尔到处走走,看了很多博客,都给人写得

很疲倦的感觉。有的干脆不写了,让自己的家荒废,有的久久心情好

才写一篇,有的写得有心无力,有的找借口不写,但大部分的博客都

以懒为理由。^_^

也不知是不是懒惰会传染,花木兰好像也被感染了。呵呵呵。。。

最近我都只是发奇闻或有趣新闻的帖与大家分享,四周的八卦事反而

少写了。

为什么呢?因为我忙着看连续剧,所以“不得空”去找资料。每天

呆在家做宅女,结果没接触外界,收风也少了,当然也少去

你们家留言。(不要想念我。^_^)

匆匆上网匆匆下网是我最近的写照。。。。。废得很!呵呵呵。。。

花木兰一个人废就好,大家一定要继续努力写。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发帖的,因为我的一千篇记录还没破,不能放弃!


后记;当一个博客,坚持很重要,少了坚持什么也写不出。

看到越来越冷清的部落格,花木兰的心也开始慢慢淡了。。。。




29 条评论:

凯尔文 说...

沙發!!!!

凯尔文 说...

我的天呐!!!

凯尔文 说...

“当一个博客,坚持很重要,少了坚持什么也写不出。”

對...

Vincent Cho 说...

你不要放弃啊!我会一直继续写的!(认真的眼神)

onn8864 说...

花木兰,你要坚持下去了啊,本座我会豁出去滴支持你滴。嘿嘿!

AZ 说...

哈哈,
我越来越懒了><
别担心,我今年会冲破300篇的^^

俳优 说...

花大侠,请你老人家可别停笔,你是我们的火车头,大家都被你拉着走,你停大家就会跟你一起停。。。任重道远。。。

karenc 采茶女 说...

我写了两年多,现在尽量保持每天一篇(除了旅行),有时会头痛不知道要写什么,会觉得江郎才尽,觉得很累。但看回去自己写的,又会很有满足感。所以要坚持下去喔。

普普 说...

老话一句: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你其实写得很凶耶!几乎每天平均都有两篇帖子吧!换成是我,早已疯了!休息吧!顺其自然就好.

SuwEi 说...

起来~起来起来起来~不要再懒下去了,其实近来天气冷冷的,我也偷懒一下:P

August Yang 说...

KAMBATEH!

安哥爵 说...

你会传染给我的。你要努力。

Mr Wai 说...

哈,岳母大人,随心所至吧,博客没有常常更新(包括我)不代表心中那把火已经灭了,呵呵。

Feeling 说...

呵呵!向我看齐啦!我迈向2000篇了。。。呵呵!

~ JChan。찬준偉 ~ 说...

别停断,一只写、写到全世界断电为止。
加油!!我也会一只写。

cindyq 说...

花老师,

原来追看连续剧。。。
过些时候就到我了,AR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你可要振作起来,好歹都要乱盖点东西呀,不然,四周更静了。。。

蓝玫瑰Emily 说...

木兰老师~~~你要继续啊~~我的精神粮食来的列 ~~=p

Karen 说...

休息一下下就好啦!休息后就要走更远,写更多。没有你的日子,很多朋友会生病“想思病”^-^

♥♥♥弯弯米♥♥♥ 说...

我不会放弃自己辛苦经营的blog,虽然没看头,不过依然会坚持。让我们一起加油~~~

垃圾魚-sookyee 说...

你別放棄。。。我很喜歡看你的blog。。。

Sanze 说...

木兰阿姨,你要继续写文章哦!
我是你忠实的潜水读者,因为我真的太懒惰留言,也没有什么意见发表,所以一直隐形!

MIKIKO 说...

木兰姐说得很对,坚持很重要~阿米很坚持了,但是也逐渐有心无力,唉~现在学校假期了,很多博客都陪孩子吧,最近常常更新部落文章的博友还真的比较少了,呜呜~

亠乂助 说...

写blog就跟着心情走。感觉对了,才写得出,才有意思。逼着自己碾出一篇连自己也看不懂的文章~唉,干脆不写。哈哈哈

Grass 说...

别丢了南方不败的名衔。。。。呵呵。。

花木兰 说...

一个人唱独角戏是很闷的,只要大家不放弃,我当然奉陪到底。大家一起加油!加油!

薰衣草夫人 说...

意兴阑珊?别给自己压力,随性就好!

chewmei 说...

我這個潛水一年的粉絲忍不住要上來說:要堅持阿!我真的真的很愛看花大俠/木蘭老師的部落格的~你停筆,會讓大家少了很多樂趣的~
support you!

花木兰 说...

对我来说写帖并没有压力,但要大家一起写,聊聊天,开开玩笑。这样才不会感到闷啰!

嘿嘿 说...

“因为我的一千篇记录还没破,不能放弃!”

千篇让我联想起:
千篇一律
千言万语
千遍万遍
千变万化
千载难逢
千思万想
千头万绪
千挑万选
一字千金
一字千秋
千辛万苦
一笑千金
一刻千金
最后还是像蔡琴唱:
读你千篇也不厌倦...

哈哈哈哈哈~~~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