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吃饱没事做

无聊或无所事事的人会做些什么打发日子呢?

如果是花木兰会选择看书或看电影。但外国一些超级无聊的人,

就玩起“自欺欺人”的玩意~~遛隐形狗!!

隐形狗就是你我都看不见的狗,我们只能看到狗主人牵着遛狗的铁绳,

似模似样的在遛狗,那表情和动作很逼真。有些行人还会做出“沙央

狗儿的模样,简直令人喷饭。^_^

明明没有狗儿,可是他们却装着有狗,我的天!老外真的是吃饱没事做

跟空气说话。呵呵呵。。。花木兰实在服了他们的想象力。






















天气凉爽,我们带狗儿出来走走。。。。






















爹地,我的狗儿今天很精神。。。。。





















哇!好可爱的狗儿。。。。





















啊~~宝贝,不要跑得那么快。。。。






















咦?我的狗同伴几时学会隐形术?






























啊!你的狗儿好可爱,我sayang sayang~~~^_^

看完这些图片,花木兰快笑疯了。老外果然很另类,“无中生有”

的功夫已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不知下次老外又有何花样?我们期待吧!^_^

26 条评论:

ccm2poco 说...

他们还没有看过‘国王的新衣’这个故事。

花木兰 说...

ccm;哎呀!你那么早?^_^

俳优 说...

花老师

我把家里的狗牵过来了,你看它长得如何?

Tammy 说...

哈哈哈..之前在一部港篇看过戏中的女主角也是这样溜狗。但是我也是很奇怪!?后来才知道是隐形狗。哈哈哈..那时我也是狂笑。真的是吃饱没事干当“溜隐形狗”来消磨时间。呵呵...

H@rry 说...

好特别哦!不过他们也太无聊了!
而且我有点怕狗!

Vincent Cho 说...

如果跟他们接触,我恐怕自己会得精神病……哈哈!

winnie@ah咪 说...

哈。。。。酱很好,不用吓到那些怕狗的
╭︿︿︿╮
{/ o o /}
( (oo) )
︶ ︶︶。哈。。。

追梦者 说...

真的"笑" 了.. ^^

Here is our love 说...

这或许多少可补回他们的心灵上的“寄托”

花木兰 说...

俳优;你的狗儿好可爱!好像你哦!呵呵呵。。。

Tammy;是啊!我看到他们在遛隐形狗时,就感到十非好笑。明明没狗却装成有狗,简直有问题。^_^

Harry;岂止无聊简直莫名其妙。吃饱没事做的人才会玩这种玩意。^_^

karenc 采茶女 说...

听说他们是应一个不知道商家还是艺术家的呼吁而这么做的呢。把大家搞得一头雾水,以为真的有隐形狗。

花木兰 说...

vincentcho;其实跟他们相处不容易,要假装看到鬼狗儿,然后在跟它交流,少一份表情都不行。^_^

winnie;呵呵。。。哪你会不会像他们在公园遛隐形狗?我希望你夜晚才出去,不然人家说;perempuan gila!

追梦者;你家有没有空间?如果没有买几个给女儿玩,包没有危险性。呵呵。。

花木兰 说...

Here is your love;你说得有理,老外的心灵空虚,需要一点与众不同的玩意来寄托。呵呵。。。

采茶女;是吗?我倒没听说过。不过这些玩意应该是那些所谓的艺术家搞出来的。红毛艺术家常天马行空的做出一些大家意料不到的事。^_^

ching 说...

这些老外实在有够无聊。
难以了解他们的心态。

細水長流 说...

老外生活太舒适了,
所以想到的东西都太无聊。

Irence 说...

我比较喜欢电子狗。嘻嘻~~~

ccm2poco 说...

哈哈,花教主,你以为我做么酱早过来看你?

我看到你的标题:吃饱没事做。。

你知道啦,有一句话是这样讲的:食饱饭无事做。。。等屎嗬!

哈哈。。我以为你这里有‘屎’看!哈哈哈

花木兰 说...

ching;超级无聊的人。不过大马人很崇洋,相信不久你也看到一班人在公园遛隐形狗。。呵呵。。

细水长流;他们是很无聊,不过胜在头脑转弯的快。^_^

irence;电子狗?很贵不过方便照顾。呵呵。。

ccm;哇唠!出恭时是关门的,哪里可以让你看。呵呵。。。

vifyn 说...

哈哈哈哈哈 ~

不久前在报纸上看到这则新闻了 ~

我觉得挺有趣的 =DD

花木兰 说...

vifyn';呵呵。。我也是觉得很有趣,才转载给大家看看。人家的国家进步到做无聊的事。呵呵。。

嘿嘿 说...

隐形人嘿嘿来了!
有啥好招待的?
养我最好了,
能让你哭笑不得了!
嘿嘿嘿~~~

花木兰 说...

嘿嘿;养你?你几时当宠男?呵呵。。。

August Yang 说...

好无聊!像你说的,吃饱没事做!

Feeling 说...

好像很有趣哦!呵呵!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真的小狗 =)

Candlelyn 说...

他们很爱引人注目嘛!

花木兰 说...

August;虽然是吃饱没事做,不过也带来不少欢乐给大家。因为他们逗得大家哈哈笑。^_^

feeling;呵呵。。你试试在新加坡遛隐形狗,人家会说你;shock!

candlelyn;是啊!标新立异是他的最爱。^_^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