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玻璃卡死

现在的治安并不好,大家都害怕宵小夜里“登门造访”。 于是乎,

人人都装防盗系统,有钱的使用先进的装备,没钱的就只好养狗啰!

狗是最忠心的“玻璃卡死”(bodyguard),它不需要薪水,也从

不放假,如果弃它选谁呢?^_^

花木兰的三哥也有卖狗,不过属兼职性的,只要有人订购狗儿就会拿

自己“纯正”的狼狗去配种,然后出售。三哥养的黑色狼狗也很高大,

站起来跟篱笆门一般高,很吓人!

我最怕狗,所以每次去三哥家都会事先打电话叫他把狗儿赶进笼里去,

不然我绝不踏进他家半步。^_^

不过三哥的狗虽然高大,但与下图的狗比较就差很远了。





























那么大只的狗,很吓人咧!。。。。

英国的Dave Nasser 养了一只4岁的蓝大丹犬George,它从肩到前爪的

高度有1.1米,重约111公斤。由于体型太大,目前George 独自睡一张

双人床。主人正在为George 申报“世界上最高的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目前世界最高狗纪录属于美国圣迭戈的大丹犬“泰坦”。“泰坦”

现年也是4岁,重86公斤,肩高约107.3厘米。不过,它身体状况不佳,

眼盲、耳聋,还有癫痫症状。


























狗虽然忠心,可是我还是不敢养狗。可能曾被狗咬过吧?心里的阴影

一直挥不去。所以我与狗的缘份只限于"神交"罢了,再进一步就不可能了。

对人类忠心耿耿的“玻璃卡死”,你们喜欢吗? ^_^

38 条评论:

俳优 说...

你的“玻璃卡死”跟我的“七月猪来”来自同样一本字典。。。哈哈哈

原来你也是山顶龙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一朝被狗咬...你被咬屁股啊?
下集请分享动物配种的过程,小弟不才,搞不懂状况想了解多一点。;-p

August Yang 说...

我也不喜欢狗。 “玻璃卡死”是第一次听到,哈哈哈!

Tamm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ammy 说...

哈哈..也不懂为何我也是怕狗的。而我家人也是不是很喜欢养宠物,可能有很多“手尾”吧!
** 不好意思,手太多删除了前一个留言。呵呵..

winnie@ah咪 说...

这狗真的吓死人~~~~
我老爸老妈也养一大堆狗,不过都是流浪狗,会不会顾屋就不懂,有很多只放在芭里养,只知道每天要煮一大锅一大锅的狗饭,多大的雨老爸也要去送饭。讲真,我一只都不敢动!!!

H@rry 说...

我本身有点怕狗!
所以以后应该不敢养狗!

Vincent Cho 说...

我很喜欢狗,可是又担心它日后的离去,自己会接受不了……所以至今都没有勇气养狗。

追梦者 说...

有只狗是好的. :)

花木兰 说...

俳优;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的俳优老兄多自然受影响。呵呵。。。还有我真的是山顶龙,会飞的那种。^_^

流浪汉;对于狗儿配种我知道的不多,因为我是听三哥说的。^_^

August:玻璃卡死很有灵性,不过我跟它无缘。^_^

花木兰 说...

Tammy;要养狗就要懂得照顾它,不然还是看就好。^_^

winnie;是啊!那么大只,远看好像狼,搞不好被咬死都有可能。

Harry;你也怕狗?^_^

花木兰 说...

vincentcho;养狗要有爱心。狗的寿命只有十多年,我三哥的爱狗老死,他把它埋在树林,一有时间就去看他,简直把他当人看待,长情得很,我就做不到。^_^

追梦者;有钱人最喜欢养狗防贼。我有一个亲戚就养了四五只,都是狼狗,那吠声很吓人!

ching 说...

我喜欢猫猫狗狗。
记得n年前的爱猫去世时哭得我死去活来。
所以现在我都不敢养宠物了。

marytance 说...

这么高大的狗!
我虽喜欢狗,但仅限小只的,太大的真的怕怕。

我的天地 说...

好大只得够呢~~
比主人高出两粒狗头。。

karenc 采茶女 说...

我爱狗爱到不行。。最痛恨人家养狗又不好好照顾狗,整天关在笼子或绑住。
曾经有过一只,养了13年,然后她走了。。唉。。我爱她比爱我自己多呢,所以伤心得不得了。。

普普 说...

我也不喜好养狗,更何况那么大条的够,养人已经够累了。^_^

花木兰 说...

ching;你该不会是那种爱到又亲又抱的主人吧?呵呵。。。跟狗亲嘴,我办不到。

marytance;好久不见了。养太大只的狗看起来是种威胁,要是狗儿反常,咬人那才糟!

我的天地;我觉得还是培养其他的爱好,比较好。^_^

花木兰 说...

采茶女;你也是爱狗之人?^_^我不行!

普普;呵呵。。。据说有些名种狗的费用比养人还高。

Chi Leong 说...

最好给我滚远远去,哈哈

♥♥♥弯弯米♥♥♥ 说...

我两个女儿不懂几想养狗,是我不给,除了麻烦照顾外,想出个远门的话就休想了。

ching 说...

木兰姐,虽然我爱猫爱狗。
不过要跟它们玩亲亲,我办不到。

karen 说...

这么大的犬还是第一次。。我看还没进门都被吓死。。这么大食量也不小吧!

eMmy LiM 说...

只要是毛毛的动物我就怕了。。。不喜欢。。。哈哈

嘿嘿 说...

总之
三点隆 或 误点隆,
萨姆啊 拢拢 哶!

我假假是 安静不杀!
可以了吧?

vifyn 说...

很大只啊 !!

可是我很喜欢 ~
我很喜欢大型的狗 ~
狼狗这类的 ~

花木兰 说...

chileong;呵呵。。你也怕狗?还是狗怕你?

弯弯米; 是啊!照顾狗不简单,没有爱心最好不要养狗。

ching;呵呵。。我以为你像洋人。

花木兰 说...

karen;肯定的。不过养得起狗的人,也出得起钱。

emmy;呵呵。。我也是。

嘿嘿;呵呵。。。你说什么?anjing besar?

vifyn;你人小小只 竟然喜欢大狗?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狗是忠心的朋友。生肖属狗的人也是很真诚。

嘿嘿 说...

是啊,就是大狗兄!
我说文言文你又懂!?

拢拢 哶(mad) 料!

哈哈哈~~~~~

楚婉 说...

狗狗,我很爱哦..
可惜,家里不准养狗..
不过,养狗也还真的不容易..

走过岁月 说...

我这里有养3只狗,跟我很亲。

Feeling 说...

我喜欢golden retriever ^^

Cyee 秋仪 说...

毛毛的,又会动的,一概免谈!!
所以小女子我一直很佩服一些可以与狗同眠的人 =_=

花木兰 说...

茶先生;呵呵。。是吗?我三哥也属狗的,难怪他那么喜欢狗。

嘿嘿;我看不懂啦!你那个mad翻译到怪怪的。浅白一点,please!^_^

楚婉;你喜欢狗?那以后有自己的家才养啰!

花木兰 说...

走过岁月;养那么多狗,要花不少时间照顾,你还真行。^_^

feeling;你也喜欢养狗?我最怕狗。^_^

cyee;呵呵。。我们怕狗,当然不明白养狗的心态,只能说我们与他无缘。

冰珊 说...

狗对我来说玩玩就可以,如果真的要养就真的免了。
养它需花了我不少的时间与金钱呢!

花木兰 说...

冰珊;是啊!不是任何一个人都适合养狗的。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