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花嫂看世界杯
















为了这粒球,男人们不惜你争我夺,拼个你死我活!


















红:看我发功! 黄:你精我不笨!我闪!


















青:老兄,你有没有搞错?竟然是copycat? 白:你吹啊?




















白:咦?我的球呢? 黄:呼!还好让我抢回来。。
























黄:我不依!我不依!你快把球还给我! 红:乖!不要哭


















白:哎哟!你破了我的童子功! 蓝:哼!看你还敢跟我抢球吗?




















白:这招是从东方不败学来~娘子飞腿! 红:怪不得你么娘























红;看我的铁头功,我顶! 白:哇!好犀利























蓝:看我这招“恶狼擒羊”。 白:哎呀算我怕了你,饶了我吧!






















黄:看我的泰山压顶! 红:哎哟!被你压扁了




















黄:我把球踢到球场外去,大家一拍两散。 红:哼!你敢?



















红;三人包抄?我没怕过。 白:看你逃得出我们的铁三角吗




















白:看我的李三脚! 红:哇!你是李小龙徒弟?





















黄;我吃你豆腐。 白:哎哟!我不玩了,你玩臭的

以上对白纯粹跟大家开玩笑!星期天嘛,笑一笑,没烦恼。^_^

8 条评论:

俳优 说...

最后一张好象是把那人上身的“球”用左手夺过来交给了右手,这招叫着“偷天换日”

花木兰 说...

俳优;呵呵呵。。。这就是男女看球不同之处,你认为他是使出“偷天换日”,而我呢以为他在吃豆腐。没法啦!门外汉就是门外汉!呵呵呵。。。

Cyee 秋仪 说...

不知从何时开始就喜欢看球。。
还记得念大学的时候,刚好有考试,咱们还是会追着那球来看。。
还真是魅力无法挡。。

普普 说...

哈哈!你在看“少林足球”吗?其实我也喜欢看。很怀念上届世杯决赛,法国球员基丹戏剧性上演的那场铁头功!:)

Feeling 说...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女人身上的两粒球咯。。。

花木兰 说...

Cyee:你喜欢看足球赛?那很好啊!至少多一个跟男友一样的兴趣,将来才有话题。^_^

普普:一个月很久啰!你可以看到爽。^_^

feeling:呵呵呵。。。你果然是色女。

嘿嘿 说...

我不是很喜欢,只是看人,不在乎球!

嘿嘿~~~

冰珊 说...

哈哈!你可创意呢~

绿洲之源