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大众脸

晨运时,除了上次所说的乌龙事外,花木兰还遇到了另一件

有趣的事,那就是被一个老婆婆认错人的糗事。

这个老婆婆大约七十岁左右,每星期都会和老伴来走一两次,

是一对恩爱夫妻。

每次看到我都会向我打招呼,见面打招呼是种礼貌,我当然也

“礼尚往来”。花木兰很友善的。^_^

有一天我们又碰面了,这次她很热情地拉住我的手,

聊了好多话,看她说得起劲,我不可能泼她冷水,也一一回应。

聊到最后,老婆婆突然问我;

“XX, 你妈妈还好吗?我们上几个月遇见后,就没看到她了,

记住下次带妈妈来找我,我还是住在老地方。。。。”

等等!妈妈还好吗?花木兰的娘亲早在三十多年前就过世了,

老婆婆怎么可能几个月前看到她?莫非见鬼了?^_^

最后我告诉老婆婆“真相”,我不是她嘴里的xx,我跟她完全

不认识!老婆婆听了睁大眼睛说;

你不是xx,为什么你不早说?干嘛还跟我讲了那么多话?”

说完还白了我一眼,然后悻悻然走开了。。。

哇唠!这个老婆婆还蛮野蛮的,花木兰好无辜咧!呵呵呵。。。

看来花木兰的大众脸让老婆婆认错人也让她尴尬万分。我真是罪过!

为了避免这样的事再发生,我决定戴上墨镜去晨运。

不过,戴上墨镜后我又有另外一个隐忧了.......

天还没亮,花木兰戴墨镜去跑步会不会撞上树头呢?

哎!左右为难咧!^_^























看!花木兰的墨镜晨运look 像不像蒙面侠?呵呵呵。。。。

如果有一天你们遇见这样的蒙面女,不要猜疑啦,

她不是怕星探看上她,而是要避免人家认错她,

谁叫她天生一副大众脸!呵呵呵呵。。。。

35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你应该将错就错的和老婆婆说:好啊。

哈哈,如果你这个样子去晨运,应该人人避而远之吧。

俳优 说...

女人版的蒙面侠“嘿嘿”

wcheow 说...

这副打扮去公园会被人以为你是除草工人!

H@rry 说...

蒙面超人!哈哈~~

August Yang 说...

哈哈哈, 我也是大众脸,我了解,走在街上常常有人对我笑, 在美发院,常有人问:“你是不是有个姐姐/ 妹妹呀?” :D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终于露脸了,不像侠比较像病人;一点一点的露,下次就除下口罩,再下次就。。。。。

Vincent Cho 说...

木兰姐,你好好笑哦……哈哈哈哈哈!竟然还一直跟老婆婆聊下去=P

花木兰 说...

丽霞;呵呵呵。。。。当她呼叫我的名字时,我就知道他认错人了。我的蒙面look还可以吧?^_^

俳优;呵呵呵。。。我哪里像嘿嘿?那个瓜不知跑哪里去。我要登寻人启事。

wcheow;呵呵呵。。是很像。不过除草工人没那么勤劳啰!

花木兰 说...

Harry;像不像咸蛋超人的妈妈?呵呵呵。。。

August;呵呵。。。大众脸的坏处是随时让人认错,我已经N次被认错了。

流浪汉;呵呵呵。。露一点点,比较神秘。

花木兰 说...

vincentcho;像不像打枪银行的抢匪?呵呵呵。。

zuiyanhong 说...

又是遇见老婆婆,原来这年头时兴邂逅老婆婆,或许是黄跑跑效应吧!

杨 霓 说...

我觉得还好啊!酱的装扮很型呢~

大白鲨 说...

哈哈哈
好可爱的老婆婆
带上墨镜晨跑
人家还以为哪个大明星
在跑步叻~~

choonhong 说...

戴墨镜去晨运,太酷了。

普普 说...

好像要去做见不得光的事!呵呵....

牧羊星 说...

噢噢老婆婆老了~可能眼花哦~
我也是大众脸哦,经常有人认错我~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哦~我也要做蒙面侠哈哈~

karen 说...

我也有过这经验。。真“牌舍”我老妈都回老家几十年。。还在问候她。
你这打扮不会让人误以为翻版“黑玫瑰”mata-mata kelap 回来咯!

ching 说...

这样的look 去晨运,
小心被当贼哦!

eMmy LiM 说...

那老人家脾气不好哦。。认错人还发脾气。。奇怪了。。不是要赶快道歉吗??

Feeling 说...

哈哈啊哈!你太夸张了啦!我倒觉得你不会大众脸,而且很容易认啊!

winnie@ah咪 说...

哈,我也是张大众脸(大肿脸)哈~~~
每次去到哪人家都会说,你很像我的朋友、亲戚、家婆对面的啊嫂每次就讲我很像她妹妹的媳妇,哦。。。晕倒~~我每次就一句话回答:肥的脸都差不多一样的啦~~~

花木兰 说...

zuiyanhong;呵呵。。话中有话哦!

杨霓;呵呵呵。。恐怕只有你会欣赏。

大白鲨;呵呵呵。。。local明星。

花木兰 说...

choonhong;酷?我还担心撞树呢!呵呵呵。。

普普;呵呵呵。。清晨偷鸡?

牧羊星;大众脸的人是很平凡的,我常叹息自己长得不美,失去很多机会。呵呵呵。。

花木兰 说...

karen;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很容易心软,看到老人家拉住我说话,我也不忍拒绝她,老人家很寂寞的。^_^

ching;呵呵呵。。。女侠花木兰。

emmy;他可能怪我不说出真相吧?我本以为老人家比较热情想找人聊天,于是也不拒绝她的热情,有话就聊啰!^_^

花木兰 说...

feeling;哎哟!就是很容易认,才是大众脸。有时候连我的女儿也说在某某地方看到我。。老天!我晕。呵呵呵。。。

winnie;呵呵呵。。。你好搞笑。也不知道他们的眼睛怎么搞的,人也会认错。

薰衣草夫人 说...

需不需要当蒙面女侠去jogging啊?倒有只像做贼......嘿嘿

无大志 说...

你不亏是花木兰,当年代父从军假扮男装,不想给人认出来;事隔多年,你又想重施旧计...

唉~~ 兰姐啊兰姐,这世界已经很乱liao...你不要再搞搞阵...

花木兰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花木兰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花木兰 说...

熏衣草夫人;呵呵呵。。纯碎是开玩笑。我才不敢如此除出去跑步。人家会说我gila!

无大志;呵呵呵。。就是觉得世界太乱了,才搞笑,你不觉得生活很苦闷吗?

釉釉 (幼幼) 说...

我觉得我好像也很大众脸
也被人家认错
不止一次。。。。

哈哈哈
花木兰变成蒙面女侠啦?

华言巧语 说...

阿拉伯女郎?

花木兰 说...

幼幼;你也是大众脸?呵呵呵。。。那被认错机会还多呢!

华言巧语;呵呵呵。。是大马版的阿拉伯女郎。

嘿嘿 说...

哎!哎!哎!
怎么啦?想借机抢我的饭碗?抢我的颜脸咩?哼!

花木兰 说...

嘿嘿;你不是警察吗?我是女贼。我们势不两立。呵呵呵。。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