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有哥就有姐





















无聊浏览网海看到一则趣闻;

一对时尚的俄罗斯夫妇,给新生女儿取了个惊世骇俗的名字叫“伟姐”。

在谈到为什么给女儿取名叫“伟姐”时,这位父亲举出了三个原因:

第一,这是一个非常好听而且新颖的名字;

第二,是“伟哥”帮助夫妇俩圆了做父母的梦

第三,是出于对俄罗斯著名性感美女歌唱组合“伟姐”的喜爱

看到这篇报道让我忍不住大笑,因为这个爸爸真的很有趣和前卫啰!

地球上的任何生物都有阴阳之分,即有公就有母,催情药也不例外。

四年前美国推出的令男士重振雄风的“伟哥(Viagra)”,被誉为是二十

世纪九十年代一大发现。四年后,“伟姐(Via Jie)”也陆续登场,

我是很佩服那些生意人的头脑。知道市场的需求,凡推出一样东西

总不会忽略“男女都需要”的道理,出了伟哥,接下来就出伟姐。

所以嘛以前被人取笑的小男人,也可以牙还牙了。^_^

由于伟哥给人“好色”的感觉,所以很多人都不好意思提到“伟哥

这两个字,或提到伟哥就阴阴笑;甚至有些人还爱以伟哥来开玩笑呢!

据专家说,现代人压力太大,导致不举或性冷感,所以需要催情药来

补救。有了伟哥伟姐婚姻才不会有问题。

伟哥伟姐”已成为性药的代号,所以劝大家为孩子取名时,避免

用到“”字,不然被一些人恶搞昵称伟哥伟姐,就呜呼哀哉啰!^_^

1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可是大家都叫梁朝伟伟仔,没有人叫他伟哥……呵呵!

我的天地 说...

哈哈,vincent说的很有道理哦~~

August Yang 说...

那个卡通图片很写实,也有趣!呵呵!

Feeling 说...

哇!觉得孩子很可怜!长大后一定被人笑到。。。~

karenc 采茶女 说...

小孩等成年后应该会为自己改名字吧。谁要酱的名字嘛,明明就是父母的一厢情愿而已。。

ching 说...

如果不是看了这片文章,
我还不知道真的有伟姐也。

花木兰 说...

vincentcho;伟仔出道时,市面上还没卖伟哥,所以逃过一难。不是开玩笑的,我有一个学生就常被朋友取笑,他的名字的最后一个字是伟,结果大家都取笑他为伟哥。^_^

我的天地;朝伟很老了,还叫伟仔,怪怪的。哈哈。

August:哈哈。。我也觉得有趣,风流与坟墓很贴切。

花木兰 说...

feeling;是啰!被人笑到脸黄。为孩子取名要小心,有些谐音很难听的。^_^

采茶女;哈哈。。对啦!有些父母受教育不高,乱取名,还孩子长大后被人取笑。很惨咧!^_^

ching;哈哈。。现在知道也不迟。

啊妮 说...

哟,你不说我真的不懂还有伟姐叻..
哦,那小孩很可怜..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要自己孩子特别一点
哈哈

Jia Wen 说...

可是身边很多朋友都有“伟”这个字了~
呵呵^^

俳优 说...

可以生错命,不可取错名。。。哈哈哈

H@rry 说...

我堂妹叫韦韦
她不久。。。。。

花木兰 说...

啊妮;你也不知道此产品?^_^

oms;你也有意思改名吗?哈哈。。

jiawen;不知者无罪。哈哈。。

俳优;你的名字有没有位子啊?^_^

harry;哈哈。。不知情的人没什么啦!

嘿嘿 说...

取“伟”为名根本没错,是我们人要真正学会尊重他人,包括他人的名字等一切,这才是真正的做法。要不然明天又有啥见不得人的东西取名“花木兰”、“俳优”、“熏衣草”的,岂不是再没有好名字可取给新生小孩了么!

人几时才会真正的彻底开窍和体现完美?嘿嘿嘿~~~

花木兰 说...

嘿嘿;请问嘿嘿是什么意思啊?哈哈。。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