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长寿秘方




























科学家研究发现:男人看美女有益长寿 !

现代科学认为,每天凝望漂亮女性几分钟,有助于男士健康长寿。

因为男人看美女后心情会感觉到舒畅,血液循环会更趋于正常。

或是有的男人一开始一看到美女,会感到不太自在,有点

拘束和紧张,这些其实对男人的心脑功能的调节都能起到很好的

帮助和带来很多益处。种种数据和研究结果显示,英国科学家得出

的最终结论就是男人每天应该有机会去多看看身边的美女,这样对

男人的健康和长寿是大有裨益的。






























每天看帅哥Hugh Jackman ,花木兰应该会长寿吧?^_^



既然科学家说男人看美女能长寿,那我们女人看帅哥应该也能长寿吧?

所以嘛,花木兰也快快去找帅哥海报,然后贴在在家里,早晚看一次,

那我应该可以活到一百岁吧?

兄弟姐妹们,请勿错过不必花钱的长寿秘方!呵呵呵。。。

24 条评论:

嘿嘿 说...

我也有同感!
只要看对了,就会长寿!
哈哈哈~~~~~

哇佬!沙发啊!
新年坐沙发!
红包多有大,
不发也很难,
全年连年发!

嘿嘿 说...

我也有同感!
只要看对了,就会长寿!
哈哈哈~~~~~

哇佬!沙发啊!
新年坐沙发!
红包多又大,
不发也很难,
全年连年发!

为了多拿大红包打错了字,没法子,运气追我,只得又回来争板凳,兄弟姐妹们请莫怪,好的我一定大家分!

新年发财!

cherlyn 说...

真的吗? 我们这里的帅哥很少例,那我的命不是很短?呵呵

ching 说...

真的吗?那我应该会长寿吧!
因为我的房间就贴了大大一张帅哥海报。
呵呵~~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各花各眼咯,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美是从意识形态开始,你可以自我催眠,每天望向老公心里默默的说:“我的老公很帅,老公最帅”。说一百遍,连续七七四十九天,到你修成正果时,在你眼里老公就是最帅,包你长命百岁,又何必到处找帅哥海报呢?帅哥就近在眼前嘛。;-)

向日葵啊伯 说...

百看不厌还长寿,真好!

追梦者 说...

哇..我就有理由多看一点了... :P

♥♥♥弯弯米♥♥♥ 说...

这个新闻曾经在电台听过,呵呵…

H@rry 说...

不错不错!
难怪看了美女我的心情总是特别愉快!
哈哈~~

ccm2poco 说...

嘿嘿,每次见到帅哥,总会觉得自己又年轻了一点点,没有想到还会长寿一点点!呵呵

Vincent Cho 说...

我最喜欢看美女了,这招很实用咯^^

花木兰 说...

嘿嘿;你也认同?呵呵呵。。。哪你要常看美女,活到一百岁都没问题。专家的话有五成可信度。

cherlyn;呵呵呵。。找海报看啰!

ching;那天报章有报道,你没看到吗?可信度很高哦!呵呵呵。。

花木兰 说...

流浪汉;要看真正的美女帅哥,不然没效。^_^

向日葵;呵呵呵。。老兄就没出现,一来就有养眼的美女看,不错吧?洋妞更美,你有眼福。。

追梦者;呵呵呵。。新加坡美女也很多咧!

花木兰 说...

弯弯米;除了电台报章也报道,所以嘛你要相信,多看帅哥。呵呵呵。。

Harry;呵呵呵。。台湾很多美女,当心流鼻血。

ccm;呵呵呵。。。那就多看帅哥,好过吃补药。

vincentcho;呵呵呵。。。美女是天然补药。

Feeling 说...

要我借你我的相片吗?哈哈!

花木兰 说...

feeling;小姐,我是女人咧,我应该看帅哥的。你的照片看了会反效果。呵呵呵。。。

細水長流 说...

我要长寿。我要看美女。

花木兰 说...

细水长流;呵呵呵。。不用花钱的长寿秘方,大家一定跟从。

Candlelyn 说...

哦~
明天找力宏和彦祖德海报贴在我床前~嘻嘻~

花木兰 说...

candleyn;呵呵呵。。你果然是年轻人。

karenc 采茶女 说...

有有,我有每天照镜子看美女。。哈哈哈。。

嘿嘿 说...

如果看了美女又看俊男,酱不是双倍长寿!?

哈哈哈~~~

维雄 说...

我觉得好莱坞的帅哥/佬是比较另类的:

Eric Bana,Matthew McConaughey, Sean Penn。

花木兰 说...

采茶女;呵呵呵。。。好自恋哦!

嘿嘿;呵呵呵。。对啦!你就看俊男美女,一定可以活到二百岁!嘿嘿老妖!呵呵呵。。

维雄;你指的是怎样的另类呢?特别帅?性感?有型?^_^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