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换妻




















国外一则报道;

南京一所大学的副教授,在网络上建立了一个“换妻游戏”群。
他说,这个群鼎盛时期拥有190多个会员,其中男女相当。
身为群主的吴教授是个年过半百的离异男人,他没有性伴侣
却能经常参加会员们的“交换”活动。他说,
“我就是一个人,他们接受我,我就去,不接受拉倒。”
日前,吴教授与他发展的其中近二十名会员因涉嫌聚众淫乱,
已被移送秦淮检方审查。


换妻游戏,也就是交换各自的对象来满足性欲。这种游戏在欧美

比较普通,由于受西方的影响,如今在亚洲国家,“换妻者”

也渐渐蔓延开来了。

人类的婚姻实行的是“一夫一妻”制。而每个男人都不会愿意

与同性“共用”妻子;每个女人更不愿意让其他女人“分享”

自己的丈夫。 换妻游戏是有违社会道德伦理的。

据知“换妻”行为的群体,基本上为高收入阶层。他们的特征

大多具有高学历;所从事的职业也都属于“优越”之类。不过,

令人疑惑的是,这样的夫妻依然能够同床共枕,

这样的婚姻依然能够维持,这样的家庭依然能够“幸福”?

对于常人来说,的确难以理喻。

其实换妻是一种很危险的游戏。即使枕边人同意了, 你还是必须

顾虑到它的“毁灭性”。 如你是个有身份有地位的人, 一旦暴露了,

你将会身败名裂, 甚至老婆也可能会因不堪议论而轻生。那时候,

短暂的刺激换来的将是一辈子的悔恨。

老外的思想前卫,性开放也罢,换妻游戏如小儿科,但亚洲人

也有样学样才叫人震撼! 这种违反道德伦理的事,我实在不敢苟同。

玩换妻游戏的人究竟有何心态?难道家花不比野花香?还是换妻

比较刺激?

我自认是个保守的女人,要我共事多夫,不如杀了我吧!^_^

你们能接受换妻游戏吗?

33 条评论:

俳优 说...

这样的杂交生活很危险
不小心下一代会近亲结婚
社会会搞到名分杂乱

记得看过一则西方的漫画
一辆停在公园暗处的车
车的前后座个有一对情侣在亲热
忽然其中一人喊换。。。

变成前座两个男的,后座两个女的。。。
荒唐。。。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我只能叹世界无奇不有……大家的性观念已经沦落到这种地步了……

khengsiong 说...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些人不自私、不嫉妒、把最好的『东西』和不别人分享,那也是好事啊,哈哈。。。

爱斯基摩人也有要妻子陪客人的风俗。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他们的心态就是把它当游戏一场吧,想试试别人的“好东西”与寻找刺激。
楼上仁兄的角度是可取得,希望他也能有此胸宽6-^

ching 说...

道德沦陷,竟然会有如此荒唐的行为。

花木兰 说...

俳优;老外的幽默漫画常让人笑破肚皮。男女杂交就像好像野生动物般,关系乱到难于形容,如果换妻游戏持续下去,也许以后乱伦事件就会变成很普遍的事,光想想就很可怕!

vincentcho;呵呵呵。。。亚当和夏娃也意料不到他们的后代如此荒唐。

花木兰 说...

khengsiong;呵呵呵。。。好开放的思想,果然是喝过洋水的人。但我想你敢讲不敢做啦!爱基斯摩人真的这样大方?呵呵呵。。

流浪汉;寻找刺激分分钟钟换来的代价是惨痛的,只能说我们这些凡夫俗子落伍了。你楼上的老弟是开玩笑的,不要放在心上。^_^

ching;以前是偷偷进行,现在是大型的换妻。我看将来的世界是乱伦世界。^_^

karen 说...

简直失去道德。这样下去不知何时何日。。一些转染病不知中哪里来。。

我的天地 说...

当然不能接受啦,但我不会杀了自己,而是宰了他 (要他自宰)

沦落

无大志 说...

@LIc3 s-h-i-h^s-h-i-h 说...

太肮脏了啦,关系那么复杂的!!!

winnie@ah咪 说...

我也不能接受,如果这么爱搞,就不要结婚啦,怎样搞都没人理!!

牧羊星 说...

道德沦亡!!=="道德去哪里了?

花木兰 说...

Karen;道德?我看这些玩换妻,是不知道道德如何写的。

我的天地;呵呵呵。。。宰了他?我怎么没想到这点?

无大志;乱!很简单的答案,可是却是事实。

花木兰 说...

Lic3;所以嘛我说人与动物有时是没什么分别,乱搞一场。。。

winnie;以前的人说婚姻是神圣的,可是以换妻游戏来看,我就很质疑。

牧羊星;你要去问他们了。^_^

*Ah Bii* 说...

如果要这样,那么当初为什么要结婚啊?
真让我不解。

花木兰 说...

ABii;也许结婚后才觉得别人的老婆比较好吧?^_^

Alice Chong 说...

我不能接受肮脏!!!

普普 说...

杂交?人是文明的(虽然不文明的人很多),不能和动物相提并论!:)

eMmy LiM 说...

每次看都这种新闻都觉得问什么有人可以做出这种事。。。。男人想这种游戏够荒唐了,怎么那老婆也愿意配合。。。

花木兰 说...

alice;正常人都不能忍受吧?

普普;呵呵呵。。我指某一些人啦!偏激一点,不好意思。不过我曾看过一篇新闻,指一班男女集体玩性游戏,而且还嗑药,总之一团糟。

emmy;我们只能说他们太前卫,不把婚姻当一回事。

onn8864 说...

换妻游戏,嗯,都说了人类是万物之灵,创意肯定是无边无际般的了,把道德和堕落玩得淋漓尽致,要怪就怪人类真的是太聪明般的了!没事,上帝会祝福兼原谅我们这些平凡和无知的人!

khengsiong 说...

木兰姐,
我不是开放,只是尊重别人的选择罢了。

@Emmy Lim
这叫男女平等。这世上也有不少荡妇吧!

karenc 采茶女 说...

做么叫换妻?不可以叫换夫咩?不可以是女人对身边的男人厌倦了而去找乐趣咩? :p

追梦者 说...

不玩...不喜欢被人抓着脚..

薰衣草夫人 说...

怎"做"得下!?

Feeling 说...

为什么换妻是违反道德伦理的事,那么嫖妓咧?其实人类跟动物也差不多,他们也是胡乱交配的啊。而交配的原因就是要承传繁殖下一代这个伟大任务!

嘿嘿 说...

没结婚也不行啊,同样可以产生乱伦的后代,除非是不能生育的爱。

哈哈哈~~~

别想得太深入太严重~

哇咔咔~~~嘎嘎嘎嘎~~~~~

小路 说...

哎!这些人跟“卖”的没有两样。

花木兰 说...

安仔;人类太聪明而导致道德沦落?呵呵呵。。。。我不知道咧。。

khengsiong;呵呵呵。。我知道。不要那么紧张,我开玩笑而已。这个世界贱男荡妇都有
大家见怪不怪,只不过我们看不惯在此发牢骚啰!^_^

采茶女;可能真的有女人换妻,不过我们不知道。男女都有淫乱的族群。^_^

花木兰 说...

追梦者;呵呵呵。。做人还是安分守己好,免得后患无穷。

薰衣草夫人;呵呵呵。。。我也好奇?

feeling;哎哟!小妹你的思想很前卫,换妻怎能跟嫖妓相提论呢?难道你不觉得每对夫妻互相交换配偶,可能会彼此的关系复杂,说不定剩下孽种,然后下一代又乱伦。。。光想就很可怕了。

花木兰 说...

嘿嘿;所以说最好不要滥交,不然到处播种,孩子满天下,不乱伦才怪!呵呵呵。。。
你不好乱乱来!^_^

小路;呵呵呵。。。。的确很像。

J.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