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暖窝

古代二十四孝中扇枕温衾的故事~~冬月温衾暖,炎天扇枕凉

现代科技发达,可是还是有人工暖被窝,大家想不到咧!

冷天气时,床难免冰冷,如果有人为我们暖窝,是一种幸福。

在英国,就有一种宣传手段,伦敦假日酒店将为顾客提供一种5分钟的

人工暖被窝服务”,而且全部免费。

只要客人提出要求,就会有一位酒店员工身着一套从头到脚的连体衣

钻进你的被窝,充当一个“人体热水袋”,直到客人感觉温暖后为止。

假日酒店表示,这是酒店对在大雪中奔波的人们最特别的关怀。





















这个别开生面的服务,肯定大受欢迎。到时你可要求美女或帅哥来为

你暖窝,虽然短短5分钟,可是嘛却有美女帅哥同床的感觉,蛮爽的!

呵呵呵。。。



























你们喜不喜欢人家为你暖窝呢? ^_^

22 条评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喜欢啊,这样太好了,如果能够有多几个一起暖,大被同眠会更爽

追梦者 说...

还是自己来比较好吧, 不喜欢不认识的人与你暖窝..:P

August Yang 说...

喜欢,不过我不要某生人,自己人可以!

H@rry 说...

我也喜欢阿!哈哈~~
如果是美女就更好了!

yoyo 说...

最重要不能有体臭的。。。否则。。。

我的天地 说...

好贴心的服务哦~~
但我不喜欢生不识七的人与我共眠。。O(∩_∩)O哈哈~

SuwEi 说...

帅哥也不错,哈哈!

Liam 说...

可以抱的吗

♥♥♥弯弯米♥♥♥ 说...

人功暖被窝?我还不需要,呵呵…

花木兰 说...

流浪汉;你喜欢多人一起睡?那叫你的孩子一起暖被窝。^_^

追梦者;呵呵。。那个人帮你暖窝,过后你才睡。

August;我就不喜欢,因为我怕热,冷冷的床比较好睡。^_^

花木兰 说...

Harry;呵呵。。你果然是男人。

yoyo;呵呵。。。你想太多啦!酒店的负责人才不会砸自己的生意,

我的天地;暖窝是他先帮你暖,然后你才睡。不是一起睡。^_^

花木兰 说...

suwei;呵呵。。。那你去伦敦酒店试一试。

Liam;当然不可以啦!呵呵。。。人家会喊非礼。

弯弯米;你有老公就行了。呵呵。。

vifyn 说...

哈哈哈哈哈哈~
不喜欢 ~

細水長流 说...

免费的就可以,
因为家里已经买了一个永久性的暖窝。

Frank C 说...

有美女相伴,可不可以顺便在被窝里,用手干活磋暖。。。。

khengsiong 说...

爱斯基摩人也是用体温保暖的。这是很原始的方法,但是很管用。

可是5分钟的人工暖被窝服务太短啦。如果有美女陪伴1小时都行 ^^

普普 说...

不知道5分钟收费多少,如果2令吉,还可以!如果太贵,还是回家叫老婆暖算了!^_^

嘿嘿 说...

冬天最怕做的事,就是晚上进被窝的那一刻,英国没美国澳洲先进,那被窩的冷,真够刺激神经。所以习惯做些运动后才钻进去。

花木兰 说...

vifyn;不习惯吧?

细水长流;呵呵。。长期的暖炉?

frankc;小小年纪就那么色?思想不健康。

花木兰 说...

khengsiong;呵呵。。你也喜欢?

普普;不必钱的。那是酒店的额外服务。^_^

嘿嘿;是啦!我知道你喝过洋水。呵呵。。

Feeling 说...

wa..这个不错哦!我很喜欢这个!新加坡有就好!我常常说,世界上最温暖的就是体温了呵呵!

花木兰 说...

feeling;新加坡那么先进,很快会模仿的。慢慢等。呵呵。。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